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性格強硬的女生相處物件,面對性格強勢的物件我該怎麼辦

2021-12-24 09:46:47 字數 6069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我的野蠻女友麼?你能這樣問就說明你的性格不強硬,或至少沒她強硬。男人嗎,要大度一點這就夠了。多讓讓,(9原則問題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謙讓她一點,讓她得到小小的滿足感。性格強硬的女生其實內心是比較柔弱的。這需要你慢慢的觀察。

在她需要幫助需要保護的時候張開你那寬而有力的臂膀毫不從容的替她擋風遮雨。在這種細微之處她才能察覺到你的周到呵護。這樣你們相處起來也自然而然的會比較融洽。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強硬的女生,也抵不住男生的溫柔;再強硬的女生,也擋不住柔情的攻勢!以柔克剛,這才是正道,不要和她硬碰硬,多包容一點,即使她做得不對,也不要正面指出來,採用委婉的方式!

面對性格強勢的物件我該怎麼辦?

4樓:花無缺

面對性格強勢的物件你多多包容。我知道我自己強勢脾氣不好,得理不饒人,但每次跟我老公吵完後,我都特別後悔,想道歉,又放不下面子,但好在老公一直以來對我總是包容和理解,我很感謝他。

5樓:曉曉肖

如果你不屬於那種性格也非常強勢的話,那偶爾示個弱也沒關係,但是如果你也性格強勢那你就要和她好好談談了。

6樓:敏

物件強勢,你就要故意裝作弱勢一點,因為如果雙方是真愛,有一方弱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7樓:行動的兔子

以柔克剛,他要強勢讓他去,牙齒比舌頭硬得多,最後牙齒都掉完了,而舌頭還好好的。走著瞧,看誰能夠**誰。

8樓:顏顏求寵愛

這個應該還是比較有安全感的吧,因為他想霸佔你,你是他獨一無二的一個人,只對你一個人好。

9樓:所以1牛破壞

只要不是在大原則上意見不統一,小事上能讓就讓吧,因為那些都不會從實質上對你倆的感情有影響。

10樓:拉不拉卡

那你也應該變得強勢一點,愛情裡應該兩個人的關係持平,不能一方太過強勢,這樣對感情不利。

11樓:

如果你是女生那麼你就該裝柔弱一點,如果你是個男生那麼你就必須必她還強勢,拿出男人的威風。

哪種性格的女生最難談到物件

12樓:貓狗七六

根據我的經驗

我發現大家說大齡剩女

一般都說高不成低不就

大概就是自視甚高但是又沒那個本事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難找物件,只能說對大部分人都有減分,只是你還沒碰到那個真正懂你的人。

14樓:智雅瓊

個人觀點。

脾氣和性格和讀書多少無關。

以前說發飆就發飆,說甩臉就甩臉。分分鐘變臉,分分鐘爆發。後來覺得,學會控制情緒是一個人成熟的第一步。

現在我平和多了,身邊人都覺得我是特別好脾氣又樂觀積極的人。但我偶爾發一下飆,還會把所有人嚇一跳的。

給你個辦法,每次情緒要爆發前,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數3個數。這3秒鐘內考慮下,自己是否真的必須有發脾氣,問問自己能不能忍得住。

慢慢的,3秒鐘之內你會想很多。比如究竟需要不需要發脾氣,發脾氣會不會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是不是自己理解有錯,能不能換位思考…諸如此類的。

慢慢的,脾氣就好了。

所以只是沒遇到那個願意寵著你的人吧。

15樓:

老實的女生最難談物件。老實的女生不解風情,不懂得撩撥男人,也不懂如何配合男人的撩。所以無法刺激異性的荷爾蒙,勾不起男人的興趣。

再醜的女生,只要她性格開放,奔放,能放得開,玩得開,也會讓男人戀戀不忘的。

16樓:

從我周圍的人來看,有兩種女孩子比較難找到物件。一種是自身條件不錯,比較高傲,但是對另一半要求甚高的女孩子。這種女孩子無論是工作還是長相都不錯,她在找物件的時候高不成低不就,不會接受條件稍微遜色自己的男孩子。

她們對男孩子的家境、工作、學歷等等都有自己的標準,抱著一種寧缺毋濫的心態。開始時,可能還會有熱心的人給她介紹。時間久了,大家可能會覺得她挑剔,慢慢地給她接受的人就沒有了。

再往後,年紀大了,工作和長相的優勢可能會被後面年紀小的那些小仙女秒殺了,找物件就更難了。

還有一種女孩子,工作可以,自身條件不怎麼樣,但是性格積極強勢。這是超級難找物件的。雖然她有正式的工作,但是外在條件不好,性格也不可人,這是很難吸引優秀的男孩子的。

一般性格特別強勢的女孩子,是不能接受各方面比自己差的男孩子的。這樣一來,優秀的男孩子吸引不了,一般的男孩子她看不上,最後,當然是很難談物件了。而且,第二種女孩子,一旦別人瞭解她性格以後,很少有人給她介紹的。

17樓:

性格內向的女生,還有就是挑剔的女生,還有一種就是年齡比較大點的女生,這三種女生比較難找到物件

18樓:辛苦你了**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一般是有童年陰影的。

19樓:決鬥魔鬼

自高自大自命清高的,自卑自憐孤僻冷漠的,隨性任性自以為是的,無教無德心無尊卑的……噢,還有貪婪墮落怨天尤人的,談不到物件更好,嫁出去也是禍害人……

20樓:

孤僻,潔癖的性格不好找物件。

21樓:

女人沒有找不到物件的,我那麼醜,我都有物件,你怕什麼?

22樓:奈河橋上賣酒

一天也不說一句話,而且有眼無珠。

23樓:

要求男的有車有房有能力,幽默風趣,會哄,要有時間陪,長的好看身高要高,反正我是女的我嫁的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24樓:

一直沿用到現在。嗯。形式十代雅閣260的豪華版啊十代雅閣可以說換代是脫胎換骨啊,相對於九代與九代半來說是更加運動和年輕化了,這個車呢是搭配的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機器變速箱,啊,這個時候動力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啊,很多不用會擔心出1.5t的動力不夠用,但是在這兒呢,給您吃一顆定心丸啊,完全不必要擔心這個動力問題是非常不錯,然後整車的駕駛的平順性也是非常好,整車的隔音。

個性倔強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樣的物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倔強的女生,適合找個性格溫和的女性,這樣才能過好日子,如果再找倔強的那麼就不幸福美滿了。

26樓:水清目澈

倔強的女生,其實沒有必要說什麼樣的物件適合自己,真正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無論你想象中他是什麼樣子的,他都會和你想象的不一樣,只有在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的時候,才會明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倔強的女生適合找個性弱勢一點的男生,性格開朗活潑好動的男生不能及時回你,剛吃完飯回來再聊,把你手機號發過來吧!給我帶份和男朋友的筆順上課呀,我愛你們兩個一起嘛,為自己著想找了一個適合自己的男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一個成熟的男生、 內向害羞,感情豐富、敏感、才不易受傷害、呆萌、善解人意、溫柔是他需要的、

執著倔強他會理解、

簡單一句話、你要找一個年齡大、且有一定閱歷的男性才會滿足以上條件、但是年齡會偏大。

29樓:華榮鮮花

個性倔強的女生,應該找個不強勢的物件,包容心強大,能忍讓女生才行,否則會合不來,要互補,若都強勢,硬碰硬,會傷害對方的。

30樓:簡簡丫

找一個成熟穩重溫柔體貼型的吧,因為我性格就比較倔強。我前任性格也倔強後來我們分開了,我現在的男朋友成熟穩重,也比較大氣,處處遷就包容我,所以比較適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找的物件性格要溫柔能包容,別脾氣很大沖動的,不然要不吵架冷戰那沒得說。很多人總會覺得自己離自負非常遠,或者說自己和自負一點也沾不上邊,可是我們骨子裡隱藏的優越感,或者有的是深度自戀,每天都伴隨著我們的一言一行,所以我們要學會覺察,學會自知,否則我們會永遠站在立場上批判別人,當然更多受害的一定是我們的孩子。

32樓:一個小哥哥

個性倔強的女生只有比她還要強的男生才能征服,這種女生通常都是電影裡的女強人之類的,往往需要一個更強大的男人去征服她,女生嘛就算再怎麼強行內心也會有少女柔弱的一面,只有攻克這個女生的柔弱點,保證你能拿下她,前提是你要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可別對自己太自信昂,不然後果很尷尬的。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33樓:汗汗猴愛花花

個性倔強的女生,比較適合找一個成熟穩重型物件。個性倔強的女生,一般比較強勢,自負,如果找一個同樣強勢的物件,很難相處。找一個成熟穩重,性格溫和的物件,可以象兄長一樣包容女生,不容易造成矛盾激化,關係更為持久。

但女生也需要在成長過程中學會妥協,轉寰,不要永遠象犛牛一樣,再好脾氣的人都有小脾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倔強的女子適合找個自己愛的男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自己喜歡,才能遷就對方,包容對方。一旦有矛盾由於自己愛的深就會原諒對方,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35樓:

互相都需要遷就吧!找到願意彼此遷就的人就是對的人!無關你性格是否倔強!

3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找一個有主見的成熟男性,最好是年紀或者生活歷練上比你成熟很多的男人。

其實你也不是真正的內向,只是不善於表達,如果找同樣是比較沉默的男人,這樣一起會很枯燥無趣的。

成熟有主見的男人一方面可以在適當的範圍包容你的任性,一方面他的強勢又能適當地糾正你不恰當的無理取鬧,另外他的有主見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嘗試的去和其他人溝通,只看表面或者第一印象的話會錯過很多緣分。寧缺毋濫是好事,但是過分去在乎自己的想法就有點過了。對一個人的瞭解極少,那麼如何去分辨究竟那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踏出一步你又怎麼知道不合適呢?很多時候,人事物都不能用將就這個詞去評判,不但說明自己的傲慢,還間接傷害人。建議無論哪方面介紹自己認識的話那麼便去認識又何妨,又不是一見面就結婚。

很多事情不試一下是不可能知道個十全的。祝早日尋得良伴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溫柔善良,敦厚朴實的男生,倔強的女生遇到這樣的男生,他才會讓你,遷就你,對你好,相反找個性格差的會吵一輩孑,打一輩子,不信就試試才知真與否?

3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找個愛你的包容你的溫柔大方體貼的男孩子,一定要互補,不然以後容易吵架。當然你也要改變自己的性格,不可以無理取鬧,最後祝你好運連連,找到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適合那種比較能謙讓,能將就,脾氣好的那種了,要不然找個脾氣倔的?那就是針尖對麥芒了,不每天掐架才怪呢,不過那也說不準,成為了一個母親,能讓人改變很多,雖然歌星就在這裡的,這不一定會改變吧,但肯定會收斂,所以嘛,適合找你喜歡的物件,這個年紀就這一次,過去了也就沒有了,大膽的去追求吧!人生也就這一次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生個性倔強,而且生活逼出來的結果。任何

事情都需要自己去解決,去扛。這樣的女人適合找一個能理解。包容自己。

心胸開闊的男人。在生活中可以依靠,難過開心的可以一起去面對。男人是自己依靠的臂膀,不管何時何地,都會讓自己心安。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最重要的是倆人能彼此真心對待,能彼此互相包容,能彼此扶持,無關自己的個性是如何。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他(她)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相遇,攜手走向共同的人生。所以,不用太在意什麼物件適合你,緣分到了,自然合適你的人會出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女生適合找一個懂得遷就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的脾氣要好,要不然倆人天天打仗就行啦什麼不用幹,其次一定要找個不倔強的,雙方互補一下,要不然誰不讓誰也是不行的。

44樓:wf黑珍珠

倔強並不是說就是缺點,只是在人生路上會被磨的更痛。也許找一個遷就你的人你會覺得更舒服一些,但我覺得你遇到的那個能和你攜手並進,相扶到老的人往往大多數與你現在所能期盼的人相差特遠,所以一切靠緣分吧,也許你的某次心動就會來臨呢!

怎樣和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本來我和坐在我左邊的男生玩的很好。經常討論問題數學小考經常還對答案,他讓我給他的新課本寫名字。也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逗我開心。天冷時,他會開玩笑說要不要他校服外套,不過沒穿過他打球衣服有汗味但和他滿好的。但後來調位置隔了幾個人。後來他和一個女生好了。就給他說話也少。因為不想讓那女生誤會。我們以前上數學...

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 知乎

性格比較強勢的女孩子,願意處處管著人,願意用一種說教方式去對待別人。對待這種人如果你認可,那麼你就別惹她,她所說的話你全部贊同,那麼你們就會相安無事。知道女孩強勢,她說的話趕緊去做就沒事通常強勢的女孩就是喜歡給別人下命令,告訴你這件事要怎麼做,你就趕緊去做,她們一般都表現得很急躁,絕不允許拖延。我母...

怎樣跟濫情的女生相處,怎樣跟一個濫情的女生相處?

其實濫情 的女生只是因為沒遇到可以讓她專一的男生,如果遇到了,她肯定會用心對他,濫情的女生也沒有那麼可怕,主要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她被人揹叛過,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去偽裝自己,她才會覺得這是安全的。你要想和她有更深層的關係,就應該多瞭解她,多瞭解她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為什麼她會變成現在這樣,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