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

2023-01-27 00:35:10 字數 5911 閱讀 8298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 你可以試著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看看能不能進手機恢復模式,要是可以進入,就清除一下手機裡的快取檔案試試,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

2. 如果手機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會有工作人員幫助解決。

2樓:嚴老師教鋼琴

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文武

1、oppo手機開不了機了,一直在重複著開機的畫面,可按以下幾種方案進行解決:(1)方法一先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看手機是否可以進入恢復模式,進入之後選擇重啟手機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方法二建議長按電源鍵一分鐘,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10秒,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重啟手機。

(3)方法三取出電池,重新開機。或者拔出sd卡、sim卡在開機。(4)方法四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系統的一般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有的版本是+home鍵),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點選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事項】意思方法僅供參考,如果還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送修。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4樓:肼風溼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這個可能你的系統比較卡,電腦也可能是你沒有電了,電量不足或者是那個cpu出了問題,你可以重新把它關機,充一下電再看一下。

5樓:練鋪賓

如果手機的話一直顯示歐寶開不了機,他說的話,如果這種手機一直開不了機,肯定就是自己的手機的問題,電板的問題肯定就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顯示開不了機,那就說明你這個手機壽命到了。我以前有一個手機就是這樣,後來就只能扔掉了。

7樓:小虎

應該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你可以拿去官方售後維修中心看看。

oppo手機開不了機,開機一直顯示oppo燈亮著

8樓:網友

oppo開機一直顯示oppo燈亮著,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可能是因為刷過機,系統不是很穩定出現的問題,可以將手機充電器插上(最好是直充,這樣更好些)。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建議您長按電源鍵一分鐘,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10秒,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重啟手機。

摳電池重啟,如果你無刪了桌面軟體,你就只得刷機了。

恢復出廠設定,安卓系統的一般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注意:有的還要+home鍵,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一般下部中間的房子標誌)。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嚴老師教鋼琴

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

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

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

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

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

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

oppo手機一直出現oppo這個畫面,也關不了機,也開不開怎麼辦?

10樓:oppo客服

如果您的oppo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您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請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10分鐘再嘗試;

2、請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復正常;

若手機仍然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附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11樓:蝸牛p科技

1、oppo手機開不了機了,一直在重複著開機的畫面,可按以下幾種方案進行解決:

(1)方法一。

先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看手機是否可以進入恢復模式,進入之後選擇重啟手機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方法二。

建議長按電源鍵一分鐘,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10秒,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重啟手機。

(3)方法三。

取出電池,重新開機。或者拔出sd卡、sim卡在開機。

(4)方法四。

恢復出廠設定。安卓系統的一般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有的版本是+home鍵),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點選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事項】意思方法僅供參考,如果還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送修。

12樓:雪雨舞裳

應該是卡住了吧,你把他放了一會兒看,如果還不行,你就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鍵康會不會有反應。

13樓:網友

宕機了,按住電源鍵不鬆手。直到機器重新啟動然後再看看可以進入桌面不。

14樓:是個天使啦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沒辦法自己刷機也連不上電腦,最後只能找手機店的人修了。

請問oppo手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卻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5樓:oppo客服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手機開機一直顯示的是oppo的標誌,總是開不了機

16樓:oppo客服

智慧機在使用bai過程中卡在開機動du畫介面,建議嘗zhi試長按電源鍵dao12秒強制回關機,再重啟手機;答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17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導致手機。

bai不開機有以下原因:du

1 手機如果不是一體機zhi,把手機電池取dao出,然後在重版新開機試下。

2 手機上權是否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然後長按電源鍵關機重啟試下。

3 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18樓:金絲曼

我去,我的也是,有的時候卡死。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開機不了,關機也關不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證明手機主機板壞掉了,沒有辦法開關機。只能選擇拔電池或者長按開關鍵,15秒鐘以上自動關機。

如果oppo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10分鐘再嘗試;

2、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復正常;

3、若手機仍然無法開機,建議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附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20樓:失落的記憶

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您可強制關機後再嘗試開機使用。若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注:強制關機後重新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或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關機,再嘗試開機。

21樓:oppo服務

由於安全性考慮、建議您帶上相關證件與購機憑證前往當地官方客服中心請專業工程師進行處理哦~

手機開機了,一直顯示oppo,就是開不了到介面,這是為什麼?

22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先根據機型,按照以下方式嘗試一下是否復可以強制開機。專。

23樓:start飛碟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bai的情況,du

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zhi或者電dao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

回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答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4樓:善良的文智

為什麼開不了機,一開機的時候就出現幾個數字oppo這幾個數字一直出現然後我刷機重啟了也是這樣我什麼資料都清除啦,這幾個數字仍然還在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25樓:魔族小飛魚

手機開機一抄直顯示oppo就開襲不了介面,為什麼這個bai我感覺應。

該是du你的是新手機嗎?或者是你以前zhi用過dao的,一般就這兩種情況還是一種還有一種情況,它應該是安裝系統安裝系統的時候一直顯示oppo這個介面,所以說你先確定你的手機是不是老化了,還是別的情況或者是網路連線形成的卡機,也有可能,所以說你看一下。手機開機一直顯示oppo就開不了介面,為什麼這個我感覺應該是你的是新手機嗎?

或者是你以前用過的,一般就這兩種情況還是一種還有一種情況,它應該是安裝系統安裝系統的時候一直顯示oppo這個介面,所以說你先確定你的手機是不是老化了,還是別的情況或者是網路連線形成的卡機,也有可能,所以說你看一下。

oppo手機一直顯示正在充電開不了機

你好,你可取下充電器,長按電源鍵看看可否正常開機哦。如手機持續無法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開機介面卻開不了機怎麼辦?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或硬體問題導致的。一 手動將手機退出恢復模式,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關機,如圖。2 然後繼續長按手機右側的...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

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證明手機主機板壞掉了,沒有辦法開關機。只能選擇拔電池或者長按開關鍵,15秒鐘以上自動關機。如果oppo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 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 10分鐘再嘗試 2 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

oppo手機一直震動的原因,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bai 動的原因?在沒有開啟震du動模式的情況下zhi,手機出現振動dao的異常情況版 開不了機來 一直震動是自為什麼 手機開關機出現震bai動是用於提示du你開機 關機成zhi功,無法取消。進入手dao機設定,專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屬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