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樓下有個大煙囪緊挨著我家窗戶上去,煙囪口正好到我家視窗

2021-05-24 18:58:36 字數 1976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這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

表示你對性關係的渴望或恐懼。但如果就神話來解釋的話,這是精神高亢的象徵。

夢見城堡尖塔、神殿前的石柱也是同樣意思。

樓下飯店煙筒裝到我家窗戶外面,怎麼解決

2樓:

化煞鏡復

必須是凹面鏡或者是凸面鏡,凹制面鏡能

bai將對面的物體形象放大,

du可以用來制化一些小zhi

型的形煞dao,凸面鏡對物象起的是縮小作用,用來制化一些體型較大的形煞。但是鏡子能夠制化煞氣的力量是很有限的。千萬不能迷信之。

窗戶衝著煙筒 煙筒乃汙穢之物 可以用鏡子來化煞但鏡子亦不可太大 因為鏡子還有一說會反射財氣不利於聚財 如果有窗戶外有建築尖角或大型煙筒直衝自家窗戶 這是很不吉利的。可以在窗臺上養幾隻烏龜或者放個烏龜吉祥物進行化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對面棟樓的兩個煙囪,對著我家客廳的窗戶。冬天發火會不會對我家我影響?用風水的角度會對我家有什麼影響

3樓:暮光耕耘

陽臺著外面的大煙囪,這種情況是對客廳的型煞在風水學裡叫做「煙火煞」,對家人的健康和綜合運勢都有一定影響。

破解的方法是在陽臺窗戶框掛一個鏡子,鏡面朝外。不過掛鏡子可能不方便,也不是最佳方法,因為弄不好容易把好運勢也損失掉。在不想掛鏡子的情況下,可以請一個五帝錢來化解,五帝錢指的是清帝順冶、康熙、乾隆、嘉慶、雍正五位皇帝時代所使用的古錢幣,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自己去集齊5枚,用黃繩子串起來(也有用紅繩的但是紅色屬火容易產生對衝,最好是黃色屬土的繩子正好和家居建築物的土更加親融合一),如果當地古玩市場少沒有找到合適的,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種道家設計的,必定風水屬於道家,這類利用錢幣皆屬圓形屬水而金生水洩和法器擋其煞氣,再加上黃色五行屬土的東西,其非對稱結構比單獨五枚銅錢擋煞效果好很多,能很好的使氣衝溶於吸納之土,和房子建築物和諧共氣,非常適合別墅、大戶型等衝煞問題使用,當然普通戶型也完全能勝任來化解這種衝煞。

這樣就可以專門化解高大煙囪對著陽臺形成的型煞。另外,平時晚上一定要把陽臺窗簾拉上,然後陽臺上可以種一些綠色植物,花花草草的都可以,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而且這樣也顯得乾淨,對著煙囪的壞心情也容易轉好,運勢也會通過以上方法配合而改善轉好。

有兩個煙囪正照著我家客廳的後窗戶好不好?

4樓:奚霞鈄凰

不好,直接跟那戶人家說煙囪排放口往天上排放,而且管要拉到頂層,不然太矮還不是照樣吹,找物業,叫他們處理,煙囪顧名思義猶如炮彈對準,如果他們不處理的話,做個隔斷也可以解決這一問題。

天然氣灶煙筒對著我家窗戶會破壞我家風水嗎?

5樓:風雨

灶煙筒對衝著你家門或窗戶,確實是會破壞你家風水,可以用窗簾或門簾附及破解方式化煞。

6樓:運動用品鑑定

會破壞你家風水抄的,畢竟那些煙筒都是會排出髒汙的空氣,直接對著你家窗戶顯然髒汙空氣直接排入你家呀,你們天天呼吸這樣的髒汙空氣身體肯定扛不住的,自然就是跟風水相關了,所以這樣的情況一定需要改善才可以了。

一般來說天然氣煙筒是不可以直接對著其他住戶的窗戶的,所以你對面那家人肯定違規的,建議你直接反饋物業進行處理,不然你們全家一直長期生活在煙筒底下,身體能有多健康呀。

我家和後面鄰居因為煙囪,他家煙囪在我家窗戶後面。他家每次燒鍋搞的我家屋內都是煙影響我家生活引起糾...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證明是他家人拿磚頭來打你們,那麼你們打他們屬於正當防衛,不用處罰你們的,要是沒有證據證人證明,那會陪點醫藥費精神損失費什麼的~

8樓:儲家小寶

應該是賠償對方吧,你們不應該打人的,不過他們也有不對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糾紛,和解就好。沒關係的

高層小區住宅樓下有消防通道好嗎,樓下是消防通道,沒人住,風水好不好

這個按照要求時必須設定的,消防車道和高層救援場地都需要設定的按照 7.1.812 3457.1.9 消防車道應符合下列要求 車道的淨寬度和淨空高度均不應小於 4.0m 轉彎半徑應滿足消防車轉彎的要求 消防車道與建築之間不應設定妨礙消防車操作的樹木 架空管線等障礙物 消防車道靠建築外牆一側的邊緣距離建...

夢見床下有大洞,夢見床下出現一個大洞裡面都是螞蟻

床下的地板壞了個大洞。床是臥榻之側,它有問題則表示身邊自己非常重視的事情,讓自己寢食難安。可以找人給自己看一下啦,如果自己實在不放心的話。夢見床下出現一個大洞裡面都是螞蟻 你的感情運上升,未婚的會找到真愛。求學者夢見很多螞蟻 預示考試成績好。女性夢見很多螞蟻 要出遠門,短程的旅行可以,但不可遠行。未...

樓上樓下有兩個燈 樓下開關既能控制兩個燈又能只控制樓下的燈

這個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我家就是這樣的 不過怎麼弄你得問我爸 哈哈 簡單的很,火線用2根交叉接就行 既可同時樓上開燈樓下關燈又可同時樓上開關燈樓下開關燈的接線圖 用兩個雙控開關 就是開關是三個接線柱的那種 火線接一個開關中間接線柱,另一個開關的中間接線柱接燈泡,兩個開關的另外兩個接線柱相接 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