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怎麼打扮?15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3-06-20 20:05:04 字數 3054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成非主流的麼~

要看你的臉型適合什麼。

如果想可愛點建議去燙煙花燙,如果要成熟點就去燙錫紙都很有非主流的味道或者也可以鬆鬆垮垮地疏成一個小球,也很好看最好多打些耳洞(雖然有點痛)

那些彩色的耳針一個個排起來也很非主流。

如果是想卡哇依的話(不大讚成) 可以去買些粉紅的`純白的小掛件啦`當然`衣服也要配好`還有`最好表化妝`除非太**了``鞋子呢`小巧點的不錯`頭髮嘛`可以全黃`表單挑`最後呢`就要看你自己會不會裝的可愛點啦`

或者`ph值=7的非主流`也就是中性`(嘿、`比較稀飯啦!)首先!頭髮當然是中短髮!

這點一定要清楚!`最好單挑紫色`或深藍`深紅`不要太多喔`不可以化裝!`~項鍊不可少`最好是骷髏`十字架什麼的`1千萬錶帶什麼觀音啊`如來什麼的`否則還不被人笑死`衣服呢`黑色`銀色`鬆垮形`褲子也是`最好是牛仔褲`鞋子嘛``絕對不能穿皮鞋喔`帆布鞋`運動鞋`球鞋`都不錯`(還要注意體型喔`

然後就是你的甫士啦`卡哇依呢`最多的是菊花唇`大大滴眼眼`非主流呢`大多是側臉`表裝口耐喔`

好勒! `祝你非主流成功!`~ohye~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打扮,還是天然的好 既然朋友都說你可愛 就行啦 說明你現在已經很可愛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的去打扮吧。

15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 ?

4樓:

摘要。親,這不需要您一定要按公式去活,活出自己就好了。

15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 ?

親,這不需要您一定要按公式去活,活出自己就好了。

什麼性格 應該存在什麼環境。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性格就是溫柔,可愛,環境的話屬於正規正矩的按部就班的環境。

但我認為,您就是您,不必這樣去滿足別人。

為什麼我說要溫柔可愛呢,因為在大人眼裡,這個階段會存在叛逆期,這時候您表現得溫柔可愛,會讓大人很詫異,感覺您比較成熟懂事,明白我的意思吧。

那這個年紀的女孩不是你說的這樣呢?

不是我說的這樣,估計不是太好,畢竟我身邊也有這樣小孩子,我能感受到,她們好與不好,大人對她們的態度。

因為我說的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是大人眼中別人家的孩子,大人總用其他人去定義自己的孩子,所以如果您表現得不如她意,他們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畢竟大人很累,希望自己的孩子懂事點。

15歲的女生應該做什麼合理

5樓:

親很高興您的問題,15歲女孩應該做的事就是好好學習。這個年齡應該即將面臨中考,這是一個人一生中關鍵的時刻,如果能夠考進一個好的高中,那就等於一隻腳邁進了大學,所以15歲的女孩必須集中自己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人的一生最關鍵的也就那麼幾步,一定要抓住他。希望能夠幫到您!

15歲女生,怎麼護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主要的是保溼和美白,現在**比較嫩,不建議買化妝品。

我給你建議幾種簡便方法,試試挺管用的哈。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3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

4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5 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建議你多喝水和少吃油炸食品!希望你滿意!

7樓:八條

基本上15歲沒有必要用太好的保養品,最主要的就是防曬和保溼,保溼的我推薦你用泉潤的三層滲透保溼柔膚水,我找熟人買的,96塊,到商場買可能還要貴點。最近我同事推薦了卡姿蘭的一款bb霜,我用的感覺還挺好的,名字是煥彩修顏裸妝bb爽,是1號色,**也不是很貴,79元。如果有熟人,可能還能便宜,我買的63.

可以試試。

8樓:邗寧齋斯伯

黑頭掃除秘方。

現在要介紹給你們的是由時尚生活專家提供的專業秘方,它也是我所知道最經濟、安全、有效、方便的黑頭掃除秘方,這話雖然像廣告語,但絕不言過其實!

材料: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

步驟: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從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你最近**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9樓:忍者龜

睡好美容覺,做好清潔保溼工作,多吃水果和蔬菜。15歲的**還沒定形,不用太著急,做太多可能會有反效果。

10樓:櫻_汐

這個時期長痘痘,不要心情太焦慮,而且不要盲目跟風買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飲食上要清淡,早睡早起還是要的(這個很簡單,可是能堅持的人不多)

11樓:暗暗之幽幽雪

我也是15歲,多洗臉,少吃油膩的食物就行的,多睡覺,別在意別人說的,心態很重要。

12樓:細瘋子

用一些比較基礎的護膚品。

劉亦菲代言的卡尼爾就是比較基礎的。

我剛上大學那會也跟你一樣 用了就好多了 你可以試試。

13樓:帆水之行

注意防曬。別管痘痘。臉洗淨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就好,痘痘不要理它,注意飲食。

15樓:娜娜娜

每天都要用防曬霜,護膚水或者護膚乳。

16樓:catherine曦晴

做好基礎護膚就可以,清潔保溼控油防止長痘。

女生15歲身高156還能長高嗎,女生15歲156cm,還能長高嗎

7i88怎麼可以這麼說話呢。很多孩子都比自己父母還要高啊 尤其是男生 雖然是女生 但是也有比父母高的情況啊 才15歲 肯定還會長的 我到了大學還長了3釐米呢。不用刻意吃什麼吧。不要長胖就好了。你能到1.58米就是奇蹟了 4年後咱們看結果.為這5分我等4年 我到14歲小學畢業就不在長個了 可我班有些女...

15歲的女生學點什麼防身好,15歲的女生學點什麼防身好?

女生只要學點防身的話,就不要跆拳道或散打了,跆拳都是腳功,散打要求要有力量,人聰明的話,就學點投機取巧的 陰招 就行了 比如怎麼撒石灰粉,怎麼撒辣椒粉,瞭解人體的薄弱點,比如摳眼,踢陰,插鼻等等,還有怎麼利用鑰匙,高跟鞋等這些常用的東西,給對方打擊 特別推建撒石灰粉,東西容易找,只要練下怎麼撒就ok...

15歲女生胸圍一般多大才正常,15歲的女生胸圍一般要多少才合格

每個人的發育都不同 有的先發育 有的後發育 每個人都會發育的 你不要因為胸圍發育而苦惱 要正常的看待自己的身體發育把 15歲女孩子的標準三圍是多少 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我國的健美專家根據國人的體質體型,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和體質的影響等因素,研究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