高爾發動機缸蓋和普桑的一樣嗎

2023-03-27 03:50:07 字數 1727 閱讀 6027

1樓:濮陽蘭登燕

高爾車裝備的是普桑升發動機,但冷確水箱和空濾有變化。我們單位有臺1.

6普桑公車,現在已經跑了30多萬公里,質量及效能依然不錯。據上海大眾維修站人員講,這臺發動機與桑塔納相比只差在發動機缸蓋上。

這裡近兩個月汽車銷量最大的依然是桑塔納,其中普桑佔有最大的比例,尤其是計程車司機更喜歡普桑。如果說這臺發動機是部陳舊衰老的心臟,那麼這些常年開車的老司機豈不成了傻瓜?把發動機比作心臟,應該說每臺新機器都似嬰兒的心臟,而跑過幾十萬公里後才能稱其為老心臟。

不可否認,高爾的急加速在排量的車中排名是靠後的,但並不影響正常駕駛,比小排量的車要強得多,而且還能讓高爾車最高時速達到180公里以上。講油耗,高爾在高速跑上要7個油,一般情況下只需8個油,只有持續在鬧市裡堵車狀況下行駛才達到9個多油,這個資料在同排量車中不高不低。

應該看到,這部發動機是經過時間考驗的,是部非常耐用、皮實的心臟;正是由於這部發動才使得高爾能以低價位**,也使得高爾一但需要修理發動機不必擔心修不好。

2樓:

高爾和普桑是一款發動機,事實上按照車系的「家譜」來說,高爾就是**的普桑,國外是沒有什麼桑塔納2000,3000的。

高爾和普桑是同一款發動機嗎?還有哪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的普桑的發動機,但是現在普桑用的發動機。

4樓:網友

他們通用的零配件很多~

高爾1.6發動機是普桑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中現在就是一臺06款的四門高爾車,正常上下班駛與城區中心地段,感覺最多隻有7個油耗,就現在的油價,每公里都不會超過五毛錢,跑高速只在三毛三左右。

高爾發動機,和普桑一樣的內種發動機,分電器的,有三個正時輪,一個

聽說大眾高爾是採用普桑的發動機,那不是很落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不怎麼樣。價效比不高國外早停產的了。同價位的車很多比如派力奧。

7樓:網友

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和普桑公用零部件會帶來維修保養成本的降低,油耗還可以,市區平均也就8個,而且效能來講一點都不比同級車差。

質量還可以,偶爾有點小毛病,不過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8樓:網友

技術就是很落後,不要只相信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誰說的阿?那人純屬謠傳,高爾夫、寶來、開迪還有速騰都是pq35平臺下來的產品,發動機和底盤技術無可挑剔。其他方面比如採用鐳射焊接,7到車身工藝,全鍍鋅鋼板,空腔注蠟,還有can匯流排技術。

你有機會可以到當地的一汽大眾4s店試乘試駕,我說的再多還是說不清楚,只有你自己親身體驗才會感覺到這車的價值,可以給你這樣說,他和寶來可以說是一樣的,只是兩廂和三廂之分。你還可以試乘試駕其他品牌的車,你會感到其他的車和高爾夫的差距。

怎麼識別高爾和高爾夫?老款的,我想知道怎麼識別不問區別 我知道卻別發動機是普桑和寶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看發動機銘牌產地,高爾是上海大眾生產的高爾夫是長春一汽大眾生產的。

11樓:阿三太浪

高爾大多都是兩開門的,而高爾夫都是d4開的,你檢視一下**尾燈。大燈都不一樣的,

雪鐵龍和標誌發動機一樣嗎

一樣的,雪鐵龍和標緻都是法國psa集團下的車廠,兩者基本都採用同一平臺造車,只是品牌和外形不一樣,而動力總成和底盤卻是一模一樣的。如c2和206,世嘉和307,c5和508 307兩廂和bai世嘉都是神龍汽車du2號平臺生zhi產的除了外殼以及內飾dao風格上有內 所區別外 就車身懸架 發動容機 輪...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一樣嗎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是不一樣的。車架號是常用說法,在你的行駛證正證版上的車輛資訊中有權的,車輛識別代號 vin 就是車架號。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 engine no 發動機號是印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印在車輛的大梁上的。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請查閱你的車輛說明書。擴充套件資料 ...

濰柴發動機,290和340機腿位置一樣嗎

濰柴發動機,290和340機腿位置一般基本一樣。濰柴340馬力柴油泵和290馬力油泵內部配件和機構一樣嗎?首先柴油機沒有專業改裝的,太少了,提升動力基本上50匹花四五w正常,柴油機扭足夠就掛機械增壓,扇葉式的機械增壓,不行就渦輪,介入轉速儘量低,高轉速區域你用不到,麻煩之處就是發動機是一個複雜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