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職場中越是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離職?

2022-12-29 10:00:10 字數 2871 閱讀 5644

1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在職場裡面,我們經常看到說是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選擇離職,其實選擇離職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但是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能力的人選擇離職,其中原因,不驚令我們唏噓。

職場中有能力的人,通常是業務能力非常強的人,這型別的人渴望在工作中一展抱負,當然也渴望工資收入和實際的付出一切,但是在實際的生活中,工資往往不盡人意,所以能力強的人就會選擇離職去找工資更高的收入的工作。

另外一點,有能力的人就更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可,也許在職場生活中得不到認可,或者是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就想離職,想要去其他地方展示自己的實力。

綜上所述,一般能力強的人離職也就這兩個原因,要麼就有了更好的選擇,要麼就是在那個地方待著不舒服了。

2樓:樂攀書山暢遊學海

職場中越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離職,是因為有能力的人可以選擇的路很多,會有很多相關企業向其丟擲橄欖枝,以高薪或者升職等為條件來邀請其加入,因此,能力越強的人跳槽到其他企業的幾率也會越大。相反,那些能力不足的人沒有什麼機會跳槽,往往會被沉澱下來,反而相對比較穩定。

3樓:老三談情感

因為在職場中越有能力的人,就越需要更大更適合自己發揮才幹的平臺,而且其選擇的機會也特別多,所以離職去謀求更好的公司的幾率也高。

為什麼職場中越是優秀、有能力的人越容易主動離職?

4樓:王芳芳麼麼噠

有能力的人特別喜歡離開這個單位,就是覺得自己能力特別高,但是沒有得到相關的報酬。普通人的工資一樣就會覺得不太好,也不太合適。

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他們想要找更好的工作,過上更好的生活。而且他們認為自己是很有實力的,走到**都能夠應聘的上。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這是因為他們有資本,他們離開了這家公司以後,很有可能會找到更好的工作。

工作越是有能力的人,為何越容易離職?

7樓:羅文

有能力的人容易被算計,性格不好,與同事合不來,有能力的人也有資本離開,這家公司發揮不了他的能力。

8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越是有能力的人,越想挑戰自己,越想獲得更高的報酬,所以越容易離職。

9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他們的性格是非常驕傲的,而且他們的志向也是非常遠大的,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

10樓:初秋梵風

能力強的話通過跳槽漲工資是比較快的。

11樓:有你鼓勵

這還用你說,有能力的人都志存高遠。

12樓:決不低頭做狗

優秀的人天花板是上司!

13樓:聲聲世世

因為公司老闆窮給不起錢。

14樓:劉總

因為優秀 所以淘汰。

職場中越有能力的人離職的越多,這是為什麼?

15樓:思語新竹

越有能力的人,越不滿足於現狀,他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改變自己。他們也不滿足於一直從事一份工作。想嘗試在各個領域提升自己,證明自己。所以他們離職率也就更高一些。

1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職場中運用能力的人,立志的越多,他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太有能力了嗎?這個平臺已經不夠他發揮了。

所以說他要去一個更好的平臺來發揮自己的能力,所以說越有能力的人,肯定離職的就越多嘛,也越快,因為他的能力也是需要在有關的一定的平臺上才能展示的。

17樓:愛心的學姐

這是因為有能力的人,他們通常追求的東西是比較強的,而且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委屈自己或自己不斷的去尋找機會,最後就會選擇一份發展更好的工作。

18樓:而且我

因為在職場當中越有能力的人越想要挑戰自己,也想要在一個更好的用人單位工作,所以離職的機會越多。

19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因為有能力的選擇的機會多,社會上福利待遇好的工作多,必然出現離職跳槽的情況。

20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在職場當中越有能力的人,他們越不滿足現在的現狀,所以會選擇離職。

2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些人是想要一個更好的發展的,他們也是想要自己的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的。

在職場中,為何越是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離職?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待遇,環境,老闆的態度達不到個人要求時,自然要重新選擇嘍。就像員工達不到老闆要求時被擠兌走一樣。

23樓:白日夢長安

因為有能力的人不願意安於現狀,有渴望發展的精神,如果他發現公司的價值觀和他不符的話,他就會立馬跳槽,尋找新的機遇發展。

24樓:小九七

越有能力的人他們就越自信,他們不認為自己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所以更容易離職。

25樓:風逸安

因為他們有能力走到**都不愁,公司的待遇和薪資和他的能力不相符的時候,他就會考慮離職。

為什麼一般職場中,越有能力的人,越容易離職?

26樓:白日夢長安

因為他不想平凡,因為經常和一群庸庸碌碌的同事在一起工作會影響自己的發展,所以他選擇離職尋找更好的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確實能力越強的人,更容易離職,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能力能夠幫助任何公司實現盈利,如果公司無法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會選擇離開。

職場上,為什麼越是踏實努力工作的人越不

1.職場上,會 做事,不代表會升職!職場上,會做事不代表就會升職!鬼谷子內 指出 凡謀有容道,必得其所因,以求其情 鬼谷子告誡職場人 什麼事情都有要謀劃策略,並且是有規律的。職場上,會做事代表著工作技能優秀,但是升職當領導考驗的是管理技能。阿里巴巴的總裁馬雲曾說 認真往往害死人 一直聚焦著工作的深度...

為什麼食物鏈中越上級的生物,繁殖能力越弱

並不是,繁殖能力弱,反正能力其實也是超強。一直是生物鏈的頂端,如果想要防止就需要大量的食物來滿足自己的需要。滿足食物需要的大量繁殖。因為人類解決了的糧食問題,所以現在就在人口大量增加。生命與繁殖能力成反比嗎 有興趣可以看王東嶽物演通論,內裡有對於你的問題的精密倫理分析。為什麼自然界越是低等級生物 如...

為什麼越親的人越記不清他的樣子,為什麼越是喜歡一個人,卻越是記不住ta的樣子

外貌很重要嗎?對我們來說,親人的外貌一點也不重要自然就不會太在意。應為他們已經融入到我們的方方面面了。外貌可以欺騙,但感情欺騙不了。為什麼越是喜歡一個人,卻越是記不住ta 的樣子 我也是!越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我就越想不出她的模樣,而跟自己只是朋友的人,多少年的,在腦子裡樣子都非常清晰!這真的太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