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 知乎

2021-05-31 08:32:59 字數 3326 閱讀 8040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性格比較強勢的女孩子,願意處處管著人,願意用一種說教方式去對待別人。對待這種人如果你認可,那麼你就別惹她,她所說的話你全部贊同,那麼你們就會相安無事。

知道女孩強勢,她說的話趕緊去做就沒事通常強勢的女孩就是喜歡給別人下命令,告訴你這件事要怎麼做,你就趕緊去做,她們一般都表現得很急躁,絕不允許拖延。我母親就很強勢,非常著急,做什麼事她安排你了什麼事,你趕緊去做,別拖延,拖延就會惹惱她,就會生氣,就會不斷批評你。我父親就看準了她這一點,所以我母親安排他做什麼事兒的時候,就趕緊乖乖去做,然後我母親就什麼話都沒有了,她也挑不出理來,因為我父親做的都很好。

對於兒女她也是這樣要求的,所以我們都第一時間的趕緊聽話去做,做一個乖孩子,她就不會生氣了,不會發脾氣。等了一個人的脾氣,然後對症下藥,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心情好時,表現很柔弱時,就可以跟她提一些建議在生活中兩個人相處不可能無法出現矛盾,當出現矛盾時一定不要著急,面對強勢女孩,你當時跟她提出來,她也不會接受。最好辦法就是看她心情好時,會跟你撒嬌,賣萌時,這時候你把對她的建議提出來,或許這個強勢的人此時就能夠接受,和強勢的人在一起接觸,就要重視她們。感覺處處都要把她們放在第一位,因為她們強勢,所以和強勢的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另外一個一定是會處於弱勢的那種狀態,兩個強勢的人在一起一定是會輸的。

喜歡什麼樣的人都是磁場吸引,不過跟強勢的女孩在一起相處也是有一定困難的,這個只能是兩個人互相經營。

2樓:行走的知音

跟性格強勢的人在一起,確實是比較不容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為人處世的一些特點,他強勢,你不要事事和她強出頭,她說得對的,你可以聽,她說的不對的,你可以委婉的提出來。慢慢的找到和她相處的一些法則,便可以相處得好了。

3樓:賀芷秋

我覺得你要比她優秀,或者說你要讓她覺得你優秀,並認可你。打個比方,假如你是王者榮耀大神,幾十顆星星,她只是菜鳥但她喜歡玩,你能帶她飛,他就會崇拜你,這個時候強勢的女生就會變成柔弱的小女子並對你產生崇拜的感覺。但如果角色互換,那她可能不會多看你一眼了。

4樓:抽轉組

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相處的時候不要硬碰硬,因為強勢的人多半吃軟不吃硬,你跟她硬碰硬,她心裡是討厭你的,對於一個討厭的人,她有一百種方法去懟你,你這個時候跟她爭論就叫自討沒趣,你就會發現這個人說話口無遮攔令人髮指,不能說她是說真話還是氣話,只能說在這個狀態下她心裡確實是這樣想的,也可以說是積怨已久。

5樓:尹朶月

跟強勢的女孩子相處的話也只需要掌握這一個技巧,學會觀察她的臉色,因為強勢的女孩子有強烈的主觀意識,對她來說,任何事情的好與壞對與錯都是她一念之間的事情,她是最講道理的同時也是最不講道理的,因為她本人就是道理。

6樓:賣萌

你要是一個明智之人,就要有明智的選擇,不要因為自己是個男人就要求自己一定要強過女人,要有自知之明,你強不過別人就不要強在心裡和口頭上,這種面子上的強是改變不了現實的,相反你退一步讓她進一步,你的家庭,你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強勢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怕,只要你運用得當,反而對家庭是百利無一害!所怕者只是你自己的自尊心和麵子而已。

7樓:淳于夏蓉

如果你想跟強勢的女孩子打好關係,主動請她吃個飯順便誇他幾句,她不會虧待你的。強勢的女孩子一般心底都很柔軟,她比誰都知道知道怎麼體貼別人怎麼關心別人,卻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別人的關心和體貼,心太軟太善卻不敢表現出來,所以只能靠強勢的性格來包裝自己。

8樓:以心

我覺得吧,對待性格要強的人,她要強的時候就讓著她,寵著她,可是呢,側面你可以用一些需要和行動來提醒她,你其實可以不這麼要強,我可以聽你的。做一些事情讓她感動,對你放下一些戒備。比如,提醒她,你懂她,懂她為什麼要這麼要強,這麼不示弱,還可以有時候讓她做一下小女人,用一些比較霸道的態度告訴她,這些事就是我們男生做的,你們女生插什麼手?

暗示她是女生,有時候是可以不那麼拼不那麼辛苦的,你會給她解決,只有讓她依賴你,慢慢地願意聽你的,你才能做一個主持大局的人。她也就不會那麼要強了呀。

9樓:夢曉霜天

以柔克剛,即使百鍊鋼也能化為繞指柔。

我女友的性格比較強勢,她說的有道理的事情,我就會按照她說的去做,讓她享受被寵愛的感覺。要是我不認同的她的觀點,會和她慢慢的商量,性格強勢又不是不講道理,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她最後還是會聽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女人也是女人,如果在一起了那就對她好,她如果愛你也會對你好,就算是強勢的態度,相信也是善意的,既然在一起相信她的強勢也是你考慮過的,她強勢,你包容!永遠幸福。

11樓:愛恨兩難收

不要和她針尖對麥芒,大事小情的能讓著的讓著點,再強勢到底還是個女的。

12樓:猴11405魄鍍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首先要尊重對方才能獲得尊重。當然尊重不是一味的忍讓和退縮,原則和底線自己一定要掌握好,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家庭的平衡。

13樓:魚兒也歡

我老婆的性格就很強勢,但我們相處的很好,處處讓著她唄。

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 知乎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陽光並愛運動的男生喜歡安靜、內向的女孩。因為這種男生求知慾強,老是想去幫助、瞭解這類女生,而且倆個人的性格也會起到互補的作用!應該會很宜相處。

15樓:熱趙香爐

跟強勢還有不強勢的都有差不多。性格就是有優點缺點,你要做的就是無限放大她的優點,無視她的缺點。不好的能改變就改變,改不了她的就包容。男人就是這樣。

16樓:林瑞全

比她更強!但是不能理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以柔克剛

夫妻關係,以剛克剛

怎樣和性格強硬的女生相處物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我的野蠻女友麼?你能這樣問就說明你的性格不強硬,或至少沒她強硬。男人嗎,要大度一點這就夠了。多讓讓,(9原則問題除外!!!!)

19樓:匿名使用者

謙讓她一點,讓她得到小小的滿足感。性格強硬的女生其實內心是比較柔弱的。這需要你慢慢的觀察。

在她需要幫助需要保護的時候張開你那寬而有力的臂膀毫不從容的替她擋風遮雨。在這種細微之處她才能察覺到你的周到呵護。這樣你們相處起來也自然而然的會比較融洽。

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強硬的女生,也抵不住男生的溫柔;再強硬的女生,也擋不住柔情的攻勢!以柔克剛,這才是正道,不要和她硬碰硬,多包容一點,即使她做得不對,也不要正面指出來,採用委婉的方式!

怎樣和性格強硬的女生相處物件,面對性格強勢的物件我該怎麼辦

看過我的野蠻女友麼?你能這樣問就說明你的性格不強硬,或至少沒她強硬。男人嗎,要大度一點這就夠了。多讓讓,9原則問題除外!謙讓她一點,讓她得到小小的滿足感。性格強硬的女生其實內心是比較柔弱的。這需要你慢慢的觀察。在她需要幫助需要保護的時候張開你那寬而有力的臂膀毫不從容的替她擋風遮雨。在這種細微之處她才...

怎樣跟濫情的女生相處,怎樣跟一個濫情的女生相處?

其實濫情 的女生只是因為沒遇到可以讓她專一的男生,如果遇到了,她肯定會用心對他,濫情的女生也沒有那麼可怕,主要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她被人揹叛過,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去偽裝自己,她才會覺得這是安全的。你要想和她有更深層的關係,就應該多瞭解她,多瞭解她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為什麼她會變成現在這樣,你就會...

如何跟性格木訥倔強內向的老公相處

你好,根據bai你所敘du述與老公相處的情zhi況,我認為,dao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不合版理信念所致。這主權要是由於你在處理與老公的夫妻關係問題上,內心有著許多較強的不合理信念,再加上你平時缺乏與老公進行有效的夫妻溝通交流,使你在自己遇到不開心想讓老公說點好聽的話沒有達到自己所期望的目標時,就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