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市場未來會怎麼樣變革

2021-03-19 18:31:00 字數 773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那幫二手車販子總是把本來賣兩萬的車非要賣三萬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販子會淘汰、會下崗!買賣二手車的會在網路自己聯絡談價交易!二手車生意非常難幹了!利潤薄了!現在很多買賣二手車的在網上直接說「車販子勿擾」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未來二手車市場會越來越繁榮,市場秩序會經歷一個混亂期然後慢慢歸於完善。

4樓:沉夜孤星

現在買車已經不再是一件困難的市場,二手車的流通量也開始變大,在未來,二手車市場會更穩定成熟。

5樓:寶寶49690坎對

變革不會很大,中國現狀對於二手車市場來說很穩定,沒啥可變的。

6樓:知哥66234譾掣

應該會變的越來越少吧,發展下,什麼東西一手也不貴,都願意要新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二手車市場未來會越來越大,因為在經濟快速發展的今天,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沒有能力購買新車。

8樓:手機使用者

二手車市場未來可能形勢不樂觀,如今汽車製造業越來越多,汽車型號款式不斷更新,**也更加便宜。

9樓:沉夜孤星

會越來越專業、規範和普及,有更多的人買二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買賣會變得更為便捷,車輛的流通所面臨的困難也會相對減少。

合肥二手車市場在哪,合肥二手車市場在哪

老西門換乘中心,就是駕管所跟前。另外就是國際汽車城也有,都是大的正規的。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出名隨便問個路人,都搞定了。你說的是自行車還 抄是汽車。自行車二手市場首推雙崗,汽車二手市場還是國際汽車城最正規。看車的時候要有一定要證件齊全的。免得一不小心成銷贓了。多帶幾個朋友,沒人敢坑你。我知道就這些,希望...

許昌二手車市場地址,太原二手車市場有幾處

proid 12 cityid 477 sortid 5 這是一個二手車市場網。上面有很多許昌的二手車。所有地方都有。可以看一下。太原二手車市場有幾處 主要有以下幾處地方 1.原來的車開了幾年正常更換新車,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情況,大約佔了 要車輛的一半以上。尤其各大廠商為應對激烈競爭的新車市場,不斷...

東莞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現在在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

還可以,那邊的二手車市場比較多的。建議最好帶上懂車的人一起去買 這個問題比較深,最好帶上懂車的。如果不是很懂的,就去那些大公司 大規模的,儘量不要去那些卡位出租的二手車市場,畢竟雜亂。東莞車天車地還是值得推薦的,獨自經營10多年了,老品牌,朋友推薦的,哈哈 現在在二手車市場買車靠譜嗎?因為二手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