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是外地戶口,能不能跟父親轉過來

2021-04-23 01:05:32 字數 2116 閱讀 7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戶口辦理常識

去這裡看。

首都之窗的戶口辦理頁面。

2樓:

可以辦的!應該是由遷入地的派出所出具准入證明,再到遷出地的派出所起戶口,最後落到遷入地就可以了!

這種直系親屬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沒有房子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孩

抄子在18歲前隨父是符合法律規定的,但是..向派出所申請的時候肯定會讓你們出示入戶者就是孩子父親他在北京合法固定居住地的證明,這個是必須要出示的手續,也就是說至少也要象什麼租賃證明什麼,不過..汗一下..

這個應該不叫合法的固定居住地..即使是單位職工宿舍,可能都不一定能符合條件..所以按照條件..

入你姐夫戶口相當有難度,可以試試,但也要接受拒絕辦理的可能.

如果你姐夫的父母是正規北京常住戶口,有合法居住地什麼,倒可以考慮先搭那邊..

孩子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如果孩子跟母親姓還可以上北京戶口嗎?

4樓:淇水蘭天

可以,按規定孩子隨父母誰的姓跟遷戶口沒有任何關係。所以可以隨母親姓還可以和母親一起投靠父親遷戶口。

5樓:喜臨門玄學館

可以的,孩子跟誰姓都一樣,可以在男女任何一方上戶口。

6樓:**粉絲

可以的,孩子需要入孩子爸爸的戶口本上。

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落戶北京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北京猴子哥

只能提供一點資訊

bai:

一、關於落戶du:看你的集體戶口在zhi單位還是人才dao,按規版定好像「人才交流中心

權」集體戶口不能上孩子的戶口;如果是單位的集體戶口,必須經單位人事部門出具:「同意上新生兒戶口」的證明才可以辦理,也掛在單位的集體戶上。問一下單位的前輩就清楚了。

不符合上述條件的或等以後買房轉為居民戶,或看北京有沒有親屬,爭取落到親屬處。

但無論如何,哪怕根本不上戶口,都不影響你孩子在北京有入學的權利。

二、生育服務證:即準生證,日後上戶口必須要有的。可以在北京辦理,也可以在外地辦,但在外地辦的以後在北京落戶時也要更換成北京的證。

具體在什麼地方生育沒有關係,只要能辦理統一的出生證明就可以。

父親是北京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離婚後孩子歸母親,戶口也要隨母親嗎

8樓:only夢想

不一定,戶口可以不變更。

父母親離婚,就算是孩子判給母親,但法律也沒有強制遷出戶口的規定。關於孩子戶口的問題,父親和母親可以協商解決。

如果母親想要孩子遷出戶口,那孩子戶口就要隨母親了,如果母親不想孩子遷出戶口,而父親又沒有意見的話,孩子可以保留原來的戶口。所以只要孩子父親沒意見,孩子會一直是北京戶口。

9樓:梅子不能吃

這個不一定。

具體要看母親的意見,如果母親想要孩子遷出戶口,那孩子戶口就要隨母親了,如果母親不想孩子遷出戶口,而父親又沒有意見的話,孩子可以保留原來的戶口。

關於孩子戶口的問題,父親和母親可以協商解決。

10樓:陽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隨父親戶口上在北京的話那是可以的,那麼現在父母親離婚,孩子歸母親,肯定是隨母親了

11樓:樂樂樂樂楽

就算孩子判給母親,但沒有強制遷出戶口的政策。所以只要孩子父親沒意見,孩子會一直是北京戶口。沒錯。

12樓:柚柚

如果母親要求遷出戶籍,孩子就得隨母親到山東,如果母親同意不適出,孩子還可以隨父親的戶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隨母親的戶口

父親北京戶口,母親外地戶口,孩子可以上北京戶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父親bai是北京戶口,

du小孩隨母外地戶口,想在北京zhi上小學需dao要的條件:由父母

母親是北京集體戶口,孩子和父親都是非北京戶口,請問能將孩子戶

不能,母親是集體戶口,不能遷入子女 必須為家庭戶,有住房 子女隨父母進京入戶版 一 受理條件 1.親生父親或權母親為本市家庭戶口 2.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子女和不滿18週歲的二胎子女 超生 非婚生除外 3 已隨母親或父親在外省市登記常住戶口 4 符合北京市計劃生育政策。二 辦理程式 申請人須持下列證...

外地孩子如何辦理北京戶口,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

可以考入清華附中馬約翰班,解決北京戶口,併名校保送。北京戶口,去外地上小學如何辦理?1 按轉學辦。根據北京市中小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第二十六條,在本市就讀的學生轉出到外省市的,需學生本人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並提供接收學校的相關證明,經就讀學校同意,由區縣教育行政部門稽核後,...

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

離婚後,孩子們判給了父親,只要有法院的離婚判決書,你拿著判決書,就可以到你當地的派出所去直接給孩子辦理戶口了。只要有證明,應該可以,父親是上海戶口,母親是外地戶口,孩子隨母親,違反了計劃生育 離婚了孩子判給父親能落戶上海嗎?應該可以。具體的辦理手續,你可直接向遷入地戶籍部門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