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

2021-05-29 16:45:51 字數 1791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們判給了父親,只要有法院的離婚判決書,你拿著判決書,就可以到你當地的派出所去直接給孩子辦理戶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證明,應該可以,

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離婚了孩子判給父親能落戶上海嗎?

3樓:布冬舊聞

應該可以。具體的辦理手續,你可直接向遷入地戶籍部門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孩子是上海戶口父母離婚了孩子判給母親的,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可以在上海讀書嗎

孩子跟母親是外地戶口,父親是上海戶口,離婚後孩子歸母親撫養。上小學後孩子戶口能投靠父親遷入上海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孩子戶口可以遷到上海投靠父親,父親需要去當地派出所辦理遷入證明,要有孩子的戶口本,小孩子出生地要和戶口本一致。

2復婚了也是可以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上海教育醫療等生活環境對小孩子成長有幫助,必竟是一線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可以遷入上海,投靠父親,不需要復婚

孩子跟父親是外地戶口,母親是上海戶口,離婚後孩子能在上海中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撫養權在**跟**的戶籍。孩子算是外地人。你沒有撫養權。等於和你沒有關係的。你最好去轉換撫養權。然後把孩子的戶籍遷回上海。

母親不是上海戶口離婚後孩子可以判給母親嗎

7樓:江有律師

不懂你的意思,離婚跟是不是上海戶口沒有什麼關係吧。

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離婚後孩子歸母親,戶口也要隨母親嗎

8樓:only夢想

不一定,戶口可以不變更。

父母親離婚,就算是孩子判給母親,但法律也沒有強制遷出戶口的規定。關於孩子戶口的問題,父親和母親可以協商解決。

如果母親想要孩子遷出戶口,那孩子戶口就要隨母親了,如果母親不想孩子遷出戶口,而父親又沒有意見的話,孩子可以保留原來的戶口。所以只要孩子父親沒意見,孩子會一直是北京戶口。

9樓:梅子不能吃

這個不一定。

具體要看母親的意見,如果母親想要孩子遷出戶口,那孩子戶口就要隨母親了,如果母親不想孩子遷出戶口,而父親又沒有意見的話,孩子可以保留原來的戶口。

關於孩子戶口的問題,父親和母親可以協商解決。

10樓:陽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隨父親戶口上在北京的話那是可以的,那麼現在父母親離婚,孩子歸母親,肯定是隨母親了

11樓:樂樂樂樂楽

就算孩子判給母親,但沒有強制遷出戶口的政策。所以只要孩子父親沒意見,孩子會一直是北京戶口。沒錯。

12樓:柚柚

如果母親要求遷出戶籍,孩子就得隨母親到山東,如果母親同意不適出,孩子還可以隨父親的戶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隨母親的戶口

孩子是上海戶口父母離婚了母親是在地戶口監護人是母親孩子能在上海讀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還是外地戶口,你和前夫生的孩子肯定不能先於你而提前進上海戶口。

只有當你本人戶口遷入上海時,你孩子如未滿16週歲,才能隨遷。

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是外地戶口,能不能跟父親轉過來

北京戶口辦理常識 去這裡看。首都之窗的戶口辦理頁面。可以辦的!應該是由遷入地的派出所出具准入證明,再到遷出地的派出所起戶口,最後落到遷入地就可以了!這種直系親屬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沒有房子也可以!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孩 抄子在18歲前隨父是符合法律規定的,但是.向派出所申請的時候肯定會讓你們出示入戶...

父親戶口在上海,母親和孩子戶口在外地

上海市人事局 上海市公安局 關於進一步解決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夫妻兩地分居問題的通知 滬人 1999 122號 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上海市人事局 上海市公安局 上海市醫療保險局 關於外省市轉移進滬人員若干問題處理意見的通知 滬勞保社發 2003 9號 受理條件 本市人員因夫妻兩地分居,其在外地...

我母親是上海戶口,但是沒有房子,父親是外地戶口,我跟隨父親戶口,現在想遷到母親的上海戶口上,能遷麼

很難,應為你父親是外地的,那要看你母親的戶口是落到誰家裡了。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我現在剛滿20,戶口隨我母親,想問下,能把戶口遷到上海麼?不可能的事 你已經是18週歲以上的 了,戶籍不能隨意再動,要有相當的理由。上海 北京是我國境內戶籍控制最嚴的地方,就是一個外來媳婦嫁給上海老公的,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