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補辦後檔案編號變了嗎,駕駛證掉了補辦後和原來的檔案編號一樣嗎

2021-05-31 02:24:44 字數 3034 閱讀 4544

1樓:順麗木門

駕駛證抄補辦的檔案編號和以前完襲全一樣的,bai按照規定駕駛證補辦的資訊du和原來的完全一致的zhi;

《機動車dao管理條例》第六十三條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您沒有要求的情況下是不變的。但為了防止他人不法使用您丟失的駕駛證,您在補證的時候可以要求交警更改您的駕駛證檔案編號,這樣丟失的駕駛證就作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變bai了。駕照號還是du身份證號,檔案號就變zhi了。原駕照如果後dao來後找到了,版也用不了

,在交管系統中權輸入原駕照的檔案號查詢不到了。

就像:手機補辦了一個sim卡,你原來的手機卡哪怕是好好的沒損壞,也不能在手機上使用(不能連上行動網路,找不到訊號,不能接打**發簡訊)。一樣一樣的........

4樓:張海軍

這個你儘管放心這個不會變的。

駕駛證掉了補辦後和原來的檔案編號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的駕駛證檔案號和原駕駛證不一樣,編號不變(就是自己的身份證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號一樣,編號不一樣,我剛補的30塊。

7樓:手機使用者

地方跟地方不一樣,去駕校問下就行

駕駛證補辦後的檔案編號和原來一樣的嗎

8樓:30秒不

是的還是一樣的

補辦以後和原來的檔案編號是一樣的

9樓:南海帥兵王

駕駛人駕駛證丟bai失,到車管所申請掛du失補辦以後zhi

和原有駕駛證dao

發證日期和申請發證專車管所是沒有變化的,只是屬不是在駕駛證原發車管所申請補辦的,補辦車管所也會在駕駛證附頁顯示,而且申請補辦日期也會在駕駛證附頁上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補辦

檔案編號不變

條形碼發生變化

補辦駕駛證的檔案編號與原駕駛證檔案編號一樣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但你在補辦駕駛證的時候可以要求交警更換駕駛證檔案編號,這樣,丟失的駕駛證就作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駕駛證後駕駛證有效期、記分週期、檔案號等不變,改變的只是條形碼編號。駕駛人申請補領了新駕駛證後,原駕駛證及條形碼編號將在駕駛證管理系統中被標註為失效。

13樓:東莞快樂天天

1、補辦駕駛證的檔案編號與原駕駛證檔案編號是一樣的。

2、駕駛證檔案號,是每個駕駛證在公安車管機關的駕駛證管理系統存入檔案的號碼。沒有駕駛證持有人的申請和其他特殊原因,一般是不會變更的。

3、補辦的駕駛證和原來駕駛證上內容是一致的,除非駕駛證持有人同時申請駕駛證其他業務。

駕駛證換領後駕駛證上的檔案編號會變嗎?

14樓:風中

駕駛證只要不是異地換領後駕駛證上的檔案編號不會改變,異地換領會改變編號。

駕駛證檔案編號採用12位數字編碼,其中從左至右前四位為行政區劃**,後八位為順序編號。其主要目的是建立駕駛人資訊管理系統,方便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換證,如果是老駕駛證,檔案編號會變發生變化。如果是新證,12位檔案編號的換證絕對不會變。

如果駕駛證進行轉藉了,那檔案編號肯定會變。

16樓:二民哥

一般不變,但車管所檔案編號升級的話有可能變化。

17樓:一個人游泳

換領新證一般會變,老證十位,新證十二位數,但是身份證號即駕駛證號是唯一的不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後不會發生變化,要不我的檔案編號也不用自己的生日了

19樓:春風★墨韻

我告訴你:不會有變化!

駕駛證掛失補辦後檔案編號一樣嗎

20樓:叫啥好呢如詩

一樣的任何的信

抄息襲都是沒有變化的

《機動車管理條例》第六十三條機動車

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駕駛證補辦後檔案編號變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只要不是異地換領後駕駛證上的檔案編號不會改變,異地換領會改變編號。駕駛證檔案編號採用12位數字編碼,其中從左至右前四位為行政區劃**,後八位為順序編號。其主要目的是建立駕駛人資訊管理系統,方便查詢。

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駕駛證丟失補辦檔案編號會變嗎,駕駛證丟失補辦的駕駛證,檔案號會不會變

駕駛證丟失補辦後檔案編號不變,變的是駕駛證的編號 條形碼 目前,每本駕駛證都有唯一編號,並實行了計算機溯源管理,駕駛人申請補領了新駕駛證後,原駕駛證及編號將在駕駛證管理系統中被標註為失效。駕駛證丟失補辦的駕駛證,檔案號會不會變 不是,補辦駕駛證後檔案編號不會改變。機動車駕駛版證遺失的,機動權車駕駛人...

駕駛證補辦後與原來檔案編號一樣嗎

是一樣的,駕駛證補辦後駕駛證號和檔案不會都是不會變的。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補辦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補辦駕駛證流程

一 車輛管理所辦理補證的業務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申請人提交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身份證明。申請人同時申請辦理有效期滿換證的,還應當稽核 身體條件證明 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累積記分情況,以及是否具有被扣留 暫扣 登出 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符合規定的,受理申請,錄入相關資訊,收存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