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跟濫情的女生相處,怎樣跟一個濫情的女生相處?

2021-03-29 09:28:25 字數 3097 閱讀 3521

1樓:wa爾喲

其實濫情

的女生只是因為沒遇到可以讓她專一的男生,如果遇到了,她肯定會用心對他,濫情的女生也沒有那麼可怕,主要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她被人揹叛過,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去偽裝自己,她才會覺得這是安全的。

你要想和她有更深層的關係,就應該多瞭解她,多瞭解她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為什麼她會變成現在這樣,你就會得到她的關注的。

也可能是生活的磨難讓她們變得如此,只要有錢,就可以捨棄愛情。遇到這樣的女人,如果你足夠有錢她也是可以選擇和你在一起。但如果有更有錢的人,說不定她轉身就會離開你。

這也是她表現出濫情的一種方式。

其實濫情女生也是很好相處的,如果遇到一個對她百般呵護的男生,她肯定會對他足夠專一的。

2樓:方程式

濫情的女人一般都個人情感經歷豐富,他們能讀懂男人心。在男人心煩意亂的時候,她會給男人最暖心的關懷,在兩人吵架的時候,第一個道歉的總是她。

跟這樣的女人相處,男人千萬別傻傻得認為她真是你的聖人,她從來都不會衝你發脾氣。要知道這些都是表面現象,一旦你們的感情穩定下來,她就會完全變了一個人。

「濫情」的女人她並不是真愛你,她從來不會為你付出什麼,你對她的付出,她覺得理所當然,只需接受就好了,也從來不會對你有任何迴應,因為在她的心裡,她你就是一個移動取款機,用來滿足她的虛榮心。

所以,男人在遇到這樣的女人時不要為其付出太多的時間、精力包括金錢,因為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

濫情的女人,身邊異性往往會比較多,這樣的女人一般自以為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身邊交往了不同的異性。對她們來說,就是喜歡被眾星捧月的感覺,所以她們的私生活往往很亂。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如果遇上這樣的女人還是能躲多遠躲多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還相處幹嗎,你喜歡當接盤俠嗎。還是遠離吧,要不以後痛苦。

4樓:吖頭愛吃肉

展現出可以吸引她的一面,然後抓住她的心。

5樓:回雁三清風

濫情的女生最好還是不要在相處了。

6樓:夙鳶小九

這樣的女生不值得相處,敬而遠之就好。

7樓:木子果

沒必要和一個濫情的女人相處。

8樓:lovefree隨風

如果你特別喜歡她就試著去改變她,要不然就不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9樓:悅

沒有必要相處,遠離就好。

10樓:江北三畝地

這樣相處的前提就是你不能認真,你也抱著玩玩的態度。

11樓:狗大大

只能做朋友了,別想深入關係了。

12樓:沐筱妖夭

濫情,只是還沒遇見那個讓她喜歡的人,如果你喜歡她,就慢慢感動她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沒有人堅定選擇她這一個女孩,在她濫情的歲月,版

你陪她度過每一段感情,權每一段分手低谷期,每一個黑夜,陪她聊天到最晚。

你會成功的,住進她心裡,我是覺得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屬於自己愛情,一個一直愛著自己,陪著自己,寵著自己的男人。而你既然喜歡她,就要明白喜歡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

你的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相處就是,陪著她,帶她去吃好吃的,好玩的,陪她到該結婚的年紀,陪她遇到她的心上人,參加她的婚禮,看著她幸福。

不要執迷於結果,既然沒有選擇你,你早就要有心裡準備的,她做什麼你決定不了,你按照自己本心,去追她,別留下遺憾就好!

歲月的流逝會告訴你最溫暖的答案。

最近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濫情的女人,該怎麼辦?

14樓:小漁漁

我覺得應該控制一下自己,最好把這份感情扼殺在搖籃裡,不然受傷的還是你!

15樓:有人的互擼娃

趕快遠離這樣的女人,不然自己會受到巨大的傷害的。

16樓:胖娜

如果不想讓自己受傷害,就應該早點遠離她。喜歡上這種女人沒有好結果的。

17樓:氣溫得體

這種女人你就別去招惹了,不然你會碰一鼻子灰,好女人還很多!

如何看一個女人是不是濫情

18樓:阿迪

一:桃花眼的女性

桃花眼的女性,從外表中就有一種很直觀的妖媚,此特徵的人異性緣非常好,容易結交異性,感情婚姻運勢都很不順,坎坷性較大,很多具有桃花眼的女性出現感情破敗,甚至分離,其主要的因素都是自己引來的禍端,感情上容易劈腿,惹上三者的情況出現,導致情感不順,有桃花眼的女性,有時候並不是自己想,而是自身難以控制自己,經不起外界的**,對待感情不專一,出現濫情的表現。

二:眼大無神的女性

此特徵的女性從性格而言,性格是屬於活潑型,且慾望心比較強悍,在思考中並不是很理智,且自身內心又缺乏信心,對待自己的情感沒有安全感的理念,生怕自己在愛情中容易受到傷害,且內心容易空虛,這樣的女性在愛情中喜歡做好兩手準備,萬一自己目前的感情分離,下一段感情又能迅速彌補,不再寂寞,此面相特徵的女性是現實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濫情女性。

三:夫妻宮橫紋多且有痣的女性

夫妻宮也稱之為奸門,同時也為夫妻好與壞的標識特徵,夫妻宮飽滿關澤的女性,主感情幸福,美滿,主一生感情路都比較順,相反,夫妻宮出現橫紋,以及有痣的女性,感情路都比較坎坷,主要的問題還是出現在自己的身上,為人比較花心,這樣的女性不會把真愛放在首位,只要自己開心,比什麼都強,且內心控制慾極低,很容易被異性給煽動內在的芳心,出現濫情的行為,背叛自己的感情。

四:嘴脣上有痣的女性

嘴脣上有痣的女性,容易陷入童話世界的愛情,屬於是沒有愛情,就沒法活的體現,現實生活中也容易因感情上的問題,讓自身內心非常複雜,喜歡浪漫,但是現實中的愛情,並不是像通話中那麼的完美,處處都具有浪漫的氣息,兩人相處久了,終究會歸於平淡,而針對嘴脣有痣的女性,內心不甘於這樣的生活,一旦愛情缺乏新鮮感,很容易背叛自己的情感,去追求新的愛情主義,屬於典型的濫情女特徵。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幾個帥哥朋友去你家看看,看他犯不犯花痴

20樓:鎍愛

找人試試或者你註冊小號跟她聊天

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 知乎

性格比較強勢的女孩子,願意處處管著人,願意用一種說教方式去對待別人。對待這種人如果你認可,那麼你就別惹她,她所說的話你全部贊同,那麼你們就會相安無事。知道女孩強勢,她說的話趕緊去做就沒事通常強勢的女孩就是喜歡給別人下命令,告訴你這件事要怎麼做,你就趕緊去做,她們一般都表現得很急躁,絕不允許拖延。我母...

跟女生很久不聊天的話會怎樣,跟一個女生很久不聊天的話會怎樣?

可能是這個女生是不會主動找別人聊天的,所以你和她聊天,她就會和你說,你不和她聊天,她就不回話了,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就會成為陌生人了 如果你跟他聊的挺好的,雖然10天沒和他聯絡,沒和他聊天,也不一定說明你們沒有發展的可能,既然你們有共同話題可聊,就說明你們有發展的可能的。跟一個女生很久不聊天的話,怎樣...

與獅子座女生相處有哪些禁忌,跟獅子座的女生交往要注意什麼

和獅子座女生相處禁忌 磨磨唧唧 一直否定她 吝嗇。獅子女很討厭磨磨唧唧的人,她們做事講究利落乾脆,而且特別在意存在感,如果你讓她沒有存在感,忽視她,那麼她就會也拉黑你,簡單說就是你對她好她就會千倍百倍還給你,典型的知恩圖報型,但是如果你不關心不愛護她,她就不會再想和你接觸,她覺得人都應該保持起碼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