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2022-12-30 21:45:10 字數 867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

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

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所以很多事情啊好好想清楚就好了。自己是否真的相信你們能共度一生,是否可以承受住這些困難,如果可以堅定的說沒問題,那就堅定的走下去吧。愛是種享受。請大聲告訴反對你們的人吧 !

2樓:孤行螞蟻

想必你就是受害者,大丈夫拿的起,放的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什麼的,時間可以幫你忘掉一切,人世間有太多無奈,不是凡人能左右的。咳!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突然覺得多餘。

4樓:鰙児

因為沒有緣分。

不管是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至少這說明了你們的愛不夠堅固,你們不適合。

在一起戀愛適合不代表在一起生活適合。

5樓:天長地

只要努力過 結果就不要看得太重了。

6樓:李淵

情緣緣相歲;隨緣緣自來。相愛的人不一定在一起;在一起的人不一定相愛。

7樓:指娛

願天下有情終成眷屬,長相廝守。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因為你們根本不屬於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 而且總找林林總總的藉口不能在一起 況且你們沒有勇氣私奔 俺就是拐騙了女友私奔的型別 要雙方都有勇氣決心才好,才能在逆境中在一起 你們愛的夠深嗎 如果愛的可以為了彼此放棄身邊的東西 那你們就能在一起 什麼也不會分開你門 也不能分開你門 愛的不深 那就不需要這樣說了...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 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