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河南考生今年理科考了507分,去上鄭大較高收費可以嗎

2021-03-28 23:21:15 字數 1250 閱讀 4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就不要去看分差了,一本線太水了,直接看名次,如果名次差太多就懸

高考理科436分能上滇池學院三本嗎?

2樓:金榜題名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高考全省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3樓:陳晨

高考理科436分一般來說差個四分左右就能到達二本,滇池學院在昆明來說並不算一個很好的大學我覺得應該是能夠錄取到的。

理科今年高考564分適合報什麼專業 女孩兒?

4樓:一幽幽谷一

理科今年高考564分的話,相對來說分數已經

是很高的了,已經達到了一本分數線,那回麼,至於適

答合報什麼專業,還要看女孩的喜歡方向。比較適合女孩的專業實在太多了,比如說像金融管理、行政管理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l十七

這個需要看自己有什麼想法了。

今年我兒子高考理科547分想去臨川一中復讀可以嗎?

6樓:專業顧問

547不低了,還要復讀?不要耽誤孩子的時間吧。一年的時間,有可能下一年就業壓力會很大。可以一邊讀本科一邊準備考研。研究生考個好一點的學校,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547分,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但是如果我去復讀的話,說不定考的分數還不如這個分數。

2023年高考理科。487分廣東省排名是多少?

8樓:滿意

02年的高考理科487分,廣東省排名是多少的問題?你可以拿你的准考證號登入。廣東省高考查詢系統進去以後,機制到排名。也知道分數非常方便。

今年四川高考理科排名47688名的等級分是多少?

9樓:教育法律

你今年參加高考理科排名在四川省是四萬多名的話。這個等級分的演算法可以登入相關的四川省高考查詢網上查詢以後就知道你多少分了。然後你就可以

去年廣東高考理科排位845名是多少分?

10樓:滿意

去年高考理科。排名840多位。那你的分肯定是600多分,這是毫無疑問了,你已經上了非常好的大學,我猜測一下。在廣東地區的話,應該上中山。

我是河南一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77分,想報好點的大學,各

京津廣滬地區的院校擁擠,我建議不報容易撞車。每個省都有招生計劃彙總,你把你們學校發的或賣的這種書好好看看,要有計劃在你所在省市才可以報名,即使是學校有你要的專業,但是在你所在省沒有計劃那也是白搭。報了也是浪費志願。關鍵要看你的分數與近三年在你們省招生的院校最接近的大學是那些。我認為填報些離家較遠的省...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考了377能走焦作學院的專科嗎

焦作有焦作大學和焦作師專,還有省屬的河南理工大學,沒聽說有什麼焦作學院 我看了,今年河南理科一專分數線是362,所以你考377還是相當有希望走一專的。但在此我要說明一下,焦作有河南理工大學 焦作大學和焦作師專,絕對沒有焦作學院,因為我是焦作大學畢業的,對焦作也比較瞭解。如果你真的想去焦作讀書,那我現...

今年2019高考廣東理科考生考了517分,可以報本A的什麼學校呢有多大把握?儘量講下理由,謝謝了

廣東藥學院 去年理科投檔超二a線9分 今年,廣東藥學院本科招生計劃為4840人,其中理科4385人,文科455人。廣東省內招生計劃為4560人,其中理科4143人,文科417人。去年,廣東藥學院理科出檔線超出二a線9分,文科出檔線超出二a線8分,出檔考生基本被錄取。據悉,該校獎勵高考分數在各省 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