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釀造的白酒!為什麼拿去化驗總酸和總酯不達標!糧食發酵週期!一週!開始蒸餾!有什麼辦法嗎!急

2021-03-27 18:49:35 字數 3162 閱讀 5387

1樓:匿名使用者

釀酒是很有學問的,釀造的時間和溫度都要掌握好的,還有環境。夏天時間可以短點,冬天可以時間長了點。再多做幾次就好了。你先少做點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發酵的時間太短了吧,你可以試著延長髮酵時間,再出酒看看!

純釀造白酒中的總酸、總酯反映的白酒品質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乙醇和水外的2%裡,總酸佔15%,總酯佔60%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最終還是看口感的,白酒更是如此

白酒化驗具體知識,總酸總酯總糖,等等,有報酬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一般是不含糖的,所以不需要化驗總糖。

白酒分析方法詳見gb/t 10345-2007

白酒總酯指標低是什麼原因

6樓:學習文化知識

白酒中總酯低,說明發酵過程中產生的香味物質少,發酵期短,發酵劑菌種單一造成的。

建議:1、使用多菌種發酵白酒,比如大麴發酵白酒、生香酵母菌發酵白酒。

2、延長髮酵週期,使發酵過程中的酸味物質與乙醇發生酯化反應時間充裕。

白酒的總酸總酯是什麼導致酸度底的呢?

白酒的執行標準是什麼意思

7樓:醉消魂

白酒的執行標準主要指產品執行標準。白酒執行標準可以看出產品的香型、質量狀況。通過標準可以看出白酒釀造工藝和勾兌工藝。

執行標準有gb/t 10781.1-2006 濃香型白酒、gb/t 26760-2011 醬香型白酒、gb/t 10781.2-2006 清香型白酒、gb/t 23547-2009 濃醬兼香型白酒、gb/t 20823-2007 特香型白酒、gb/t 10781.

3-2006 米香型白酒、gb/t 16289-2007 豉香型白酒。

gb/t 14867-2007 鳳香型白酒、gb/t 20824-2007 芝麻香型白酒、gb/t 20825-2007 老白乾香型白酒、gb/t 26761-2011 小曲固態法白酒、db50/t 15-2008 小曲白酒、db34/t 1315-2010 柔和型白酒、db34/t 1258-2010 淡雅型白酒、db34/t 1791-2012 明綠香型白酒、sb/t 10713-2012 白酒原酒及基酒流通技術規範、db34/t 1623-2012 綿柔型老明光白酒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執行標準是指反映質量特性的全方位產品標準,既: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地方標準或企業標準。標籤上標示的產品標準代號和順序號也是監督檢查的依據。

執行標準不僅僅是企業生產經營的需要,更是法律的要求。大家都遵紀守法,有序經營,社會才會正常發展,市場上的假冒偽劣商品才會滅絕。也只有監督與服務充分結合起來,才能達到預期目的。

也才能真正樹立起技術監督的形象。

產品「執行標準」是國家規定的工業品必須執行或者推薦執行的標準。標準可分為:國家標準、地方標準、行業標準、企業標準等等。有的產品必須執行某種標準,有的產品可選擇執行某種標準。

無論是強制的還是選擇的,只要一個企業宣告其產品所執行的標準,那麼產品就必須接受標準的約束。所以,商品上的「執行標準」可以是企業自行選擇的,行政機關只能審查企業的產品是否執行合法的標準,並不證明企業的產品一定執行了該標準,但在產品檢驗時,應選擇企業宣告的執行標準。

8樓:ok花開花落

白酒的執行標準是指「產品執行標準」。

按香型分為:濃香型白酒、醬香型白酒、清香型白酒、濃醬兼香型白酒、特香型白酒、米香型白酒、豉香型白酒、鳳香型白酒、芝麻香型白酒、老白乾香型白酒、小曲固態法白酒、小曲白酒、柔和型白酒、淡雅型白酒、明綠香型白酒、白酒原酒及基酒流通技術規範、綿柔型老明光白酒等。

gbt20821是液態法白酒:

液態法白酒是指以含澱粉、糖類物質為原料,採用液態糖化、發酵、蒸餾所得的基酒(或食用酒精)。

gbt10781是固態法白酒:

gbt10781.1(濃香型白酒)、gbt10781.2(清香型白酒) gbt26760(醬香型白酒)的白酒標準

這些標準是純糧固態法白酒。

這些標準下的產品是以純粹糧食為原料,用酒麴經過發酵然後蒸餾生產的白酒。

gbt20822是固液結合白酒

這類白酒是在糧食釀造的酒中,加入酒精勾兌。生產工藝類似於酒精生產,但在工藝上吸取了白酒的一些傳統工藝,酒質一般較為淡泊。

擴充套件資料

白酒(外文名:liquor and spirits),以糧谷為主要原料,以大麴、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老白乾、燒刀子等。

白酒為中國特有的一種蒸餾酒,是世界六大蒸餾酒(白蘭地brandy、威士忌whisky、伏特加vodka、金酒gin、朗姆酒rum、中國白酒liquor and spirits)之一,由澱粉或糖質原料製成酒醅或發酵後經蒸餾而得。

9樓:學習文化知識

白酒執行標準就可以看出產品的香型、質量狀況。

比如gb/t10781.1 ;gb/t10781.2 ;gb/t20822

通過上述標準可以分為固態濃香白酒、固態清香白酒、固液結合法白酒。

通過標準可以看出白酒釀造工藝和勾兌工藝。

10樓:擺擺

白酒的執行標準主要指產品執行標準,其主要是按香型分:有一下。

gb/t 10781.1-2006 濃香型白酒gb/t 26760-2011 醬香型白酒gb/t 10781.2-2006 清香型白酒gb/t 23547-2009 濃醬兼香型白酒gb/t 20823-2007 特香型白酒gb/t 10781.

3-2006 米香型白酒gb/t 16289-2007 豉香型白酒gb/t 14867-2007 鳳香型白酒gb/t 20824-2007 芝麻香型白酒gb/t 20825-2007 老白乾香型白酒gb/t 26761-2011 小曲固態法白酒db50/t 15-2008 小曲白酒

db34/t 1315-2010 柔和型白酒db34/t 1258-2010 淡雅型白酒db34/t 1791-2012 明綠香型白酒sb/t 10713-2012 白酒原酒及基酒流通技術規範可參考

白酒裡面的總酯哪些高適合長時間儲存

自己釀造白酒出酒率很低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您好,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個。1 生料酒麴的質量。生料酒麴的質量,是出酒率高低的關健。的生料酒麴,能將原料內的澱粉和糖全部發酵為酒精,出酒率自然就高。的生料酒麴,不僅能水解原料中的支鏈澱粉,還能水解原料中的直鏈澱粉,甚至還能將原料中的纖維素水解併發酵成為酒精。2 釀酒原料澱粉和糖份的含量。釀酒原料的澱...

我想開自己釀造的村糧食白酒的公司。想找一家好的酒廠貼牌怎麼找是自己銷售嗎

不可以 哪個廠願意授權你 萬一你酒有問題 不是他們酒廠倒黴了 你可以自產自銷 在當地辦個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但不可以拿到別人店裡去賣 除非低度保健酒 因為白酒限制產業 需國家工業生產許可證 你沒不可以 可以貼牌,按照人家的技術規格來釀造,指定一品牌由你生產,大酒廠與其他商貿公司簽訂合同後訂單就交給...

人為什麼總需要能夠說服自己,人為什麼總需要一個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

自我麻痺 比如失敗了。必須找到一個說服自己。不是自己不努力。是某人。某事造成自己失敗。這樣很多人就沒意見自我反省。反而自我開脫。然後下次繼續犯同一種錯誤。生命的意義在 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