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騎電動車,前面有個騎電動車的在經過小區樓口時他突然剎車,我沒剎住車撞到他車屁股了

2021-03-28 13:36:46 字數 3058 閱讀 1798

1樓:

按照你的描述,交警認定的責任基本上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同車道追尾一般是後車的責任。

至於賠償費用,如果對方傷者只屬於輕微傷,除上述醫藥費+修車費+誤工費,法律上不支援此範圍以外的索賠專案。

誤工費計算需要憑醫院休假單,用人單位勞動合同、誤工證明以及個稅證明共同組成索賠材料,根據傷者事故前三個月的平均日工資,乘以具體的誤工天數計算誤工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就是你的責任了,你在後面追尾,你要負全責,但願他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責任,你以後要小心啊,你儘快瞭解吧,時間久了對你不利。

騎電車在路上行駛,經過一個路口,一輛車突然駛出,然後停在路口,我沒剎住電動車,然後撞上去,誰的責任 50

4樓:_蘇辰西射手

碰到你了嗎?沒碰到這就不好劃分了,人家屬於正常行駛、你所說的驚嚇摔倒有一定因素是對方造成的但這只是從道德上說對方有責任,交規上對方沒有碰撞到你你自己摔倒了對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昨天我騎電動車於一輛電動車並排行駛,他突然右拐彎,我剎車沒剎住撞上去了,然後他非說我把他撞了,明明

5樓:雲南大窩子

報警,看看附件有沒攝像頭,有的話什麼就沒什麼好糾結的。還有旁邊商家問下應該有人看見事發經吧。有人做證就麼事了!

6樓:

交個警察叔叔處理,你一個人,人家三個人,人多勢眾的。

我騎電動車在路上向前行駛,前面的電動車突然剎車停車我撞上了責任在誰?

7樓:月壇

肯定也跟你有直接關係了,因為你跟車太緊,沒有拉開距離,所以你們倆都有責任。

8樓:江夜螢火

主要責任在前面的那個人,注意保持車距和車速

騎電動車,前面也有一輛,距離挺近的,突然前面的急剎車,我肯定剎住也撞上去了,給他的車撞壞了,這個情

9樓:遙遠

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你的責任

10樓:夏天的竹

你負責,按法規,追尾時後邊的負全責。因為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我昨天下午開車30邁正常行駛,經過一個小區門口的時候突然衝出一個電動車跟我車右前方發生碰撞(有點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出現這種情況,電瓶車主沒摔,電瓶車護板裂了,我給她50主要我也憋屈,她是新手,逆行橫穿過來的,破財免災吧

我騎電動車正常行駛,前面的轎車急剎車造成我撞上去,責任在誰

12樓:替天行道

根據你所述情況你的電動車屬於正常行駛,而小轎車卻是因為小孩操作不當造成胡交通事故後並且並且逃走這存在嚴重的過錯責任,你有權利要求轎車車主承擔一切責任和賠償損失。

根據《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五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經過調查後,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當事人逃逸,造成現場變動、證據滅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無法查證交通事故事實的,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當事人故意破壞、偽造現場、毀滅證據的,承擔全部責任;

我是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有一個騎電瓶車的突然從綠化帶,衝出來我剎車不及時撞住了誰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責任,你只要沒有超速。你就沒有責任,應該是轉彎讓直行。

14樓:w吳

這種情況你去找交管交通的警察他說是誰的責任誰擔最合理別人說不好

今天騎電動車差點撞到人,我在馬路上正騎著電動車,突然有一個人跑出來了,我一著急忘了剎車,差點就撞上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撞到就好,你當時可能是由於情緒比較緊張,所以你沒有給人家抱歉,過後你覺很內疚,對這事,你也不要太內疚,既然沒撞著,人家也沒有當回事。你也可以找人家,把事情解釋一下,說當時自己也蒙了,那天差點把你撞了,多虧你躲開了,要不我就撞到你了,對不起,就可以了。另外你騎電動車一定要小心,注意力要集中,電動車有毛病要及時修理,保證行車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上有句話,十次事故九次快,出事基本都是跑的太快了,騎電車也一樣,特別是遇到有十字口岔路口的地方,視線不好,如果不減速,不注意,忽然出來一個人或車非常危險。不過既然你沒有碰上對方,也是萬幸,以後注意接受教訓就是了,沒必要很內疚,各自都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對方走路也存在不注意的問題,也是個教訓。如果是熟人,再見面時,也可以提一下這個事。

17樓:春暖苳憨

你沒撞上他就不需要道謙,再說他是你們村的,他不會在意今天未發生的事的,如果你真的感到內疚的話,那麼下次碰上他再跟他道謙就行了。

18樓:漁魚令

其實很多事情不要放在心裡,這個事情她自己也有錯啊,你當在那個手機下的情況下,沒有說對不起,確實可以理解的,很多事情支援是同一個村的,性格都比較瞭解,很多事情不要放在心上,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撞上就沒什麼關係,你也可以跟他說聲對不起,其實不說也沒什麼關係,以後騎車小心一點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過去就過去了,都在社會上走,基本的度量還是有的。不用往心裡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一個村的又怎麼了,人沒事就行了麼。人家也不會太在意的。

放下心該幹什麼幹什麼吧。

22樓:樂在心馨相連

那你可以去問問,有沒有什麼的

你是一個很會站到地方的角度去看問題

其實,沒有發生什麼,也可以找她聊一下

有沒有什麼誤會也說的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道歉 說聲對不起

我騎電動車前面電動三輪車突然急剎車導致追尾誰的責任

追尾事故幾乎都是後車的責任,與前車保持的距離不夠,後車要時時注意前方車輛的情況,不管前車為什麼緊急剎車,你撞到了說明你採取制動措施不當,交警定則都是後車全責 前面騎電動車的突然急剎車我撞上了,這個是我的全部責任嗎我想問下?如果前面電動車沒有變道行駛,突然剎車導致你追尾,基本就是你全責。因為你駕駛過程...

我是逆行騎電動車的,騎電動車的人撞了我的車刮泥板上,他翻

條件太少,看不出來責任劃分的。逆行肯定負很大責任,還要看對方是否違規,沒違規就是你全責 一位騎電動車的人逆行撞到了我的車,造成了他骨折,請問這是誰的責任,怎樣賠付 需要報案給保險公司嗎 是那位騎電動車的責任。但是騎電動車的是弱勢群體,而且造成了骨折,你可以選擇買點水果什麼的去醫院看望他一下。如果對你...

騎電動車半路上沒電了怎麼辦今天騎電動車的時候電明明是滿的,但是騎到半路中突然不動了,這該怎麼辦?

1 推或騎著走 如果是純電動的電動車就先推著要是可人力腳踏的電動自行車就先騎著 2 就近充電 你可以選擇在附近的人家或商鋪補給一下。我想只要我們語言文明,態度友好,人人都會喜歡幫助人別的 3 送電瓶 如果有備用電瓶又嫌在附近尋找充電的過程麻煩,或者不合時宜的早出晚歸的就打 讓家人送來 4 貨運 若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