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一份小區飯店油煙倡議書 我家樓下有飯店,油煙對著我家

2021-04-17 05:08:31 字數 1579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不用寫什麼倡議書,你直接找有關部門,環保局,就可以。

樓下開飯店家裡有很大油煙味應該怎麼辦

2樓:自由飛翔

居民樓下有法規和條例就不能開飯店的,先投訴12345環保局,市場監管局,沒有給處理,你將主管部門直接起訴法院,撤銷其營業執照及衛生許可證,你可以起訴飯店 也可以起訴環保局過市場監管局(走行政訴訟,因為大氣汙染防治法就是環保部門釋出的,第81條就有規定禁止在居民住宅樓、未配套設立專用煙道的商住綜合樓以及商住綜合樓內與居住層相鄰的商業樓層內新建、改建、擴建產生油煙、異味、廢氣的餐飲服務專案。)

還有幾條法規條例你可以用到

環境保護標準》hj 554-2010

第423條

新建產生油煙的飲食業單位邊界與環境敏感目標邊界水平間距不小於9m第622條

經油煙淨化後的油煙排放口與周邊環境敏感目標距離不應小於20m;

第623條

飲食單位所在建築物高度小於等於15m時,油煙排放口應高出屋頂;建築物高度大於15時,油煙排放口高度應大於15m.

飲食建築設計規範標 準編號:jgj 64-1989第334條 廚房和飲食製作間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3m。希望能幫到你。

我家樓下有一排飯店炒菜的油煙肆意排放,氣味很大,家裡的窗戶都不敢開啟,這種問題歸誰管?能檢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向環保局投訴,環保局會派人調查、測量。投訴不成或不理想,可以去法院起訴。

4樓:多多洛的胖子

住宅下的店面一般是不允許做餐飲的,你可以打環保局**來調解一下這個問題!

我樓下去年開了一間家飯店,他的油煙直接排到小區裡,影響我們樓上住戶,這需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住朝陽新村,131號賣勞保服裝生意,隔壁132號新開了一飯店,沒有排油煙處理,直接影響我的生活,汙染我服裝等物品,希望能為我解決為感

6樓:清風俠環保裝置

向有關部門反映,要求店鋪安裝油煙淨化設施,解決油煙擾民問題

7樓:恩吉莉雅

工商反應,在無排煙許可的商鋪排煙影響了業主的正常生活

8樓:往事隨風

找物業,物業不管還有城管

我家樓下開了一家菜館 把煙囪搭到我家頂樓,請問 這個油煙對人體有傷害嗎? 5

9樓:駟馬玻璃

這個肯定有害 而且以後你家的衛生情況都會很麻煩的 空氣中的懸浮小油滴增加 你家的傢俱什麼的 都會感覺油乎乎的

小區樓下開了兩家飯館,把抽油煙機安裝在我家窗戶外面,營業的巨大噪聲和油煙弄的我開不了窗戶,怎麼維權

10樓:愛乒乓

到當地環保局投訴,由環保局對其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好辦了,315剛過還是嚴查期,直接叫飯店的人自己解決,不解決打妖妖零,像這種情況算是擾民了,你是受害者。

倡議書怎樣寫,倡議書怎麼寫格式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倡議書倡議書是發動群眾 開展競賽的一種應用文體。它比挑戰書具有更廣泛的群眾性,往往是對一個部門 一個地區,甚至全國發出倡議,其物件更加廣泛。倡議書,有的發自個人,有的發自一群入,有的發自一次會議或一個部門 一個機構。格式1 標題可以只寫 倡議...

環境保護月以班級的名義寫一份倡議書

環境保護月以班級的名義寫一份倡議書,可以這樣寫,這個月是環境保護月,為了讓環境更好,我們班級的每個同學都應該愛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寫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倡議書300多字 每天,每個bai同學家裡都會產du生一些廢 舊的紙zhi張。比如,看過的dao報紙 廢舊的練習本 回一些不看了的雜誌答 其...

怎樣寫好一份IT技術,簡歷中IT技能怎麼寫

不明白你到底要表達什麼,it技術什麼?it技術工作總結怎麼寫 強調培訓 檢查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