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的氣質應該是怎樣的

2022-12-22 00:35:12 字數 927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雅,大方,舉止得體,表情端莊,從各方面都給人以美的感覺。當然,要多學習知識,提高內在修養,有主見,在必要的時候表現書非凡的氣度與思想。!

2樓:親麗娜

氣質 只要你愛上午人喜歡就行```

充實自己的內在啊 氣質就會自然的流露。

我喜歡的女孩 要大方優雅 還有有愛心。

3樓:網友

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4樓:網友

天生的,裝不出來的。

5樓:天水泡泡

女孩的氣質是由內而外的,大多與家庭環境和受教育程度有關,這裡說的受教育程度不是指學歷而是指所受的道德教育,所以說這是從小養成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就的。

6樓:騎牛得道神仙

1、有一口婉轉動聽的普通話。

2、要講衛生,懂得愛美。

3、關心我,也關心所有人。

4、經常保持微笑。

5、品味高雅,但絕不天天亂說別人庸俗,君子和而不同。

等等……

7樓:網友

長髮披肩,溫柔恬靜and so on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這種獨特就是吸引人的地方,只要不刻意就好。

9樓:銀河浩月

要有內涵,外表也是很重要的,要溫文爾雅,美麗大方,家室好。頭腦聰明,處事冷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大多隻注意自己的外在美 卻很少注意自己的內在美。

11樓:樂至狂人

看著爽心,有愛心,有修養,有文化,有品位,話不多,最好有書香氣,還有不要什麼都依靠人。有自己的主見!

應該是歐美的愛情電影求名字,一個應該是歐美的愛情電影求名字

畢業生嗎。達斯汀霍夫曼的成名之作?一個外國愛情電影,求名字 戀戀筆記本 the notebook 2004 導演 尼克 卡索維茨 編劇 jan sardi 傑里米 萊文 尼古拉斯 斯帕克斯主演 瑞恩 高斯林 瑞秋 麥克亞當斯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4 06...

求成語應該是個成語故事吧,求一個成語 應該是個成語故事吧

吹毛求疵 貶義 指故意尋找毛病。本身並沒有毛病。成語拼音chu m o qi c 成語解釋求 尋找 疵 缺點 小毛病。吹開皮上的毛 尋找裡面的疤痕。比喻故意挑剔毛病 尋找差錯。成語繁體吹毛裘疵 成語簡拼cmqc 成語注音 一 常用程度常用成語 感 彩貶義成語 成語用法連動式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含貶...

畫畫的男生,應該是怎樣的性格,一個畫畫的男生,應該是怎樣的性格?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他為了他喜歡的人畫畫,那麼那個人對他挺重要的。他應該比較有耐心吧,因為畫畫是要花很多時間的,需要秉性。如果他常畫生活中的物品或景物或人物,那麼他應該比較有詩意,善於從平凡中發現美好。一個人喜歡畫畫只能體現在興趣,愛好放面,至於性格分兩個方面 1 先天性的 2 後天培養,所以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