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日記三百字,關於滑雪的作文300字 7篇

2021-03-28 06:11:17 字數 5259 閱讀 9617

1樓:孤獨藍天

今天是星期六,我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玩,而且還是滑雪,我還沒有滑過雪呢,心裡特別高興,一大早,我們全家就收拾好,出發了,經過大約兩個鐘頭的時間,我們才到了滑雪場地。

來到滑雪場地,爸爸先教了我動作,然後還給我示範了一下,嗖的一下滑了下去,而且沒有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也衝了下去!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緊張,前半截滑的很順利,但滑板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我實在控制不住它了,「撲通」一下坐在了地上。

爸爸告訴我說「滑雪時,兩腳腳尖要內扣。」我試了試,果然滑了一大步。我掌握了方法,又一次來到頂峰,毫不猶豫的滑了下去,這次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了,雙眼直直地看著前方,順利的滑了下去。

我高興極了,原來滑雪這麼簡單。

經過爸爸的指導,我掌握了滑雪的基本要領,然後就開始一遍遍的滑起來,我的技術越來越熟練,滑的越來越好,我喜歡滑雪的感覺,就好像是在飛,耳邊的風呼呼響,不知不覺時間到了,我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爸爸說,有時間還帶我去滑雪,期待下一次的滑雪。

2樓:隋元廣

今年寒假,我隨父母去東郊雪蓮山滑雪場學習滑雪。

我決定先在平地試滑,平時行動自如的雙腿此刻卻不聽使喚,像灌了鉛一般,好費力呀!我用雪杖撐著身體努力向前滑去,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一行行滑行的印跡,我感到非常自豪。可是藍天下還有最高的山坡在考驗著我,我既緊張又擔心。

好吧,我決定不再想了,還是立刻行動吧!但是媽媽拍拍我的肩膀,提醒我不要自作主張,滑雪講的是力量和技巧。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可不願被摔得鼻青臉腫的!

想了想,我決定步行走下滑道,每次從坡底開始往上選擇滑道下滑,並逐漸加高下滑的坡度,最終直達坡頂。

沒辦法,磨刀不誤砍柴工嗎!穿上巨大的雪鞋,套上笨重的雪板,我一步步小心地從最高處往坡底走。等終於走到目的地,我累得一下子栽倒在雪地裡,乾脆把雪板一脫,雪杖一扔,不想滑了!

真想大吃一頓、大睡一覺,可是剛才的辛苦不是白費了嗎?我不想做一隻狗熊,被別人嘲笑,於是又站起來,選擇了一處坡度較小的山坡往下滑。儘管手和胳膊非常累,但我不洩氣,我最終從小山坡上慢慢的順利地滑下坡底。

滑板載著我一次次地疾馳,刺骨的寒風讓我的臉都凍僵了,雪屑像成千上萬根銀針一樣紮在我的臉上,可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我一邊滑一邊默記著動作要領,轉眼間我就滑到了坡底。啊,滑雪可真刺激呀,我真想不到原來滑雪可以這般奇妙!

就這樣我慢慢地、慢慢地學會了滑雪,最終我敢從最高的山坡往下滑了。在一次次滑行的過程中,我像一隻風中的燕子一樣輕快,像離弦的箭一樣敏捷,遠處的小樹迅速退向我的耳後,柔順的坡底頻頻向我招手。我終於成功地征服了又高又陡的坡頂!

那天我多高興呀,我終於學會了滑雪!

關於滑雪的作文300字 (7篇)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滑雪

在星期六的時候,爸爸說明天帶我去滑雪,我可高興了!

星期日一早,我們便出發了。到了雪場,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出車門奔向雪場,在那換好雪鞋帶上學具便去滑雪了。雪場的人可真多呀!

大家穿著五顏六色的雪服在雪場上自由的滑來滑去,就像一隻只歡樂的小鳥。我來到中級滑道上,做好準備便滑了下去。只聽見耳邊『呼呼』風響,我滑了下去,我特別高興,又滑了第二圈,第三圈……

經過我這次的努力和以前的基本功,中級道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於是我把目標轉向了比中級道還要高好多的高階道。有夢想在,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於是我坐著纜車上了高階道。

高階道很難,他的坡很陡,而且還要需要學會轉彎。雖然很難,但是我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因為高階道對我的吸引力太大了。我勇敢的滑了下去!

可結果並不理想,我摔倒了,我很不高興,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因為我顯然還沒有能有滑高階道的水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我該走了,於是,我帶著遺憾離開了這裡。但失敗沒有能將我永遠的打到,我的心中忽然產生了一種信念:「我下次一定要成功!」

範文二:關於滑雪的作文

這天,我來到了重慶武隆的仙女山,準備去滑雪。

我們租完滑雪的用具,我穿上雪橇,就來到滑雪地去滑雪,我用兩個撐杆來保持平衡,我一會兒向西滑,一會兒向東滑,我看見沒有人比我滑的好,心裡暗暗自喜,可我回頭一看,一個大哥哥從高坡上滑了下來,他滑的線條是那樣柔美,好像是天然形成的,而不是人滑的。簡直妙不可言,我想:要是我有這樣高超的技術那該有多好啊!

於是,我下了狠心,一定要把這種技術學好。我艱難地爬上高坡,我做好預備的姿勢,可我想這也太高了,會不會有危險呀,於是,我向下走了幾步,開始了,我的手拿著撐杆一推,滑板像火箭一樣衝了出去,幸好我操縱擋,才沒有撞到人。

玩完了雪橇,我開始玩雪上飛碟了,我和爸爸羅叔叔一組,最先,控制人員把我們三個拴住,然後,趁我們不注意把我們幾個團推了出去,就在這時,尖叫聲,哭聲都此起彼伏,這聲音震耳欲聾,方圓十里內都聽得到,但可惜的是,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只玩了一盤。唉!

玩完了一天,我累的實在不行了,如果要滑雪,就到仙女山去吧。

範文三:滑雪的作文500字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滑雪。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可我的表現卻讓大家大吃一驚。

我們一到滑雪場就忙著租滑雪具,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趕緊穿上那雙大大的、沉沉的靴子,穿著那雙堅硬厚重的滑雪靴,走起路來有點兒像企鵝。好玩吧?

這時,媽媽請來一位教練來教我們。教練教得非常認真,「板尾開啟,再開啟點兒,好,保持住。」「板尖要相隔一拳距離,對,做得非常好。

」教練對我的每個姿勢和動作都要求得非常嚴格。教練說這可是關係著安全的大問題。

正在這時,我遠遠地看見爸爸從中級道上滑了下去,姿勢好漂亮呀!真讓我羨慕。我也想像他那樣,於是就更認真地跟教練學了起來。

慢慢地我也可以和教練一起從中級道上滑下來了,這太讓我高興了。教練也向我媽媽誇我學得快,但還是不停的叮囑我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興奮地從山坡上滑下去,耳邊能聽到呼呼的風聲,旁邊的索道迅速的從身邊掠過。我正得意又成功地滑下來了,突然發現從旁邊斜著滑過一個人來。誒呀,就要撞上了,我急忙把板尾開大,身體壓低,速度放慢,那人從離我很近的地方滑走了。

這可把我嚇壞了,再也不敢得意忘形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滑雪經歷,真是太讓人高興了,下次還要去。

範文四:關於滑雪的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起得特別早,因為我們全家要到安吉去滑雪。

我們坐著車,汽車在盤山公路上奔跑,一路上滿眼都是漂亮的雪景,我和姐姐還發現公路邊的岩石上掛著許多冰柱,真是美麗極了!車跑了近兩個小時,終於到達了安吉天荒坪滑雪場。我們領了滑雪靴、滑雪板、雪杖,我就迫不及待地穿好滑雪靴,跑進滑雪場一看,簡直是人山人海。

我到雪地上用雪杖撐了一下,滑雪板一下子就滑了起來,可是沒滑多遠,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急忙把我扶了起來。我指著遠處的雪山說:「爸爸,我要從最上面滑下來!

」爸爸說:「不行,太危險了!」「不嘗試,怎麼知道呢?

」我堅定地說。「好,那我來保護你!」爸爸一邊說,一邊讓我抓住一個拖牽,它把我慢慢地拖到了雪山的最高處。

這時爸爸還扶著我,我說:「爸爸,放手吧,我滑下去啦!」我飛快地從雪山上衝了下去,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我心情非常緊張,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小坡,我控制不了速度,一下子摔了一跤,但我爬起來,繼續向前衝……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要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安吉滑雪場。

我對爸爸說:「明年冬天我還要來體驗一下滑雪!」

範文五:滑雪四年級作文500字

「等等我呀,等等我……」我提著大包衝下樓。你知道我們要到**去嗎?哈哈,我不說你也知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哇,好大呀!這是**呀?」我驚訝地說。「滑雪場啊!」媽媽笑著說。其實,我早就想來這兒了。

我興奮地跑到更衣室,我知道里面肯定很冷,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又穿上滑雪鞋,踩著滑雪板艱難地向前走去。

「哎喲,好疼!」我一進門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周圍的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紅著臉站了起來,扶著欄杆慢慢地走。我依然認真地練習,摔倒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平地滑雪。

我又去挑戰高處滑雪,經過了幾番挫折之後,我又一次成功啦!我走向了最高層。「哇,好高呀!

」我不禁有點害怕,不過我並沒有打算退縮,深吸了一口氣,就衝了下來。終於又到達了底層,「哇,我成功啦!」我大叫道。

媽媽也誇我聰明,說我學得又快又好!

一個上午悄悄溜走了,我們也要回家。我有點不高興,因為這麼快就回去了。可是今天,我還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青田滑雪作文300字

4樓:經常被採納

你們去過我的家鄉嗎?沒去過吧?那就跟著我的腳步來吧!

我家鄉有太鶴大橋,那下面的江河清可見底,奔流不息,清澈的河裡有各種各樣的魚,有的鼓起氣來想皮球一樣圓;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還有的周身插著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河清可見底,就想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大橋下還有沙灘,沙灘上有五光十色的貝殼。還有一些烏龜爬上岸來,有人把烏龜翻一個身,烏龜就四腳朝天,沒法逃跑了。

多麼美麗的青田!多麼清澈的江河!我愛我的家鄉—青田!

關於「滑雪」的作文或日記,300~400字的,有木有?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雪寒假又來臨了,我

總算可以放下非常沉重的書包了,傷痕累累的背脊總算能有幾日休息的時間了。期末考試考得一般,至少在父母面前還過的過去。一到寒假我就像一隻上足了發條的機器一樣從早上到晚都扒在電腦桌上。

作業也丟在一邊不再問津了,打算在寒假結束前的幾天狂做作業。可是看似平常的和以往沒有什麼兩樣的寒假,卻也發生了不少新鮮的事。

初六上午,爸爸帶著我老早就起了床,因為滑雪場在莘莊那兒,單是路程來回就要花上

四、五個小時。

十點我們就出發了,經過車子的幾次轉乘,最後乘地鐵,終於到了莘莊。一看錶已是十二點多,就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飯,草草了事。

下午,總算到了滑雪場,雖然已不是第一次來了,但還是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新鮮感。我們換上滑雪服,穿上了滑雪靴,戴上帽子與手套。經過整裝待發之後就扛著滑雪板拿著手杖踉踉蹌蹌的走進了人造滑雪場。

剛一進去,迎面就吹來了一股冷風,別提有多麼的爽了。滑雪場裡的人還真多呀,初略一看就有二百多人。我和爸爸先在平地上熱熱身,他滑的可比我要好得多了,他輕巧的彎下身子,用力得撐住手杖,滑雪板就自己向前移動了。

而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能移動一點點。爸爸鼓勵似的朝著我笑。我不服氣,就誓言要在下坡上贏過爸爸。

我和爸爸就扛著滑雪板上了坡道,這是我才感到真是累,扛著十多斤的滑雪板還要上坡道!上了第一個坡道以後,我們重新穿好滑雪板之後。1!

2!3!衝啊!

我用力一撐整個身體就象是擺脫了韁繩似的野馬一樣,發了瘋的以極快速度衝了下去。風的呼呼聲在我的耳邊迴響,我在衝的時候心裡在暗暗的想:千萬不要摔倒,千萬不要摔倒,摔倒了就要被爸爸笑話的。

我左閃右避之後終於平安的滑到了地面,我也衝剛滑下來的父親露出了自信的一笑。我成功了!就這樣又上了兩次坡道以後,自己就已經大汗淋漓了,雖然這樣,我還是享受到了滑雪帶來的樂趣。

這樣我在滑雪場瘋狂了兩個多小時才班師回朝。在寒假的新鮮事還真不少。我的寒假生活還真有趣啊!

去廣州的作文三百字,旅遊作文三百字。

前些天,爸爸帶我到廣州走親戚,特地去了趟白雲山。廣州是祖國的南大門,是一座相當聞名的山水城市,古往今來,人們常用 雲山珠水 來讚譽廣州,雲山 指的就是白雲山風景區。於是我們選擇到白雲山遊玩。白雲山風景區由七個遊覽區組成,分別為飛鵝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明珠樓...

關於桃花的作文,關於桃花的作文三百字

桃花春天來了,許許多多的花開了。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嬌貴的玫瑰花,還有高雅素潔的荷花 好一個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桃花可美了。樹上綠色的葉子把桃花點綴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顏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等等。桃樹上開著許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沒長大的娃娃,而那些兩三片花...

愛護鐵路,三百字以上日記。日記鐵路安全知識300字

同學們,鐵路重不重要,如果沒有前路,人們去蘭州北京等地議會多麼不方便,如果沒有鐵路人們應該怎麼辦?全國各地的物資和商品會像這樣嗎?鐵路對每個地方每個國家和全世界非常重要,要想富先修路的思想觀念深入人心,無數事實也證明了四通八達的道路能促進經濟社會騰飛,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鐵路。同學們,鐵路重要不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