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熟人越容易被坑啊,發現越是熟人越容易被坑,時間久了,自己對熟人說的話都半信半疑了,是否都這樣?

2021-03-29 04:57:07 字數 1742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往往對熟人

放下防備之心,感覺熟人是不可能騙我們的,所以說熟人說的什麼話都相信,熟人讓我們做的什麼事情都感覺沒什麼壞處,百分之九十的人是不會騙自己的熟人的,但是就有那麼一少部分人是為了利益什麼都可以放的下的。

2樓:小助手領

這就叫殺熟嘍。

因為熟人之間有更多的信任。

所以好說話。

3樓:彭彭大俠

因為熟人容易放鬆警惕,利用熟人對你的信任更容易得手,老話叫獨吃自己人就是這個意思,吃了一次虧就不要上第二次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被別人坑,除了說明你這個人對別人的依賴性很強外,也說明了你所交往的人心態有問題。但是不管哪種情況,讓你能夠做到減少對別人的依賴,提高自愛強度,交往中就不會一直被別人控制著。

那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做選擇,甚至是決定了。到那個時候,只有你坑別人的份兒,別人怎麼可能會坑得了你呢?所以與人交往的時候,儘量不要對對方有太多的依賴,要更加自愛,才不會被別人所控制,才不會被坑!

5樓:遺失的記憶

因為熟人之間放棄了警惕,因為互相好像很瞭解,產生了莫須有的信任,你的潛意識告訴你這事交給朋友沒問題,實際上你這種信任就會被利用,除非是你深交了很久鐵的狠的朋友,其他的一定要自己先去了解再找人辦。

6樓:鶴崗人在江陰

越是熟人越會信任熟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熟人好騙呀?!因為熟人之間比較瞭解,大家也彼此很信任,所以更容易被騙呀!不過吃吃一塹長一智呀,像這樣的,不管是朋友還是親戚,以後都少來往就好了。

以後說什麼,你都說忙,沒空,漸漸地關係都可以疏遠了。有的人做點微商,就把自己的朋友坑個遍,掙暴力的錢啊,雖然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們還是遠離為好,總坑朋友親戚的人,他們把這些感情看的很淡,對錢反而看的很重,這種人的品質不好,我們遠離就好,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所以我們通過這樣也能判斷一個人的心,這樣也可以篩選自己的朋友,反正吃虧也就一次,就能看清楚一個人了,不用太煩心,太想不明白。

8樓:天天愛阿杰

因為熟悉,單方面覺得對方跟你一樣相信你,也覺的對方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對對方不設防,所以當你被坑了,可能很晚才會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們常常所說的殺熟。實際情況是不存在的。做生意都是平等的。是自己心理上感到吃虧了。

發現越是熟人越容易被坑,時間久了,自己對熟人說的話都半信半疑了,是否都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都是小人呀!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你要有自己的原則,底線就不會那樣了

11樓:彤q維梅

我也覺得,熟話說:熟人坑熟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智慧了,擦亮眼睛看人

13樓:珍惜

在生意場面上此種現象是普遍,在人際交往中就看自己的閱歷是否豐富,這與本身的學識和經歷有很大關係,以心換心,以誠交友我相信沒有哪位熟人會刻意來坑你。

14樓:奶茶布穀

是,人和人相處相處有了仇了,動物和動物相處相處有了恩啦,有時候兩個好朋友都沒錢還可以,有一個有了錢,另一個不會也該他高興,而是巴不得他倒黴,不如自己呢

15樓:我愛你

日久見人心,經歷過了

為什麼我越管老公越嚴,他越是不聽話,越是和我對著幹呢?氣死我了

放大氣一點,給點自由,也給你自己一點休息的空間,是你的任由他如何去飛翔,那根線始終會在你手上,不是你的,哪怕你是去付出生命,也不會留住!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男人永遠要記得,妻子她始終只是個女人 女人始終要記得,老公就是個大孩子 這就叫物極必反,老公不是拿來管的,而是引起和調教。要適當的留空間給老...

為什麼職場中越是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離職?

在職場裡面,我們經常看到說是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選擇離職,其實選擇離職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但是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能力的人選擇離職,其中原因,不驚令我們唏噓。職場中有能力的人,通常是業務能力非常強的人,這型別的人渴望在工作中一展抱負,當然也渴望工資收入和實際的付出一切,但是在實際的生活中,工資往往不盡...

為什麼越是見不到人會越想念,為什麼越是見不到的人就越想念?

意識主體對人或物的想念就叫做思念。思念就像歌裡的一樣,是一種很懸的東西,讓人琢磨不定,對朋友的思念只是希望看到他過的好不好,想跟他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想跟他玩一玩 聚一聚。愛意的思念是很奇妙的,想要知道他的一切,有時候會想到他有沒有在安靜的時候想起你來,想擁抱他,給他幸福,想與他以前相處的一點一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