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開機一直顯示節電模式,開不了機

2021-12-30 07:48:56 字數 728 閱讀 5829

1樓: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2樓:愛卡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請你先拔掉交流電源,然後把蓄電池取下來後再安上,這樣就應該能得以修復。如果是臺式電腦,請拔掉交流電源後再插上,這就行了。祝你順利。

主機開機顯示屏顯示節電模式怎麼辦

3樓:愛卡

尊敬的聯copy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控制面板--電源管理中,進行設定即可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電腦開機一直響開不了機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你好,開機後一直顯示標誌,進不去手機也就是系統上面的問題,如果有電腦的話,建議連下修復一下,如果不會弄,直接去蘋果官方維修點進行一個檢測。遇到這種情況,你再重啟一下,看看是不是會好。建議聯絡客服,會幫你遠端來檢視問題 系統原因,可以在重啟,如果不行就去售後維修。一 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

步步高vivo V1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介面怎麼解決

針對該情況,bai建議先嚐試以下du方法解決 zhi1 長按開dao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版下同時權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