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兒的夢日記三百字,題目叫夢的三百字日記

2022-05-08 15:35:10 字數 1237 閱讀 1002

1樓:du達人

有一個夜晚,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有的只是太多太多的煩惱。

在一座房子的陽臺上,一個小女孩站在那裡。小女孩不奢求什麼,只是希望做個好夢。

她想夢見身邊一切都美好,沒有吵架聲,沒有動物的悲叫……因為她活在一個充滿骯髒的世界裡,這裡沒有同情也沒有親情、友情……可是晚上靜悄悄的溜走了、小女孩的夢被搶走了。為什麼老天爺就這樣捉弄小女孩呢?連一個小小的夢都這樣殘酷。

但是小女孩並沒有放棄,她默默地等到下一個夜晚為她實現那個美好的夢。小女孩就靜靜的一個人等著,終於等到了晚上。小女孩睡著了。她夢見了美好的家庭,美好的……

小女孩終於看見了美好的世界。

題目叫夢的三百字日記 5

日記篇三百字三年級

寫一篇日記,是夢

2樓:在原地等你精通

忽然,夢醒了,

再無法入睡,再無法回到那溫馨的夢裡。

我傷感的留戀那個夢,

我想著回去,回到夢中,活在夢裡,不再醒來。

然而,我知道,

夢再美,終是空。

猶如鏡花水月,一碰就沒了。

夢再美,終是夢。

猶如楊柳飛絮,終將歸為塵土。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夢最好不要作為日記來寫作

四年級的作文《我做了一個夢》三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抄介紹的是我的同學——江澤虹.沒到啟明以前,我們兩個是陌生人.是緣分使我們相識了,而且被分到了同一班.從此,我們變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她今年11歲,個兒比較高,**偏白.瓜子型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會說話的眼睛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紅紅的嘴,整個人顯得特別有精神.一看就知道是個個性開朗的人.

和她相比,我的性格就顯得有點內向,不太愛說話.對班上的事情也不太積極.為此,她經常鼓勵我多參加班上的活動,有機會就要多鍛鍊自己.

有一次,我們班上進行班幹部選舉,老師要求競選的同學上臺演講.江澤虹在演講時極力向全班同學推薦我當班長,說我成績好,表現好,只是性格比較內向,缺少鍛鍊的機會,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給我機會.最後,我被選為班長.

在工作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她總是耐心的跟我講解.現在,我的性格開朗了,也交了許多朋友.我的工作也幹得還不錯,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我知道,這裡面有江澤虹的功勞.

我的好同學,我忠心的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援!

滑雪日記三百字,關於滑雪的作文300字 7篇

今天是星期六,我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玩,而且還是滑雪,我還沒有滑過雪呢,心裡特別高興,一大早,我們全家就收拾好,出發了,經過大約兩個鐘頭的時間,我們才到了滑雪場地。來到滑雪場地,爸爸先教了我動作,然後還給我示範了一下,嗖的一下滑了下去,而且沒有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也衝了下去!...

初一的寫景日記二百至三百字兩篇

今天我先說說我最愛的花吧。我最愛水仙花,因為她既不像百合那樣純的蒼白,也不想那樣紅的妖豔,更不想牽牛那 樣紫的發黑。水仙她白,她白的可愛,她白的透明,她白的燦爛。其實如果你要是欣賞她久了就會覺得她不是一朵花,她是一個嬌嫩的少女,就如她的名字一樣,水仙,水仙,水中仙子 是的,她也許上世真的是個仙女,在...

給奶奶過生日的日記,奶奶過生日日記三百字左右

奶奶的生日 今天是週末,放假了,也正好是奶奶六十八歲大壽,這一天大家都很忙碌,來了許多客人,而且大家都很高興。我和哥哥都想送分小禮物給奶奶,但送什麼呢?想來想去,最終我們決定自己親手製作一個賀卡送給奶奶。忙了一個上午,終於把賀卡製作完。到了晚飯時候,奶奶給了我們一個紅包,吃晚飯時我們大家送禮物還有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