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逆行騎電動車的,騎電動車的人撞了我的車刮泥板上,他翻

2021-05-17 16:24:48 字數 1509 閱讀 4661

1樓:超級武鳴

條件太少,看不出來責任劃分的。

逆行肯定負很大責任,還要看對方是否違規,沒違規就是你全責 。

一位騎電動車的人逆行撞到了我的車,造成了他骨折,請問這是誰的責任,怎樣賠付、需要報案給保險公司嗎

2樓:bye_once丶

是那位騎電動車的責任。

但是騎電動車的是弱勢群體,而且造成了骨折,你可以選擇買點水果什麼的去醫院看望他一下。

如果對你的車子造成了損傷那麼你應該報給保險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全責,立馬報警,可你的車停在那裡的,找清自己的責任,

騎電動車逆行被另一個騎電動車人撞傷骨折,怎麼處理的?

4樓:實智智慧科技

騎電動車逆行是你的全責,你違反了交通規則。你這樣被另外一個騎電動車的人撞上骨折了:

如果對方是按照交通規則行駛的,他不必承擔任何責任,而且如果他受傷了的話,你還必須賠償他。

如果對方也是逆行的話,那麼就需要看具體的情況了,不過你自己肯定也要分擔一點責任的。

建議你報警求助,交警會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處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違反交通規則 這樣對方付的責任會很少 如果對方不違規更加不用負責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逆行騎電動車還喝醉酒的人撞了,他受傷了,我要負責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酒駕且逆行,應當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你無需負責任。

7樓:我是萬里風雲

【交通條例】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的車輛,是指在道路上行駛的下列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一)機動車是指各種汽車、電車、電瓶車、摩托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

(二)非機動車是指自行車、三輪車、人力車、畜力車、殘疾人專用車。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酒駕是犯罪行為,電動車也是機動車,是低速機動車,一樣能帶來危險,逆行全責,他還要為自己的受傷承擔刑事責任和接受酒駕罰款。

電瓶車逆向行駛撞了騎電瓶車的人,責任該如何劃分,應該怎樣賠償

8樓:迷情

如果確定你方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內正常行駛且並無其他交通違法行為的話,本事故應該認定對方逆行一方的主要責任或全責的可能性較大。

如果有人員受傷情況,應該第一時間報交警處理,後續如果對方拒絕賠償或者就賠償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話,需要憑交警的交通事故認定書在事故地法院起訴對方。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騎電動車逆行被撞負什麼責任,騎電動車逆行被撞誰負主要責任

騎電動車逆行被撞電動車車主負主要責任,一版般電動車承擔事故責任的60 對方負權次要責任,承擔事故責任的40 但具體情況需要交警視事故嚴重程度 雙方車輛特徵 具體過錯等做出判定。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條,行人 乘車人 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逆行騎電動車還喝醉酒的人撞了,他受傷了

對方酒駕且逆行,應當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你無需負責任。交通條例 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的車輛,是指在道路上行駛的下列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一 機動車是指各種汽車 電車 電瓶車 摩托車 拖拉機 輪式專用機械車 二 非機動車是指自行車 三輪車 人力車 畜力車 殘疾人專用車。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

13歲騎電動車與逆行的電動車相撞,誰責

追尾交通事故 1 後車撞行駛中的前車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後車承擔全部責任 2 夜間前車沒有尾燈,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3 前車在道路上停車後未按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和設定警示標誌,形成的追尾交通事故,前車承擔事故的次要責任,後車承擔事故主要責任 4 前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