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為什麼他要騙我,為什麼我要相信他,他明明有女朋友可是為什麼還要跟我說喜歡我,我明明就拒絕他

2021-03-28 16:45:21 字數 2963 閱讀 304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乞討愛情、你自己都知道他不愛你只是玩玩而己、可還在自欺欺人、、醒醒吧、放棄他、找個愛你的重新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

當我跟他說我喜歡他,他卻撒謊說他有女朋友了,他為什麼要騙我啊?

3樓:此間向陽

這個絕對得bai分情況啊du!一種是說真的對你不感冒zhi,明明沒有dao女友卻又不願版意傷害你只能這權

麼說咯,心地善良謙謙君子。第二種是對你不感冒,非常不感冒,這麼說是因為是最直接的方式可以甩掉你的最追求,直接狠毒。第三種是想考驗你的真心,並且可能打算和你深入交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拒絕也是個技術活,這樣不容易傷你面子

5樓:柳葉飛歌

他不喜歡你,看不上你。

前男友明明都有了新女朋友了,是地下情,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騙我說沒有,他為何還要騙我?

6樓:算球啊

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那麼的深、也不想讓你覺得他人品有問題、姑娘現在有想法交男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狠狠地抽他幾巴掌叫他滾。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男人想腳踏兩隻船

9樓:雲濤錚銘

你也不在關心他嗎?過去就隨他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腳踏兩隻船!是男人的本份!

11樓:

朝三暮四的人讓他滾!

12樓:我8033你

你都說了地不情了,地下情不知道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為什麼還問他

14樓:阿吖拉蕾

代表還是愛你。不想失去你

為什麼喜歡一個男生明明有女朋友,別人問他是卻總說沒有女朋友,為什麼他要這樣呢,感覺好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他心裡你還沒達到女朋友的位置,只能說你比女朋友還差一點,但比其他女性朋友高一點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等他找你吧。 如果有緣還會在一起,就不會在這樣了,如果無緣,那就是一個結束

這個人太沒擔當了,nan人不是這樣的

17樓:霆

也許他真的太花心了,也許是這樣

為什麼他要騙我說和他做男女朋友結果他是要我第一次然後就不要我了。明明有喜歡的人。

18樓:___牽

對於渣男來說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以後眼睛擦亮點!

這次血的教訓希望你永遠銘記於心,以後會遇到更好的,遇到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遇到一個不在乎你第一次的人,遇到一個不會欺騙你的人,你值得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長點心吧。你怎麼那麼輕易相信他呢,第一次前能忍住的才是真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騙你的這一次,渣渣來的。

21樓:哥壞孤獨

因為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

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說是感覺,我要相信他感覺嗎

22樓:雄洲豹

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你們女孩總是問為什麼,最煩你們這樣的女孩了

一個男生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有女朋友所以說了不喜歡我,那為什麼總是要罵我,要和我吵架,我真的不

23樓:中立君

也許不是因為他有女朋友才不喜歡你,可能他就是不喜歡你。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24樓:手機使用者

他就是讓你不要找他。因為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想讓你討厭他,這樣你就不會難受了。也可能那個男生沒這麼偉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人吧,他不適合你。

27樓:冠絕萬聖

心理作用,用這種方法來逃避對你的愛

28樓:愛情的輔導師

因為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啊

29樓:殺皇大人

看的出來,你不吸引他

為什麼一個男生說喜歡我愛我我不信他會很生氣,可他的行為告訴我明明他是在騙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往往不會說,生氣有可能是因為沒達到目的和想要的結果著急想不通。之前有個男的追我我拒絕了,後來幹了一系列毀我名譽的事情,當時周圍的人都覺得我是個愛勾引人的小三**,實際上是他自己有女朋友不僅不分手還打著有女朋友的旗號跟我做朋友來追我。

31樓:十年如約

可能是你太敏感,然後那個男生平常應該是隨隨便便的樣子你覺得很難當真,但實際上他是認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在做作!!不值得信任

33樓:天易品城

還是在乎你或許是善意的謊言。

34樓:後知後覺

這個情況描述的有點抽象,不過,如果你的感覺是相反的,你可以試著多留心下他的舉動,日久見人心。或者,直接拒絕就好了!第一感覺很重要!

35樓:催眠師李

嗯!就得這樣,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36樓:荷花一樣美

以為他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他為什麼要騙我

還好 是分分離離 沒有分離就結束了 沒背景 真是為難呀 可憐的孩子,談論愛情就是他的一大錯誤所在.他致命的錯誤就跟你談戀愛了 現在要揹負所有的責任,不會輕鬆了,如何能象其他人一樣放手一博,一句話,也許很多人在沒有工作之前也談戀愛,但是他們都大部分天資優秀,對前途很有自信,而且都有規劃,或則僅僅是玩玩...

我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了,他很難過為什麼我也會很難過?心裡一直不舒服,我真的好希望在他身邊

其實給我的感覺你並不是不喜歡你男朋友啊!其實你也不想和你男朋友分手對把!因為我也經常這樣說了分手,可是又很捨不得!問你自己的心是真的愛他嗎?是的話!就去挽回他!向他道歉說是開玩笑!他會原諒你的!在或者就真的不要理他!分手絕不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分手後絕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那就做陌生人!相信...

分手了很難過為什麼我卻哭不出來,為什麼分手了卻哭不出來

心累了,就不想哭了。太累了,就習慣了。不可能,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就哭吧。也是種成長,變得平靜了。分手誰都會難過,相信時間會沖淡的。總不可能遇到事情都哭吧,習慣就好 最痛的是欲哭無淚 我也有過,但都過去了 為什麼分手了卻哭不出來?因為太累了,失望到極致,也愛到極致,覺得放手只最好的解脫,可笑的是明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