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利沒有與喜歡的人考到了高中感覺自己考的學校也不

2021-03-29 06:57:14 字數 4207 閱讀 7290

1樓:逐日的海

中考失利沒關係,高考失利也沒關係,只要你努力,就算不是在同一所大學,也可以是在同一座城市。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因為中考失利,我考上了一所我原本很不喜歡的高中····幫幫我吧!!!

3樓:驕陽輝影

1,幸好是中考失利,你知道多少人高考失利後是什麼情緒嗎?跳樓的心都有。

2,人生有很多次失敗,對比其它人來說,中考的失利根本不算個啥。我這句話放這裡,等十年之後你再回頭看看你的煩惱,你會覺得當初自己是如此的可笑。

3,我知道你適應新的環境需要一個過程,一段時間,但請繼續努力並儘快調整。

4,你去了一個你自認為低一級的學校,你就應該學得更好,在班上成績出色,這能讓你找到更多的自信。有些人考去好學校反而不好,因為大家競爭太大,自信心被狠狠的打擊最後一蹶不振。

5,無論怎樣的學校,人都是那樣的人,老師也都是那樣的老師,別人對待人也不會有什麼區別,既不會特別在意你,也不會輕視或者故意避開你,你覺得他們那樣,是因為你自己心裡面的想法。

6,態度改變命運,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7,只要你慢慢好起來,你一定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的,希望你創造奇蹟!加油!!

4樓:墨龍

高中已經不理想了 你還想你的高考再失利,你的大學在失望嗎?振作點吧,只要你肯努力 ,在高考你可以超過那些中考比你好的人,上比他們更好的大學

5樓:葡萄and梨

你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即使你不喜歡現在的學校,你也要用功讀書,等你考到全校第一名的時候,你有資格傲視別人,更會在你以前的同學面前說話有底氣,如果你還是保持原來的心態下去,後果會越來月糟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不變的,你想改變就得努力。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利上了自己不喜歡的高中,既然上了高中了,那麼沒有什麼很好的方法,只能知恥而後勇,只要自己不放棄,只要肯努力繼續學習,依然是有考取重點大學的機會的。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普通生升入重點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中考失利,考到了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高中,而且那個高中基礎水平差,離我家又遠,而且那個地方我都沒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重頭再來,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一蹶不振

現在是高二學生,卻還在為中考失利考不到理想高中(與喜歡的人不同校)而常常痛心,我該怎麼排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用功,看上個好大學

10樓:heart逸陽

怎麼說,人是向前看的,已經到了這個學校,那就去適應,畢竟相比讓環境適應人,讓人適應環境,更簡單點

中考失利然後考上一所一般般的高中,一直很消沉,學習沒有動力 5

11樓:錦瑟

首先要端

來正態度,樹立自信。請相信源

自己可以學好,在**學習都是靠自己。我們這裡一所三流高中,學風特差,可是還有考上清華北大等高校的。所以,不能改變環境就要去適應環境,好好學習,迎頭趕上。

至於學習動力嘛,要培養濃厚的興趣。有一句話這樣說到:興趣是建立在一定的成就上的。

所以要努力取得一些成就,來建立自己的動力。還有一句話叫:知恥而後勇。

在每一次的考試中總結自己的不足,從而得到提高。

祝你學習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學校怎麼怎麼不影響。那裡都能出英雄,而且將來的路不是上個好學校就能決定的,多讀書多經事,自己命運自己把握!

13樓:小胖

要對自己有心!只要你真心想學,一定可以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剛經歷過中考,我與最好的高中失之交臂,我想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在中考失利但高考卻考到自己很理想的學

15樓:花與包子

其實中考只是人生第一次的考驗,它的成敗並不能說明什麼。高中的內容與初中都沒什回麼關聯,所答以中考失利更能激勵你在高中好好學習。逆襲總容易發生在學習上。

我也是今年中考呢,最後成績比我的預計低了好多好多,我是分配生,可最後也才剛好壓我報的一類學校的指令線,而我三科之和沒有過線,在半個月的忐忑之後我還是被錄取了,我很開心,卻也覺得自己很沒用。20,21號我們學校分班考試,我在那裡發現了很多小學同學,他們以前都默默無聞,成績也沒我好,可現在跟我一個學校,成績也不會比我差吧,我感到失落。但我知道,高中又會是新的起點,我們都是中考的失利者,也許我比你稍稍幸運一點吧,但其實內心的痛苦與煎熬是一樣的。

我想鼓勵你,你要加油,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再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和好大學一點也不遠,我相信。加油吧!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版逐年增多,人才供權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中考已經過去,它決定不了你的將來,你的高考成績只取決於你未來三年的努力!我見過很多

18樓:北京新東方

北京新東方。學習烹飪

因為中考失利,沒有考到想去的學校,後來上了一個五年制的職業高中,因為適應不了那種氣氛,不想在**上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諮詢一下學校了,一般好像是不行,再說了你都不畢業一年了學的知識也忘得差不多了,下次不一定能比這次好,你要是復讀還要面臨著各種壓力,還要想這你比其他學生都大一歲。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她中考失利了,沒有考上高中,我改怎麼安慰安慰她,(她現在有點暴躁)

21樓:lz別髒我號

等她心情稍微平復一點就立馬安慰,但等她心情平復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沒用,應該把握在兩天左右,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玩吧,電影院,遊樂場什麼的,然後送她回家,記住最好是晚上,走路回去,然後路上安慰她

23樓:aimee丶

陪在她身邊,別說話,等好點了再安慰,記得千萬別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說什麼中考的事情,約她出來玩,放鬆心情,

告訴她在家裡悶著也不算事,出來玩一下

25樓:獅子

中考成績不算什麼,其實水分還是較多的,成長就是如此,讓她發現自己會有些長處,讀別的學校,努力就行

26樓:寬1一

幫她規劃未來,經常保持聯絡,從生活各個方面幫助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鼓勵他,說下次你一定可以考上去的

28樓:蘇

約出來吃下麻辣燙就好了

29樓:傲琉戀澈

復讀,工作,唯二選擇

30樓:

找關係,讓她去好的高中,

31樓:駿馬

以暴制暴!!好安慰?

32樓:銋犽儛銋戨壌

告訴她,你陪她再來一年

33樓:仁依雲

可以選擇別的型別學校

34樓:

他對你怎麼樣,多陪陪她

我中考失利,考到了自己並不喜歡的高中,而且那個高中基礎水

重頭再來,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一蹶不振 因為中考失利,我考到了一個差的普通高中,原本我可以考重點高中的,可是有很多題目沒有堅持自己的第一感 在普通高中上學只要努力也能考出好成績.由於考砸上普通高中,那你可以在學校中拔尖,老師肯定對你另眼看待,高考時考上好大學老師也有面子.在重點高中混個差的也不...

今年中考失利了,成績沒有平常發揮的好

不少初中同學成績不好就去補習,非常努力的學習,可是中考成績還是提不上去,因為腦子不夠聰明。本人第一年中考沒考好,復讀一年後提分九十多分 怎樣選擇最主要還得看孩子的決定。當然,做家長的要給孩子提建議。走到哪兒,還得要用知識武裝自己。中考能否考上理想的高中,關鍵在於你的心態,智商,還有知識。在學習上講,...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因為中考失利,沒有考取高中,現在讀了一年幼師,我想請問一下可不可以以心理學專

可以的加油 失利只是一時的 我國目前的自學考試已經普及,你有這個學習能力就可以考取。自信的人生最美麗,加油!初中畢業生,因中考失利未考取高中,讀了一年幼師,想以心理學為專業參加自考考取大學,請問這樣可以麼.30 你的學歷層次稍微低了些,相當於高中還沒有畢業。不過你有志於通過自學考試達到大學水平,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