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喜歡的人聊天,怎麼和喜歡的人聊天?

2022-02-05 13:13:05 字數 5657 閱讀 1409

1樓:

很多人在跟心儀物件聊天時,總是面紅耳赤,小心翼翼,生怕說錯話引得對方不悅,結果反而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敏感,舉止古怪。那怎樣跟喜歡的人聊天呢?

先教各位基本技巧,就是根據朋友圈資訊來判斷。如今的朋友圈相當於一個人的名片,愛好習慣,性格特點都能從朋友圈中捕捉到一些資訊。

有一點很重要,要選好時間去聊天,早上心情好,跟他道聲早安,發個有趣的連結,一天就精神抖擻,切記不要在深夜發訊息,因為那段時間是人最焦慮、不開心的時間,就不要在這麼不合適的時間來聯絡啦。

接著是聊天時候的技巧啦,如果是對方的特長,就要用星星眼去看著他,引導他多講,保持崇拜的心態。而要是對方談起你擅長的東西,就要講得輕鬆簡潔,不要賣弄專業術語,良性的聊天應當是圍繞話題流向,一個個地丟擲問題。從看朋友圈,到見面聊天,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需要不斷培養洞察力與表達力,要引導對面聊天,使得對方萌發好奇心來詢問你,這樣的聊天過程也就水到渠成了。

情感傾訴或想找個人聊聊天,請搜尋公號:紅兔情感,風裡雨裡我都等你!

2樓:輕記憶課堂

讓聊天的話題有懸念和驚喜

3樓:才子情感課堂

一招教你如何和喜歡的人聊天

4樓:沐兮沐希

回答第一、和喜歡的人聊天不要問一些容易把天聊死的問題,比如:在嗎?吃飯了嗎?等等

你可以試著發一些表情,這時他可能會問你怎麼了(當時我就是這麼做的)然後就可以順著你的想法繼續聊下去了

和喜歡的人聊天的時候也要保持一定的頻率,不能太頻繁,即使很想他/她,也要保持一定的神祕感

聊過一段時間之後,在這之前你一直是主動的,這時你就要突然地和他不說話了,這時那個人就會想為什麼不找了,現在你就佔據優勢了,就會按照你的想法發展下去了

然後你再聊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找一些你們的共同喜好,他對你的好感也會驟升的

最後,希望這個方法對你有用,也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更多4條

怎麼和喜歡的人聊天?

5樓:快速戀愛學堂

不要跟女生互懟,或者開罵什麼的,這樣顯得素質很差。

6樓:無名小白

這個,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會發現不管你找什麼樣的話題,感覺都聊不下去。每次都是你去找話題,對方只回答。

你不在說的時候,對方也不會再主動跟你說。這種情況下,是根本聊不下去的。

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話題就不是問題啊。別人看著很無聊的東西你們都能聊很多久。

就算兩個人相對無言,也是會含情脈脈的。這個你肯定能感受到

7樓:嚗曝藍

第一,既然是喜歡的人,當然要把你心裡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呀。

第二,喜歡就要說出來,大膽的告訴他。

第三,聊天當然是說自己最喜歡的事,比如旅行比如美食。

8樓:幽蘭華歡

根據對方性別確定話題

想要和你喜歡的人有話題可以聊天,最該注意的,就是對方的性別,男生喜歡的話題,女孩子不一定喜歡,同樣,女孩子熱衷的話題,可能男孩子聽起來索然無味。所以說,先要根據對方的性別來確定你們的話題。

瞭解對方的大概性格不管對方是誰,你不要把你的自以為是強加到對方身上,於是扯一些對方根本就不喜歡的話題聊。想讓一個你喜歡的人對你的話題感興趣,先了解對方的性格,至少你要有個大概的瞭解。

9樓:熱巴and淇兒

如果是女生,就不要太主動,在瞭解他喜歡的事物之後,自己也去了解,找到共同話題。加油!ヾ(◍°∇°◍)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戀愛其實沒有什麼主動或者不主動的 沒有什麼你主動了就失去主動權之類的說法 我是因為喜歡才去追的 不想之後老了遺憾說 因為當初喜歡 但是自己不主動錯過了 我覺得我要是喜歡 就會去注意他喜歡的事情 多找一些共同的話題就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該怎麼聊呢,這個問題提的很好,因為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夭該怎麼聊足有點困難, ̄般跟自己喜歡的人都是通過先了解所喜歡的人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玩什麼想什麼,再從各方面來從共同的興趣愛好來溝通開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有共同喜歡的東西,但是他倒是不願意和我說一句話。牆角數執梅,凌寒獨自開。不如找自己擅長的話題,喜歡的興趣,能提出觀點的事物和他聊起,倒是有可能相互溝通。

不行的話,可能沒緣分吧。祝好運!

13樓:木子

以誠相待。首先確定你們的關係是哪種型別。是朋友關係,那就沒得說了,隨便的聊,咋聊都行。

是上下級關係,那就得把握尺寸,聊天文下聊地理聊愛好都行,別觸碰對方的短板就ok了。如果是男女還是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那就要摸準對方的性格、喜好和痛點,不僅要以誠相待,還要用心去做去聊,贏得對方的好感,得到你想要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選擇親近她,喜歡她的喜好,而且以合適的方式表達自己,使她對自己不排斥,然後再用行為證明,使她慢慢接受自己,這樣就開始了正面接觸,機會在於自己,要好好把握。

15樓:打仗是壞事

這個喜歡有點廣了,我想你應該試問想戀愛的物件吧?我的回答,儘量不要傷到對方,先了解對方的喜好,性格,適當誇誇贊贊,步步交心。

16樓:18933o63411f票

跟誰聊天都 一樣,也不要每天都聊,這樣也不好,一定要以開心的心態去跟別人聊天,這樣就會很放鬆,聊得比較開心。

17樓:kuaiyuchen水瓶

開啟自己知識面。看對方喜歡什麼,從事什麼,從這些話題入手。

18樓:

如果是男的跟女的聊天,聊她感興趣的話題,不要光顧著聊天,也要買點小吃(好的冰淇淋、某品鋪子吃的)和小禮物之類,這是聊天的潤滑劑。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放鬆越好了!現在人人都有生活壓力,所以找自己喜歡的人傾訴一下,緩解一下壓力,對身心健康還是有好處的。

20樓:echo_滿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多說點自己身邊的事,才能讓對方更瞭解你,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記得要告訴對方。不要所有的事都藏在心中。最後祝一切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利他心聊天,給對方溫暖快樂知識經驗。

先覺知她的狀態,同頻共振心相連,然後輸入正能量。

前提是自己有貨,有智慧能力能量錢。

22樓:靈姬天天天天

就發:「bai我喜歡你」

如果duta不理你,等到理zhi你了再進一步如果理你了,發dao的是「恩,我內也喜歡你」之類的,那容麼恭喜你脫單!

如果發的是「我不喜歡你」之類的,或者將你直接刪了,那麼請你孤獨,孤獨到忘記ta

好好學習,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共同的話題,聊聊電影或者**等。

24樓:淺笑嫣然

個人覺得,你要先了解喜歡的那個人的興趣愛好,在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也喜歡你的時候,從ta的興趣愛好開始聊起,這樣慢慢的會拉進雙方的距離,也不至於在不熟悉的時候尬聊,時間久了,從聊天中也能更瞭解彼此的三觀和性格,三觀一致或者相似,走到一起就水到渠成了

怎麼和喜歡的人聊天?

25樓:木蘭說飯圈兒

每一個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有著不一樣的表現,就連平常的說話以及社交軟體上面的聊天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態度。也有很多人即使是自己十分擅長社交,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會變得不善言辭以及不知所措。當我們和喜歡的人聊天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平常心和認真的態度,讓對方能夠感應到你是願意和他聊天的。

和喜歡的人聊天不能夠太過於頻繁和主動,以免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厭煩。很多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毫無抵抗力,時時刻刻都會去想他,時時刻刻都想聯絡對方。但是太過於頻繁的聯絡會使你喜歡的那個人感到厭煩,甚至會覺得你很閒,每天都有時間來閒聊。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我們更應該按捺住自己心中的那份歡喜,你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問候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會被對方視為騷擾,會對你的好感全無。我們要做到與自己喜歡的人保持著聯絡的同時又要讓他能夠主動聯絡你,願意主動地與你分享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興趣愛好。當你喜歡的那個人願意和你主動之後,你和他的關係就會有非常好的進展了。

和喜歡的人聊天,暫且就幫大家這麼多了。具體的實戰操作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努力的。

26樓:浮世清歡飲一杯

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所喜歡的人是女生,這時候前提也是一樣。你必須通過各種渠道瞭解一般女生喜歡些什麼,平時都討論些什麼話題,或者他們都有著怎樣的普遍喜好處事原則。比如說兩人在一起聊天時女生比較看重對方的那些方面或者對對方那些地方比較忌諱。

只有瞭解好了這些最基本的女生心理,你的聊天才能保持順暢進行,不產生尬聊場面。

總而言之,無論男女,要想和你喜歡的人好好聊天,必須秉持的一個原則就是在聊天時不要瞎聊瞎說,天上一句地下一句,聊天時必須投其所好,選擇對方所喜歡的話題進行聊天,這樣才能使聊天順利進行同時給對方心裡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27樓:煢煢之逯

當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便想要靠近對方,想要更多的瞭解對方,可是當兩個人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卻往往會陷入「無話可說」的尷尬。這時候你需要了解一些對策來調整你們的聊天的方式。

嗯,不是戀人關係的喜歡,只是普通朋友的喜歡,那其實只要自然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對方友好相處就行了,把你欣賞對方的某種做法或者想法告訴他,相信你會交到一個不錯的朋友哦。喜歡是一種緣,願你們的緣分會為各自生命帶來許多的驚喜。

28樓:黑影步

聊天,是一門藝術。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更是一門藝術中的藝術。不知多少有趣的邂逅,不知多少萌芽的愛情不是毀在不知道怎麼聊天,慢慢失去聯絡上面。

在不知道怎麼聊天的這件事上,一個新名詞應運而生。直男癌!

其次如果不瞭解對方的話,就可以從一些比較公共的話題入手,最近新鮮發生的校園趣事,正在院線上映的一些電影,不斷的拉伸話題,進入話題,身邊發生的一些趣事,特別是一些可以凸顯你的優點的品格的一些細節。

儘量讓他主動的去了解你,去知道你的好。再次,在一些講話的風格方面。說話一定要真誠,不能讓人覺得你言語輕佻,講一件事,不能講一半就不再說了,而且半天都不再搭理人家。

但是如果說話的風格太過平淡,那就犯了直男癌的大忌。適當的風趣和幽默,能夠有效提高你的個人魅力。

聊天,最重要是有趣,只有對方感到這個聊天十分有趣,才會把它繼續下去。最後,一定要嘗試去揣摩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表現得愛搭不理,那麼就要仔細詢問好對方是不是有事?

如果對方很閒,但是又不想跟你聊天。這就代表你要換一個風格,換一個話題了。如果聊天不能再繼續下去,但是你卻牽強的繼續的話題,就會給人一種尬聊的感覺。

那麼這就有一點得不償失了。

29樓:whitelie楊

聊天也是講究技巧的,尤其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

需要幽默一點,有的時候我們不能把聊天當做是在開會一樣嚴肅緊張,就算是對著自己喜歡的人,也需要更加的輕鬆,更加的幽默,營造出一種輕鬆愉悅的環境。只有這樣才能拉近你和你喜歡的人的距離,你才不會覺得你們兩個是兩個世界的人,太嚴肅,太死板,一定會讓聊天變得很無聊。那麼你喜歡的人也許沒有那麼想要跟你聊天。

如果是當面聊天的話一定要顯得真誠一些,也可以顯得風趣幽默一些,如果是在網路上聊天的話,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表情,這樣子讓聊天更加的豐富,才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樂觀,很用心。聊天的話才不會尷尬,才有可能出現更多地話題。

如何與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語言要風趣幽默 要積極主動 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 不要吹噓說髒話。1 語言要風趣幽默 2 要積極主動 做為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中一定要佔據主...

如何與喜歡的男生聊天?應該怎樣和喜歡的男生聊天呢?

語氣大方自然,這是很重要的哦,如果你和男生聊天的時候講話方式躲躲閃閃,或者把自己扮演成一個可憐兮兮的樣子,亦或是大女人樣子等等,對方都是會有些嫌棄的呢。儘量讓自己的說話方式大方一些自然一些,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和你聊天很輕鬆,那麼也就只有這樣,你才能和你喜歡的男生繼續聊下去哦。1 保持自信的溝通雖然是自...

和老人聊天時該怎麼找話題,和喜歡的人聊天時怎麼尋找話題?

和老年人聊天,語速要慢,不要說太快,太快老人聽不明白,讓你多說幾次你又會煩了。現代人都已經習慣那種快節奏的生活了,應該適當放鬆自己,陪老人聊天本身就是一種情感交流,不妨放慢節奏,悠閒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要了解老人們的環境。他們不像我們年輕人這樣,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隨著年紀的不斷增長,他們對於人情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