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人要騙我,為什麼,情人為什麼故意騙我晚上和他老婆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021-10-10 02:55:10 字數 2058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轉正」的思想,還是 不要「關心」太多,否則,只有更多的不快樂。

2樓:美好的記憶

趕緊離開他不要聯絡他了!

3樓:無所謂

好人不會做情人你不懂嗎,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吧,等你家破人亡,人財兩空就後悔莫及

4樓:大陸軟妹做

有的緣,看的太重終會得到;有些情,希冀的越高絕望越深。有些人,舍與不捨都是無法忘懷;有些愛,念與不念都是轉身分開。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絕對離不開這個老師幫助,aq幫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形,來這裡上位太容易了,我身邊的做三的都是來這裡上位的,男人加倍愛你,給你買車買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緣分就是這樣,或近或遠,或相聚或分別。

愛,有時分會傷。體無完膚的痛讓心無處不荒蕪,可怕的懷念不打烊,火燒的寂寞在瘋長,回想的感傷填滿空闊的心房,揉碎的念想在無處躲藏。是凝結,是斷腸,是靈魂無處安放。

愛的轟轟烈烈那又怎樣,本人撫慰本人,可以遺忘,可以剛強。心與心的距離終究有多遠,為何總是看不到彼此的位置。一念之間已是天涯,轉身如此的複雜,一條鴻溝的阻隔,終究成了無法擺渡的堤岸。

光陰逐漸老去,那麼記憶可否風乾?那些有意間就被拼接的畫片,觸控著誰的疼痛,撕裂著誰的傷感。常常在雨中解讀一切的心事,雨點猛烈的敲打著玻璃窗,滴滴滑落都震撼著一種心傷。

雨絲交織著煩亂的思緒,纏繞成了一個結。很想推開窗戶奔赴雨中,中止強化的洗禮,任雨水洗刷一切的心碎,剝落一切的孤單。

5樓:墨彩萱

騙你的心,讓你一輩子屬於他

6樓:隨緣不變

猜不透的人心,數不清的世間色鬼。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 有不騙你的理由嗎? 只是為了佔據你的身體罷了

8樓:宅小孽妹

遇見,是一種緣。不經意的回眸,鏈起互相的情牽。緣,在掌中盛開了一朵妖嬈。

那些盈滿心間的思緒,化為指尖的文字涓涓,將無邊的懷念裊繞於遠方。我發現做三的越來越多上位的姐妹,都是找這個老師幫助,aq女士上位zz成就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欣,來這裡上位的姐妹真的很幸運,讓男人更加迷戀你,為你付出一切,不來真的會遺憾一輩子啊有些人,有些事,遇到了就是一輩子的暖。那種情感,不是你是否具有了,而是會一向就在記憶裡了。

那種存在,不是仰視,也和賞識無關,是一種心與心的碰撞,逼真與殷切的交融。 請信任;走過流年的天長地久,總有一處風景,會由於咱們而美麗;總有一個笑臉,是為咱們而開放;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從前,素昧平生總有一襲柔情,過客倉促,總有一個方位,無可取換。一路風雨兼程,互相是堅強的支撐;靜靜的支付,總是不言不語;深深的疼惜,總是不離不棄。

心靈的默契,是超越間隔的相依;精力的具有,是趕過俗世的美麗。心靈間的接近,是一種說不出的溫暖。是感動時的潸然淚下,是實在情感的點滴融化,是天涯咫尺的無語傳情,是魂靈與魂靈交集的火花。

不是一種語言,知己有聲並且瀟灑糾纏;不是一種刻意,靈犀萬千並且心照不宣;不是一種追逐,回視流連並且溫潤心田。互相的懂得,在瞭解中相伴永久。互相的留戀,在愛惜中留下斑駁。

緣分握緊,讓真情心間取暖。每個人都需求一個精力上的支柱,一種心靈上的歸宿,陪同與無形,卻潤心有聲,曉知與心境,又動之以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賤人啊 現在你能分清楚了 就早點遠離吧

情人為什麼故意騙我晚上和他老婆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怕見你哦?如果是

他怕見你的話,就要拿一些理由來搪塞你!拿老婆在內一起的理由是最充分的了容!

這不一定是想接近他老婆,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不是很想見你!

另外,我覺得吧,情人之間最好不要動真感情,這樣雙方都太累了!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開開心心就好!不在一起也要有無所謂的態度!

11樓:網易大使

因為你是他的情人。

或者他還有其他情人,謝謝。

結論:他即將結束你們情人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小三,後備的。

人為什麼要愛情?人又為什麼要結婚呢

通俗點 愛情就是兩人互相看上了彼此。結婚呢就說明兩個人想在一起過日子,偉大點講,為了生命的延續。婚姻,可以沒有愛情,有愛情可以不結婚。個人認為,愛情和婚姻是矛盾而相容的。愛情的作用是讓婚姻更和諧,更長久。婚姻的作用是讓愛情有個美麗結局。人不是不可以沒有伴侶,那要看你的意願了。我就是一個獨身主義者。人...

為什麼情人節男人要送花給女人,為什麼情人節的時候都是男人送花給女人而不是女人送男人呢?

送鮮花這種很浪漫的事情,是能夠讓女人的心都開啟的,真的體驗到流動的那種享受。但是對於男人而言,他覺得這只是一個義務,這麼做能討女人開心,或者說就是一個能討女人開心技巧。男人在這件事情中實際上是沒有享受的。作為男人,當時送花就從道理上知道送花對女人很重要,所以得做這件事,但是做這件事情我看著對方拿那個...

情人為什麼總是忽冷忽熱,為什麼情人會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倆相愛,他在不能保證你倆有結果的前提下,他在保持距離,第一怕他突然失去你他痛苦,第二怕你突然失去他時你痛苦,更怕你纏住他要他離婚!是在控制火候!如若只是玩玩你,玩膩了丟掉的心態,那他是怕你陷進去,粘住他,他的冷是告訴你別對他愛的瘋狂!因為想和你在一起而又給不了你結果的人就是那樣,你熱他就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