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我寧可不結婚

2021-03-28 05:02:31 字數 1067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沒有錯的,婚姻肯定是要以感情為基礎。但是

婚姻的幸福感和物質條件也是有一定關係的,但是很多時候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關鍵在於你自己看重什麼!家人雖然安排你相親,他們的本意還是為你好的,但是我想婚姻最後的決定權肯定還是在你自己手裡,家裡不會強迫你跟誰在一起。不過你自己,不能因為自己年齡比較大了,對婚姻就不慎重,其實27歲也沒什麼,如果你和那個健身教練真心相愛,好的物質條件是可以創造的,你們可以先交往,等條件好一點了再提結婚,那樣父母就不會反對的。

同時,一段時間的相處,也可以考驗你們的愛情。最後祝你幸福!

2樓:靜亦空

用非誠勿擾2的一句臺詞回答你。「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就是將錯就錯」

就算你喜歡的,時間長了也一樣!

3樓:楊女皇

好樣的有個性,我支援你,加油勇敢追求你的真愛,祝你成功,祝你和你的真愛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性格合適的,

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2樓正解,不過最後能白頭偕老,花開花殘那也不失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6樓:妖姬王后

我結過婚了,我說句實話!找個愛你的人結婚是女人最幸福的事!

你想要轟轟烈烈的愛,痛入心扉的愛,就找個你愛的;你想簡簡單單,幸福甜蜜,被寵的愛就找個愛你的。

就我而言,我覺得找個愛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定要堅持!不相愛為了結婚而結婚,還不如獨身,那種感覺很痛苦的!老天爺是公平的,一定會你的那個人存在!我就是堅持,才找到現在的老公!我覺得特別幸福!

8樓:賢淑江慧

這感情的問題,自古以來就是最傷人的了,沒什麼完美的愛情,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如果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那麼結婚又有什 來自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目的就是生孩子。

生孩子和相愛僅僅是有關係而已。

我夢見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被自己不愛的人追趕,自己跑啊跑

高粱 夢見高粱 吉照,會有好運。農民夢見高粱 會豐收。我夢見被人追趕,我跑到哪他都知道,意味著什麼 可能是你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所以在夢中也會有所反映.建議放鬆心情,快樂生活.為什麼要追我 夢見被追趕 被迫趕的夢大概是最常見的夢了,幾乎每一個人都做過過種夢。如被一隻狗 或一群狗追趕,被一夥土匪 或強...

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肯定會。因為愛就是幸福,只要你心中認為對方是你愛的人,不管怎樣都是幸福的,就算不在一起,或是吵架。愛對方是愛他 她 的一切,對的 錯的,優點 缺點,愛就是無怨無悔。1 幸福是由三個元素組成 希望 充實 愛。希望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是荒原中的一粒種子。希望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人只有永存希...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