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二手車市場有很多準新車,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1-03-28 04:45:41 字數 2726 閱讀 1168

1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那並不是什麼準新車,可能是因為在進入二手車市場的時候並不太舊,直接簡單翻新了一下。

2樓:鹹魚的夢想

這中間肯定是有一些貓膩的,但是一般人都是不太清楚的。

3樓:夔恰子

如果把二手車的外觀收拾一下,就看起來跟新的一樣了。

4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很可能就是為了銷量吧,所以才會這樣的。

有的二手車市場有很多準新車,甚至是剛買來一個月的新車,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5樓:你罵我我吃虧

其實並沒有什麼貓膩,這只是正常的一些交易而已。

6樓:零壹零呀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貓膩吧,可能就是有些有錢人剛買回來就不喜歡了就想換了

7樓:你的說法

我認為剛買的新車可能是遇到重大交通事故後修好的車輛,看著剛買的實際上也不好 建議不要買

8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只是買來之後有一些問題不想開了或者是什麼的放在這裡。

9樓:喵

這個也不好說吧,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會有太大的貓膩的吧

10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實際上也沒有啥子吧,主要就是因為人家買了車後又不喜歡了吧

11樓:開心的我

有錢人多的是,買了不喜歡了很正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些車是一些報廢車或者說是一些超標車什麼的。

13樓:木青

也沒有什麼的呀,可能都是這些車子有很多是賣不出去了,直銷車,所以才會這麼便宜的賣的

二手車市場有很多準新車,甚至是剛買來一個月的新車,這中間有什麼貓膩?

14樓:騎豬吃月餅

當初我去買二手車的時候,也發現了一個怪象,那就是市場上很多才行駛幾個月甚至幾百公里的準新車在銷售,我當時特別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在買車之後寧願承擔大幾萬的損失而將車直接賣掉的,難道真的是有錢任性嗎?其實不然,這些準新車中的確有一部分精品車,但是也絕對存在一部分瑕疵車,購買這部分的車看起來是用二手車的**買了一臺新車,但其實這裡面的水非常的深,大家在購買這型別的車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和二手車商簽訂完整的購車合同。

市面上二手準新車的**市面上很多在銷售的二手準新車**非常的複雜,如果咱們能買到有保障的二手準新車無疑是價效比最高的選擇,但是往往這類人也容易中了商家的圈套,所以這個時候咱們需要仔細檢查判斷,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二手準新車各種各樣的**。

1、各品牌廠家授權店每個季度都有銷售的任務量,訂車不單單要定熱門車型,還要按比例搭配一些冷門車型,而這部分冷門車型就會讓各大授權的負擔增大,為了使資金流動增加,授權店會將這型別的車平價銷售給二線或者三線的店,最後流通到二手車市場,雖然這類車型是正兒八經的新車,但是**和4s店不相上下,如果喜歡的話,還是建議大家直接在4s店購買比較穩妥。

2、廠家試駕車,我自己現在開的就是試駕車,說起來試駕車讓很多人又愛又恨,愛是因為試駕車行駛里程較少,恨是因為試駕車長時間被短途暴力駕駛,擔心對車輛的整體效能有影響,但是我的車開到現在除了壞了個燈泡之外,還真的沒有出險其他任何問題,並且我的車還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但是試駕車一般不容易買到,大部分被公司內部消化,小部分流通到市場上。

3、「小三車」,這類車型比較尷尬了,數量相對來說也比較少,帶來的社會風氣不太好,主要是因為這些車是老闆送給「小三」的,很多小三直接將車輛賣掉套現。

4、重大事故車和泡水車,很多市面上的準新車還有一大部分是重大事故車,很多人在發生事故之後就不想要車了,會選擇直接賣掉,而車商此時就可以用極低的**連車帶保險的收購過來,修復之後轉一部分車價,然後在維修的過程中賺一部分保險錢,這都成為二手車行業的一道產業鏈了。

5、老闆發財換車或者破產用錢,我周圍就有一個老闆做**賺到錢了,把自己剛買兩個月的寶馬五系以虧了七八萬的**直接賣掉換車了,我覺得這類車型是非常值得購買的,使用的時間短,並且車主還不在乎成交價。

6、賭博急用錢,這類人輸著急了什麼都壓,明明值20萬的車,說不定10萬他就壓了,這類車型如果有渠道的話非常值得購買,不管車況怎麼樣,主要是便宜呀,穩賺不虧,不過這類車幾乎不會流通到市場上面。

總結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不管是什麼原因銷售的準新車,咱們作為消費者都應該擦亮眼睛,切不可相信車商的花言巧語而直接購買,該買之後在和車商簽訂購車合同的時候,一定要在合同上明確註明在購車之前,車輛無重大事故無泡水,這將是咱們在日後維權的重要依據。

15樓:紫雲沐春

買二手車還是需要擦亮眼睛辨別一下,一些準新車可能是因為外界的原因,在排量、補貼、上牌方面的政策有所調動,所以車主迅速甩賣。也可能是新車出現事故,所以被賣的。

16樓:e時光再燃

其實沒有太大的貓膩。他們的這些車,主要都是因為自己的渠道比較廣。比如說一些車主,新買的車輛,因為及時用錢不得已賣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選擇這樣的車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詢問是否有一些不良記錄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合肥二手車市場在哪,合肥二手車市場在哪

老西門換乘中心,就是駕管所跟前。另外就是國際汽車城也有,都是大的正規的。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出名隨便問個路人,都搞定了。你說的是自行車還 抄是汽車。自行車二手市場首推雙崗,汽車二手市場還是國際汽車城最正規。看車的時候要有一定要證件齊全的。免得一不小心成銷贓了。多帶幾個朋友,沒人敢坑你。我知道就這些,希望...

許昌二手車市場地址,太原二手車市場有幾處

proid 12 cityid 477 sortid 5 這是一個二手車市場網。上面有很多許昌的二手車。所有地方都有。可以看一下。太原二手車市場有幾處 主要有以下幾處地方 1.原來的車開了幾年正常更換新車,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情況,大約佔了 要車輛的一半以上。尤其各大廠商為應對激烈競爭的新車市場,不斷...

東莞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現在在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

還可以,那邊的二手車市場比較多的。建議最好帶上懂車的人一起去買 這個問題比較深,最好帶上懂車的。如果不是很懂的,就去那些大公司 大規模的,儘量不要去那些卡位出租的二手車市場,畢竟雜亂。東莞車天車地還是值得推薦的,獨自經營10多年了,老品牌,朋友推薦的,哈哈 現在在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因為二手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