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與對方也騎電動車相撞,然後他喝酒了,把他撞傷了,我負責把他的傷口給包紮了,可是他還是找

2021-03-28 13:33:40 字數 2356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酒駕就是違規

你完全可以報交警,這樣他就理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理他、你所做的都是多餘的

我騎電動車逆行撞到喝酒起電動車責任由誰承擔

3樓:夢想哥

發生事故要看是誰的違章和過錯導致的,來認定責任,事故的發生和你逆向行駛是脫不開干係的,對方酒後駕駛是違法行為 但是不是導致事故的主要原因 你的責任可能要大一些。對方酒駕可以另外處拘留的處罰

4樓:友望未來

主要是逆行的人負責。酒駕也是有一定責任的。

對方喝酒騎電動車與我的轎車相撞~誰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喝灑後(檢測100一120)騎二輪電動車與小車相撞.小車前輪超越二車道中心線各負什麼責任

6樓:earth小猛

對方的責任 屬於酒駕

喝酒後騎電動車和一個騎電動車的人相撞他是逆行受傷了誰的責任大。

7樓:般若禪者

有沒有報警?應當有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來區分雙方的責任,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同等責任,都有違規情形。

8樓:高虎厲谷槐

應該是自行車的責任,雖然騎電動車的喝酒了,如果自行車不逆行的話肯定不會撞上

我和朋友一起喝酒他騎電動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有責任嗎

9樓:上善學者

如果你明知其不能喝酒還勸其飲酒或明知其已醉酒還讓他自行騎車離開的就要負一定的責任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逆行騎電動車還喝醉酒的人撞了,他受傷了,我要負責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酒駕且逆行,應當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你無需負責任。

11樓:我是萬里風雲

【交通條例】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的車輛,是指在道路上行駛的下列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一)機動車是指各種汽車、電車、電瓶車、摩托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

(二)非機動車是指自行車、三輪車、人力車、畜力車、殘疾人專用車。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酒駕是犯罪行為,電動車也是機動車,是低速機動車,一樣能帶來危險,逆行全責,他還要為自己的受傷承擔刑事責任和接受酒駕罰款。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撞上騎電動車的.騎電動車的人喝酒了.我把她撞傷了 .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的認定書肯定判你負主要責任,原因是你無證駕駛機動車輛.

你最好跟對方私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責!因為復先不說我國交

製法規定,機動bai

車與非機動車的du事故機動車承擔全部損zhi失這一dao條就單單說你無證駕駛,那麼你本身就是嚴重違章,至於說到對方喝酒……這個……我國交法明確規定,酒後禁止駕駛機動車,可是卻沒有明確的明文規定禁制酒後駕駛自行車以及電動自行車。所以在這一方向上說對方並無主要責任!

14樓:叄重羅生門

你無證駕駛機動車應承擔主要責任,對方雖然飲酒但駕駛並非機動車不存在酒駕的情形應負次要責任。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傷不大最好私了,無證人駕駛罪不輕如果是50以下還好說

騎電動車被小車撞了騎電動車的喝酒了而且逆行誰的責任

16樓:有飯吃的男人

1,如果小車沒有違反交通規則,那麼電動車全責

2,如果小車也違反了交通規則,但是不嚴重的話,那麼電動車佔主要責任

他喝酒騎電動車撞傷我,他逃逸被抓到,但是交警隊長是他親戚,交警袒護他我該怎麼辦

17樓:一粒指間沙

你是什麼交通方式?他逃逸是誰抓到的?如果是交警,你可以要求交警部門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認定為逃逸,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請民事訴訟,主張你的權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fj12345投訴去 ,把這個警察也抖出來

我騎電動車逆行和另電動車相撞對方皮擦破點兩顆門牙2度鬆動出院後叫我賠她6萬後來降到3萬怎麼辦

交警判誰的責任?如果是你的全責,有錢你給錢,沒錢讓對方去法院起訴你 最後在法庭,讓法官判定你應該拿多少錢,你就賠償對方多少。由於你騎電動車逆行和另一個電動車相撞,那的確得由你承擔全責。由於被撞者受回傷,你 答需支付全部的醫療費用及電動車的修理費用。但所謂的賠償費也只能視客觀的現狀而定,即使對方開出 ...

13歲騎電動車與逆行的電動車相撞,誰責

追尾交通事故 1 後車撞行駛中的前車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後車承擔全部責任 2 夜間前車沒有尾燈,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3 前車在道路上停車後未按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和設定警示標誌,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4 前車在...

在農村,農用三輪車與電動車相撞,騎電動車靠右直行,在路口看見橫行來的農用三輪車,急左轉,被撞

被告不到庭可以作出缺席判決。你可主張 醫療費 誤工費 殘疾賠償金 護理費 持續 費等各項費用。律師費由你和律師去商談如何支付。如果對方接到判決後沒有支付,你可申請強制執行。這不必擔心。起訴 時,如果肇事者不到庭,法庭也可以做出宣判,執行難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三輪車有駕照麼.沒有的話.全責.有的話大概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