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調和油還能吃嗎

2021-05-14 10:37:15 字數 1193 閱讀 9664

1樓:滿儉抗戊

食用油基本不含轉基因!轉基因成分主要是存在於蛋白質中,而食用油是油脂,它的重要成份是各類脂肪酸,與蛋白質無關,油料經過壓榨或是浸出工藝制油,蛋白最後是分離到油料餅粕中的,因此,食用油脂經過精煉處理是基本不含有蛋白的。

2樓:釗仁香醜

食用油與轉基因有人說美國人不吃轉基因,其實不然。事實上,美國是使用轉基因食品最廣泛的國家,只不過他們不要求特別對「轉基因」進行標識的緣故,才引起誤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輪上說是不能的 國內大豆市場萎靡 大多被國外資本加參與經營 豆油來頭不明 所有淺色豆油都很難吃 沒有香味 甚至深色的都不咋的 總之只要是塑料瓶子裡裝的豆油都不要買

買菜市場糧商出手的那種散裝豆油最把握 其他任何方面都不考慮 只考慮味道 就是天壤之別 雖然可能貴一點點 但是幸運的話能買到地道的當地大豆榨出的新鮮豆油

都是巴西美國來的豆子 他們囤積糧食 整批發貨 這樣發貨時間到貨時間就準了 還成本低 但是這種方式不宜保鮮 另外那些大豆施肥料較大 只適合榨地溝油級別的產品 不適合直接食用和做炒菜油 這就是最近些年城裡豆腐越來越難吃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去了解下。調和油和我們現在抄得很火的地溝油沒有什麼區別!區別只是在於一個是牌子。

一個不是牌子!就是因為出現了調和油!我們才可以榮幸的吃上地溝油。

要感謝專家門!那麼辛苦的研發!反正我是吃了幾十年了!

5樓:丶梔影

對那些什麼都不懂,還亂說的人真是受不了,就像不會生孩子,非說生孩子不疼一樣。請問油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基因是什麼?

基因是遺傳物質,他是控制生物表現型的,而它最直接影響的是蛋白質的合成,油裡幾乎不含蛋白質,主要是油脂。雖然說金龍魚可能有不好的地方,但請不要說轉基因的不好,你以為生物雜交是什麼?不也是跟轉基因差不多一樣的道理。

我就不知道那些啥都不會,啥都不懂的人在這裡亂髮什麼?中國就沒有轉基因作物??真的不知道就去查查資料,沒文化真可怕。

還幾代後就絕種,你真的想多了,不要幾代後你家真的絕種了,或者你根本就沒有後代,怎麼回事來,因為你罪孽深重。不說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位自己去判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調和油好吃的,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吃了,最新報道,加地溝油了,記者剛報道的

請問 金龍魚調和油 1比1比1 中的1比1比1是指什麼

1 1 1是指飽和脂肪酸 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三種脂肪酸的吸收量 食用油裡含有三類對身體很重要的脂肪酸,脂肪酸吸收是否均衡,是營養健康的關鍵。它們分別是,飽和脂肪酸 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如同等邊三角形,三者相互依靠 缺一不可。如果飽和脂肪酸過多,就會引起身體內膽固醇增高,血壓高...

金龍魚米麵油好不好?金龍魚稻米油吃了對身體好嗎?

金龍魚稻米油很好,做的菜很有營養,也不貴,人人都能買得起,金龍魚稻米油,味道跟超市買的其他同類稻米油要清淡一些,油味不重,食材本身味道就凸出來,據說是5小時萃取成油,保證原有新鮮。稻米油作為健康功能性食用油,富含谷維素 植物甾醇 天然維生素e等多種活性營養素,尤其符合亞洲人膳食需求,在日本 泰國 印...

買了一瓶芝麻調和油還有20天過期還能用嗎

買了一瓶芝麻調和油,還有20天過期,理論上是可以用的。即便超過了保質期,幾天也沒有太大的關係,他只是沒那麼口味好了。一般調和油還有二十天過期的話,是可以使用的,一般像這種油類產品,放置時間還是比較長的,一般它的使用日期都會有一些延長,所以還沒有過期的產品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儘量儘快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