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2突然黑屏打不開了了

2021-05-21 12:05:03 字數 1157 閱讀 5190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ipad air2突然黑屏打不開的一般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2樓:so_easy是我

ipad air2突然黑屏,充電就黑屏的原因:系統出錯;建議恢復系統。

操作為:

2.用資料線把裝置與電腦連線。

3.選擇「恢復ipad」:

3樓:匿名使用者

8年經驗老師傅

專業維修蘋果手機、平板主機板晶片

100維修主機板,當天搞定

進水、摔爛、不開機、白蘋果、重啟、沒訊號

ωeι  γ 言 : b b q 3 3 34 4 4

ipad air 2開不了機了的一般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

蘋果ipad air1和ipad air2有什麼區別

ipad air和ipad air2主要區別是 ipad air採用a7的處理器 m7運動協處理器 而ipad air2是a8x晶片和m8運動協處理器。ipad air2具備指紋識別而ipad air則沒有。具體引數對比如下 ipad air 年份 2013 年末及 2014 年初 容量 16 gb...

電視突然黑屏打不開了

電視機突然黑屏的故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行部分沒有工作 二是行部分工作不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壓 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三是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是否正常,正常則重點檢查行輸出部分,通常確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