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我們最重要的是什麼 為話題的作文

2021-03-28 12:01:59 字數 5997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的腦子裡在胡思亂想,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想到這個問題——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想:對於那些貪婪的人和貧窮的人來說,金錢最重要。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我們的健康和平安是最重要的。

對於那些病人來說,健康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一個人一生中,快樂是最重要的。你們想一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快樂,那即使有金錢,有健康,有平安,那又怎樣。

一個人如果只有快樂,其它一無所有,我也要說,他∕她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因為他∕她這一生過的充足、快樂。一個人如果有了快樂,什麼疾病都能治好,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快樂,如果你現在還是不快樂的話,那就趕快快樂起來吧。如果你身邊有人不快樂的話,那你就一定要想盡辦法來讓他∕她快樂起來,因為你會在幫助他∕她的過程中,體會到助人為樂的快樂。

快樂是我們這一生最大的財富,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快樂。只要你記住這兩句話,你就會成功的。相信我,趕快行動起來吧!

如果你們還有答案的話,就請告訴我吧。我會好好的感謝你們,因為你們幫了我一個大忙。謝謝了!

快快行動吧,不要讓我等急了,另外,記住我的話,一定要快樂喲!

2樓:蔡融宇

原來imean給他

這一切發生的時候,所有的人我出去

以 我很重要 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重要

夜,死一般的靜,猶如我的心。

今夜的燈光是憂鬱的,猶如我的心情。

今夜的房間是空曠的,猶如我的生活。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終於打跨了我,生活更是不給我喘息之際,一步步地逼近了我。我彷彿是一株無人問津的小草,到**也不會有關注的目光。

「我不重要!」我緩緩地說道。今夜無眠!

此後,我象例行公事一樣過著慵懶的暑假生活,睡覺的時候在做夢,夢裡春光明媚,春秋幾何;醒來仍在夢中,嘆息著,痛苦著,醉生夢死。無休止地沉醉在回憶地傷口中,舔著傷疤,欣賞自己的淚水,看它的晶瑩。

日子在一天天中「混」了過去,我的心已沒有了一絲感覺,畢竟對於一個崩潰的人來說,一切似乎已沒有了意義。

我登上了自己親手建立的論壇。「相識是緣,讓有緣的我們放飛五彩的翼,自信永隨!」親手打的標語仍貼在醒目位置!突然,一種叫「眼淚」的液體無聲地滴到了鍵盤上,一滴,二滴……

帶著一腔感傷,正準備下線,「葉子」的頭像卻一陣跳動,她發來了一張帖子:

五月:一種無法阻止的空落,一種無法稀釋的惆悵,在心房四處曼延。以前和你建立論壇的日子,與你討論的一切一切真的象雲煙一樣飄散了嗎?

風告訴我,你不再回來,

雲告訴我,你已走遠,

雨告訴我,你已改變!

可我又怎能相信,那麼才情的你,怎會頃刻間化成了一個不再真實的影象?

經歷苦難的過程,或許就是磨練的過程。五月,回來吧,走進論壇吧———和我們一起!葉子及所有人

那一刻,我流淚了!為了這份友誼,為了這份真情,為了這種理解,我哭了!

是的,我很重要,因為有他們在,有這麼一群關心我的人在,有這麼一個友誼的論壇在,我很重要!

花落了,明天還會再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留在心裡。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變得輕鬆,於是所有的傷痛卻變得美好。於是,不會再有孤寂,再有回憶。

於是不會遺憾之後又再遺憾,於是過去成了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是痛苦,不是無奈,只是一個信念——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朋友,千萬不要碰到困難就退縮,甚至頹廢,那是看不起自己的人,是懦夫,是孱頭!讓我們豎起自己的大拇指,高呼:我很重要!

向著理想的高峰前進,只要信念依舊,我們就不會被路上那些叫做「苦難」的石子絆倒,我們一定會到達高山之顛,去品味一切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世界上就一個你 你在父母中的地位 還有在班上的作用

5樓:鮑煊渠弘麗

我重要夜死般靜猶我

今夜燈光憂鬱猶我情

今夜房間空曠猶我

失敗終於打跨我更給我喘息際步步逼近我我彷彿株問津草哪關注目光

我重要我緩緩說道今夜眠

我象例行公事著慵懶暑假睡覺候做夢夢春光明媚春秋幾何;醒仍夢嘆息著痛苦著醉夢死休止沉醉憶傷口舔著傷疤欣賞自淚水看晶瑩

混我已沒絲覺畢竟於崩潰說切似乎已沒意義

帶著腔傷準備線葉像卻陣跳發張帖:

五月:種阻止空落種稀釋惆悵房四處曼延前建立論壇與討論切切真象雲煙飄散

風告訴我再

雲告訴我已走遠

雨告訴我已改變

我能相信才情頃刻間化再真實影象

經歷苦難程或許磨練程五月吧走進論壇吧---我起葉及所

刻我流淚份友誼份真情種理解我哭

我重要群關我友誼論壇我重要

我重要朋友千萬要碰困難退縮甚至頹廢看起自懦夫孱讓我豎起自拇指高呼:我重要向著理想高峰前進要信念依舊我路些叫做苦難石絆倒我定達高山顛品味切切……

以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為話題寫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全關乎愛

因為神是愛,所以神最盼

望我們在世上學習的功課就是如何去愛內.當我們去愛的時候容便更象他,因此愛是神給我們所有命令的根基:「因為全律法都總結在一條命令:愛人如己」

學習不自私的去愛不是易事,因為這違反我們自我中心的本性,所以要盡一生之功去學習.

保羅指出:「無論我們說什麼、信什麼或做什麼,若沒有愛,我便一無所有.」我們往往把關係當作可有可無,我們會找時間陪孩子或挪時間見朋友這樣的說法.

這聽起來,令人覺得關係只是生活中諸多行事曆的一部分,但神卻說,關係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十誡中有六誡是我們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四誡是我們與神的關係,但十誡都是關於關係!

生命裡最重要的不是成就或財富,而是關係.那麼,為什麼我們往往允許我們的關係被犧牲呢?當我們忙碌時,便省略關係,減少花時間、精力、精神在愛的關係上.

忙碌是關係最大的敵人,我們的生活常被生計、工作、帳單、目標擠得滿滿的,好似這些事情是人生的重點,其實人生的重點是學習去愛!

愛能存留後代:你如何待人,而不是你的財富或成就,是你能存留在地上最持久的影響.徳蕾莎修女說:「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事,而是你為這事付出多少愛」

以:什麼 如 什麼為話題的作文

以成長中最重要的人為話題 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火

如果母愛是最偉大的愛,那麼父愛則是最深沉的愛,它和母愛一樣,是不可缺少的一份責任。

父愛如火,他為我照明道路;父愛如火,他為我指示道路;父愛如火,他為我送來溫暖;父愛如火,他為我燃燒歲月。父愛如火。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清晨,我的爸爸騎自行車送我上英語班,因為下

雪,所以天氣很冷。雖然我穿了好幾件衣服,可依然覺得寒風刺骨。爸爸也凍得瑟瑟發抖,可是爸爸還是堅持把我送進了學校。

我剛從車上下來,爸爸就說:「兒子,快進學校吧,別凍著,感冒了可就不舒服了!」我健步如飛地進了學校。

經過兩個小時的時間。下課了,我大步流星地衝出了校門,只見一個高大的男人站在門口,冷得正兩手相互搓來搓去,那不是我爸爸嗎?只見他雙手凍得通紅,面紅耳赤,嘴脣凍得發紫。

爸爸一見我過來了,馬上把身上的衣服披在我身上,而他身上只剩下一件毛衣。見爸爸這樣,我說:「爸爸,我不穿。

」可爸爸硬把大衣給了我,臉上還笑著說:「我不冷!」但爸爸明明被凍得一直髮抖,卻強忍著說不冷。

我想把衣服還給爸爸,可爸爸嚴肅地說:「聽話,穿上它!你可千萬彆著涼了,著涼了怎麼上學呀!

」就如同一個長官在命令士兵,我只好服從。在半路上,父親不時的哆嗦一下,到了崎嶇不平的路時,父親便囑咐我抓緊,在一瞬間的觸控中,我發現父親的身子在哆哆嗦嗦,後備很燙。我急忙問:

「爸爸,您是不是病了?」「沒事!你老爸身體壯著呢!

不會病的。」可是我還是感覺到爸爸騎車的速度慢了許多。

媽媽一回來就給爸爸量了體溫,41°c !媽媽馬上帶爸爸上了醫院,打了針之後,爸爸稍微好了一些,他對我說:「小肖,你老爸不舒服,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上學,記得多穿點。

等老爸病好了,我還去接你!」這句話像一股暖流衝入我的心房,我的眼睛溼潤了

父親,您為我付出的心血,如海中的水滴一樣多。父愛如火,那團火一直燃在心頭,那團火是你的生命源泉,那團火是你自信的**。那團火是不論多麼寒冷的冬天也不會滅的。

8樓:菲菲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旅途上,是誰給予你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誰對你噓寒問暖,時刻給予你無私的奉獻;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著你為人處世的道理;是誰為了你的瑣事而煩惱?對了!是偉大的母親們。

母愛是無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沒有一位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子女的。不管怎樣,母愛終究都是生命中最真摯、最難以割捨的感情。

童年像天上劃過的流星一樣,明亮中卻迅速消散;少年便像流水一般,逝去了沒有一點痕跡,如今青年的我猶如油條一樣在現實的生活中煎熬。母親——我那個生在農村,長在農村,育子女在農村的母親,從來不知道五月的一天將是她以及天下所有母親的生日,她更不知道康乃馨代表著什麼。此時家鄉的楊梅應當是成熟的季節了,梅雨的紛紛也開始潤開大地的枝葉。

田野裡,山坡上應當嵌滿了母親那熟識的背影了。

兒子在母親眼裡永遠是長不大的,兒子在母親眼裡永遠是不懂事的,兒子在母親眼裡永遠是不會自己照料自己的,兒子在母親眼裡永遠是那麼傻傻的,兒子永遠都是母親的心尖尖肉,兒子永遠都是母親的寶貝疙瘩,兒子永遠都是母親的兒子。無論兒子的在外面世界裡多麼優秀能幹,多麼風光旖旎,多麼的成熟魅力,但永遠都是母親最為操勞操心的,那怕你已七老八十兒孫滿堂的。

母親對我們的恩情千千萬萬,實數難以報答,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知其中深義,對自己的母親毫無感恩之心,而兒女對父母的孝敬應是有實際行動的,只顧自己而不為父母著想,是十分令人憤恨的行為。

回想起成長道路上的種種片段:牙牙學語,背時識字,生病時母親對我的守護,上學前的叮嚀,放學後的歡樂與憂愁;春日裡的風箏和草地上的滾鬧,夏日裡的游泳,秋日裡的郊遊,冬日裡燈下伴我讀書。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親對我的愛所構成的溫情。

謝謝你,母親!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基本原則,是你給予我生命,是你……

永遠祝福你,我敬愛的母親。

人們總愛宣揚母愛的偉大。比喻時,也總願意比喻成氣壯山河的事物,很少有人把母愛比喻成水,覺得這太過平淡。殊不知,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人們總愛宣揚母愛的偉大。比喻時,也總願意比喻成氣壯山河的事物,很少有人把母愛比喻成水,覺得這太過平淡。殊不知,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做《母愛沒有具體的內容》。是呀,細細回味,才會發現,很難通過一件什麼事情,來證明母親怎樣怎樣,也很難用一個詞,來說明母親如何如何。當然,這不是因為對媽媽不夠了解,相反,是因為太瞭解了,千頭萬緒,不知該如何下筆。

欣賞母親的性格,雷厲風行,從不拖泥帶水。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母親一樣挺拔、不屈。這是一個好乾部應具有的品質——媽媽教育我說。

母親能吃苦,這是公認的。印象中,沒有什麼事是媽媽做不了的。從記事起就是這樣,直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因此,總喜歡和母親待在一起,很溫暖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讓我覺得踏實,安全。

常感嘆歲月的無情,無情到近似冷酷。她擄走了我身邊人所有的青春,用他們的蒼老,換來了我的成長。光陰的洗滌,漂白了媽媽的長髮,卻留下了媽媽那份與生俱來的勇敢與堅強。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媽媽老了。

但,媽媽的許多話很是有道理。這是生活的歷練,留下的寶藏,蘊藏著生命的玄機——我覺得。因此小時候,我對媽媽絕對的崇拜,把她的一些話當聖經般遵循。

媽媽常說,人一輩子,並不是所有事都是喜歡做的,有很多事,你不喜歡做,卻不能不去做,而且一定要做,做還得做到最好;否則不要說對不起父母,對不起朋友,甚至你連自己都對不起。這番話伴我走過昨天,走到今天,我相信,也將伴我走向明天。給我勇氣,讓我在每一個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堅強地面對每一個人,每一個新的挑戰。

愛就是愛,我深深的敬愛著母親。雖不轟轟烈烈,但有時候,細水長流,也不失為一種風景。可能會有幾分平凡,但本來就是凡人一個,又會有多壯烈的愛。

更何況,在我看來,每一份愛都是一樣珍品,值得我們永遠珍藏。

未來的日子好長好長,不知還會和母親攜手走過多少個四季。一同回味初春、品嚐盛夏、咀嚼金秋、聆聽隆冬。拾起生活留給我的點點滴滴,把每一片成長的回憶釀成最醇的美酒,貼上標籤,隨歲月的洗禮越來越濃、越來越香;用媽媽的愛作標榜,同樣去愛身旁的每一個人,也珍惜每一份別人給予的愛。

希望我這顆年輕的心,能溫暖媽媽那顆不再年輕的心,滋潤她的飽經滄桑,照顧母親一生一世。

是啊,母愛如水。水——生命之源;母愛——一生相伴。

初中以我為話題的作文,初中以我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時光列車匆匆而過,穿過了初一,翻過了初二,越過了初三,中考站已經到了,那個近在咫尺的站臺,不僅標誌著高中時代的來臨,同時也向我傳達著另一個資訊,我的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微風輕拂過我的面龐,陽光很柔和,我坐在教室的窗前,抬頭便看到外面濃密的大樹和湛藍的天空。我依稀記得三年前,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天氣,那...

以「我的家鄉」為話題寫作文,以「我的家鄉」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家鄉 讓我時時魂牽夢繞的家鄉,其實是一個風景秀美的小山村。多少次趟過記憶的長河,多少回穿越時空的邃道,跋山涉水,夢迴這山清水秀的家鄉和摯愛的親人。我的家鄉的那座高山,讓我景仰。它的主峰直插雲霄,把家鄉的天撐得高遠深邃。它四季長青,綠樹成蔭,十分清幽。山稔花開時,滿山遍野都點綴著粉紅色的花朵,繁星...

以家鄉的事為主題的作文,以我的家鄉為話題作文大全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是一個心曠神怡 我的家鄉,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地方。家鄉的美景也賽過美麗的桃花源,勝過雄壯的瀑布,也比過其它美景。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飽含著春的氣息,捎來了春的柔情。家鄉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鵝黃的柳樹舒柔軟的枝條,跳起了瘋狂的 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