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為什麼我的滑鼠,在滑鼠墊上指標沒問題,滑鼠拿起來以後指

2021-05-17 17:40:19 字數 3690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酒精擦下滑鼠光電頭那裡

2樓:用個假名

滑鼠本來就是要在滑鼠墊才能使用啊 哪怕是一張白紙也行的

3樓:仲秋笙

呃...不是你的滑鼠出問題了

滑鼠指標為什麼在螢幕上亂動

4樓:痛定思痛跩

滑鼠是什麼原理?螢幕上的指標咋個就跟著動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若出現指標亂晃動時,確認並排除下述故障:

1)滑鼠墊是否髒了

內以至於影響滑鼠定位容

,造成滑鼠晃動;

2 )滑鼠的透鏡或者處理晶片損壞(透鏡在滑鼠底部發光處),更換其他滑鼠來確認;

3 )病毒木馬因素,全盤掃描後,殺除病毒後再確認滑鼠狀況。

6樓:暑假發明者2號

除了網上的回答,我遇到的情況是多插了一個滑鼠線,導致滑鼠一直往右下移(難怪一直都找不到問題)

7樓:趙振宇提問

可能是滑鼠的dpi 不匹配bai、主控芯du片跟不上的原因。按zhi以下操作一般可以解決。dao

如果是xp系統,在專「開始」選單--->「設定」屬--->單擊「控制面板」

--->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

如果是win7系統,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單擊

--->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

然後在「控制面板」--->「滑鼠屬性」-->「硬體」-->「屬性」-->「高階設定」-->去掉「快速初始化」勾選項。

如果以上解決不了問題,看看滑鼠發光和折射光的地方是不是髒了,清理一下。再不行就換個滑鼠墊試試,滑鼠墊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不排除是你的滑鼠質量不好。

8樓:零售手機

應該是筆記本觸控板 出現了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滑鼠的dpi 不匹配、主控晶片跟不上的原因。按以下操作一般可以解決。回

如果是xp系統,在「開始」答選單--->「設定」--->單擊「控制面板」

--->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

如果是win7系統,在「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單擊

--->找到「滑鼠」雙擊開啟滑鼠屬性--->「指標選項」--->去掉「提高指標精確度」的勾選項。

然後在「控制面板」--->「滑鼠屬性」-->「硬體」-->「屬性」-->「高階設定」-->去掉「快速初始化」勾選項。

如果以上解決不了問題,看看滑鼠發光和折射光的地方是不是髒了,清理一下。再不行就換個滑鼠墊試試,滑鼠墊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不排除是你的滑鼠質量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滑鼠拿起來在桌面上亂動如何修理

11樓:曉冉

出現滑鼠亂動是以下原

抄因造成的:

滑鼠墊太光滑,更換滑鼠墊;

無線滑鼠電池不足,更換電池;

滑鼠的插口損壞,更換滑鼠的usb插口;

1.先緊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圖示鍵再按d鍵,顯示桌面後,再使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把目標選定在【我的電腦】,按一下鍵盤上的【選單鍵】,

2. 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會出現選單欄,按鍵盤【↓】鍵選中【管理(g)】,按一下鍵盤【enter】鍵,用鍵盤的【↓】鍵選中【裝置管理器】,按鍵盤上的【→】鍵選中右側的首個圖示,

3.按一下鍵盤上的【選單鍵】並按鍵盤上的【a】鍵,來掃描和更新電腦硬體的驅動。

我的滑鼠一抬起來指標就亂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的游標

自行移動,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滑鼠的工作環境不平整,從而導內致游標自行移動。建議用容白色或淺色的滑鼠墊。

二、滑鼠底部的光學透鏡佈滿了灰塵,導致滑鼠定位偏差。建議用酒精清潔該位置。

三、如若經酒精清潔之後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則有可能為滑鼠內部進入灰塵,需要專業清潔或更換相關配件——光電ic。

四、滑鼠線材在與計算機通訊時受到外界的干擾,如顯示器和機箱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是!滑鼠墊不來的多就有這個和問題了

我的電腦滑鼠抬起後指標就亂動,但是在其它電腦上就沒事

14樓:淘一淘更知道

你的是ps/2介面的滑鼠嗎?如果是,應該是主機板上ps/2介面旁的元件有問題。

如果是usb介面的話一般不會,也可以試一試其它usb口。

光電滑鼠,而且桌面不平整也會引起,在同一地方測試

為什麼我的滑鼠在滑鼠墊上不管用啊,反而放到桌子上管用?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的滑鼠問題!因為你放在桌子上好用!

你的滑鼠墊不行

1.滑鼠墊顏色問題

2.滑鼠墊材質問題

3.滑鼠的光點訊號識別問題

建議:更換滑鼠墊

滑鼠一拿起來就指標就跑到螢幕右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腦桌是玻璃的麼如果是玻璃的話就會反射。亂跑。或者是滑鼠問題 建議換個滑鼠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滑鼠就行了!或者介面問題!多弄幾下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移動角度不同時,也會轉移

為什麼滑鼠插到電腦後螢幕上的滑鼠箭頭老是亂動啊?

19樓:玄鳶

滑鼠指標無法控抄制、自動移動、亂襲跳bai的原因:

1,滑鼠底部du透鏡有雜物;

zhi2,滑鼠墊凹凸dao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20樓:匿名使用者

著說明你的滑鼠是好的!你用的是光電滑鼠吧?建議換個好點的滑鼠墊,就可以解決!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開始 執行 控制面板 滑鼠 滑鼠速度慢 就 ok啦 不行的話 樓主換下滑鼠墊!一定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滑鼠墊的問題。

把滑鼠提起指標就一直跳動,放在滑鼠墊上就沒事。這是怎麼回事?求高人指教! 5

23樓:燒記憶的火焰

你滑鼠工作高度低,這是好事!ie,io,ec都有這特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滑鼠感光太靈敏了

滑鼠為什麼在滑鼠墊上才好用,為什麼我把滑鼠放在 滑鼠墊上 動不了

滑鼠的全名是計算機顯示系統的垂直和水平座標定位指示器。它是計算機輸入裝置之一,因其與老鼠相似而得名。滑鼠墊是指放置在滑鼠下方並與滑鼠一起使用的小墊。滑鼠墊的主要功能是防止玻璃等特殊材料的表面反射和折射影響滑鼠感光體的定位功能,併為滑鼠感光體系統計算運動向量提供一個方便的平面。1 滑鼠種類 滑鼠種類繁...

光電滑鼠一定要用光電滑鼠墊麼?為什麼我的滑鼠老是會沒反應

不用滑鼠墊同樣可以抄使用 光電滑鼠是通過光反射的原理來執行的 只要可以讓光電鼠底部的光電準確反射就可以了玻璃,讓光電直接透過,固不能直接在玻璃上使用光滑的桌面也不能使用,桌面上的油漆會讓光電折射,容易導致滑鼠亂飄,點偏 為什麼我的光電滑鼠在滑鼠墊上時,滑鼠指標不能動,放在其他地方就可以用呢?光電滑鼠...

我的滑鼠墊都是表面的布很快就掉了,請問有沒有什麼滑鼠墊不會掉布的

包邊的好些,當然改用硬墊的話就不用再但心掉布了。包邊滑鼠墊。很多種 就是邊是縫起來的 上一搜一大把 包邊的,其次就是大墊子也要好很多 滑鼠墊是什麼布 我打算自己做滑鼠墊 不反光的滑鼠墊 有什麼布好?大部分滑鼠墊都不反光,尤其是布墊。從光學引擎的角度來說什麼布都可以,只要不是紗布那種過於編織過於稀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