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凡卡的結局是怎樣的?

2021-06-01 10:52:44 字數 1062 閱讀 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寄出去以後,凡卡懷著甜蜜的希望睡熟了。這時,**的老闆和老闆娘,帶著幾個有說有笑的夥計回來了。他們發現可憐的凡卡正在熟睡。

頓時火冒三丈,老闆抄起一盆涼水就向凡卡潑去。凡卡一驚,被老闆從甜蜜的夢中拉了回來。看著老闆嚴厲的面孔又瞧了瞧幾個冷嘲熱諷的夥計。

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還不去幹活」老闆破口大罵。並一腳把小凡卡踢出臥室。

小凡卡連看都不敢看一眼老闆。就一瘸一拐的走出了臥室,去廁所幹活。

一連幾個星期過去了,凡卡還是沒有收到爺爺的回信。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盼望著,期盼著。每天晚上他都做一個和爺爺團聚的夢。

每個夢都是那樣的甜美。捱打。挨凍。

捱餓的陰影還是緊緊地籠罩著凡卡。但凡卡對命運卻很有信心。他想著也許是最後的磨練,我一定要挺過去。

一連幾天,凡卡還是沒有收到爺爺的回信。他受夠了這種生不如死的生活,所以,「讓爺爺回來接凡卡」成了他生活中唯一的希望。

一個月過去了,馬車伕把噩耗帶到了凡卡身邊。回信上說「凡卡的爺爺為保護莊園壯烈犧牲了。」凡卡聽到了像給了當頭一棍,他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他責備命運對他不公平。

他在老闆和夥計們吃飯的時候,披上老闆的大棉衣,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回村子。

在回家的路上,他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爺爺正在村裡逗小狗玩呢。這時一輛龐大的馬車氣勢洶洶的衝了過來。凡卡大吃一驚,措手不及。

還沒來得及多想,車輪就已經把他撞出了兩米遠。他含著淚把自己的小身子蜷成一團,希望有個好心人把他抱到爺爺身邊……

夜幕漸漸拉開了,凡卡上了天堂。看見了他那孤零零的爺爺,他開心的撲到爺爺懷裡,快快樂樂的和爺爺團聚,再也不會捱餓。捱打。挨凍了過著無比甜蜜的日子……

希望採納

凡卡的大結局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醉醺醺的送信人告訴,凡卡他沒有寫郵票,還罵了他兩句,他還把凡卡給爺爺的信撕了,撕了無數次房卡,幾張碎紙屑,捧在懷裡,就這樣慢慢的死去了

3樓:秦空

凡卡最後的結局就是凡卡懷著美好的夢想睡著了,並沒有什麼被馬車撞死之類的,那是續寫吧?

迷霧圍城的結局是什麼, 迷霧圍城 的結局是怎樣的?

秦桑和易連愷終究還是錯過了,這段讓人揪心的虐戀也以悲慘的結局而告終。看過匪我思存很多部 總覺得筆下文字吸引力欠缺,男女主人設和波瀾情節是她的長處,迷霧圍城 第一次讓我覺得匪大的描寫是絲絲入扣 剛剛好。對比匪大的另一風雲男主慕容灃,我認為易連愷的愛更加純粹 也更讓人動容,他不說我要如何如何愛你 如何如...

宇宙的未來結局是怎樣的

現代天文學告訴我們,我們生活在一個膨脹的宇宙中,相隔遙遠的星系之間的距離在與時俱增,而且相互遠離的速度與它們之間的距離成正比。我們的宇宙會永遠膨脹下去嗎?會不會有一天膨脹會停止下來呢?我們的宇宙的最終結局會是怎樣呢?廣義相對論告訴我們,如果宇宙中有足夠的物質,那麼引力場就會強到使我們的宇宙時空彎曲像...

電視劇《如意》大結局是怎樣的,每個人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 如意 大結局 譚銘揚又拿槍指著六爺,六爺誇獎他能忍受天下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譚銘揚對他說他 現在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祕密,殺父之仇 該還了。六爺對譚銘揚說他開槍之後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葉紫成為了孤兒。葉紫求他不要開槍,他畢竟是自己爸爸。譚銘揚說自己沒有為葉紫做過一件事,於是放下了槍,他對六爺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