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黑屏,怎麼也打不開,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 而且怎麼也打不開了

2022-02-26 02:04:19 字數 6016 閱讀 1766

1樓:海洋之心

1.電腦突然出了黑屏狀況 如果沒有聞到什麼的味道 那就不是燒壞了2.首先在一開機的時候就按下鍵盤上的f8鍵 在高階啟動選項中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回車鍵試一下3.

如果不行 進「安全模式」選擇「正常啟動」按回車鍵 到桌面後全盤防毒4.接著重啟電腦 如果還是不行 需要「一鍵還原」 「重灌系統」。

2樓:

手機突然黑屏了有可能是手機出現了故障了吧!去最好的手機售後服務去維修,一定要到正規的手機售後服務去修理,手機更換的部件才是**,因為是專業的售後服務,手機修復以後還是和沒有修以前的手機用起來沒有多大的差別,所以做什麼事情要慎重,不要貪一時便宜而上了不良商家的騙。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強制重啟一下。

4樓:

手機沒電,或突然關機失靈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條

6樓:

在沒壞的情況下,關機重新開機就好了

7樓:弘幻巧

對於你說的黑屏,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硬體的故障,二是軟體的衝突,這兩者正是發生黑屏的主要原因。

8樓:5幸福2之星

是手機突然黑屏嗎?如果是的話拿到手機店去叫人家幫你刷機,就是刷機之後你的手機裡一些東西都會刷掉

9樓:但凌寒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10樓:來自武功山湘紋飄逸的夕月

我們從先軟後硬的方法入手:

1.如果是軟體原因,如軟體卡死無響應導致黑屏,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而你打不開了,應該出硬體故障了。

2.硬體方面,(1)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很多顯示器連線鬆動了好多人以為是顯示器壞了。如果排除了顯示器的連線線問題,再看看機箱內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等。

(2)線路排查沒問題後,那就自然而然想到硬體故障了,(還有就是顯示器開關沒有開啟在開得狀態別忘了這點)。硬體壞了,是顯示器壞了也可能是主機內部件壞。這時用替換法,用好的顯示器換掉故障機,如果突然好了,就說明顯示器壞了,如果黑屏依舊,就要排除主機了,主機導致黑屏的原因主要圍繞主機板和電源,其他一般不會。

如果自己搞不定就送修吧

11樓:大栗子

電腦黑屏主要有以下幾種: 電腦主機故障 (1)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2)配件質量引起的故障。

(3)配件間的連線質量,記憶體顯示卡等等與主機板間的插接不正確或有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是引發黑屏故障的主要原因。(4)超頻引起的黑屏故障。 (5)其它原因引起的黑屏,其它如主機板cmos設定不正確及主機板清除cmos跳線不正確都可引起黑屏故障,這時可對照主機板說明更改其設定。

12樓:

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

檢查顯示器是否通電,

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線否良好。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 而且怎麼也打不開了

13樓:滑歡欣

回答一、初步診斷:

根據以往的維修經驗,蘋果手機用著用著就黑屏不開機,這種現象會有幾種可能:

1、有可能是主機板效能不良短路導致的;

2、或者是供電有問題等。

二、故障檢測:

1、測開機電流:首先拆機,接可調電源看一下開機電流,發現電流只跳到73毫安,看來有條件沒滿足。

2、連電腦看是否進入模式:連線電腦無提示,看到不是進模式。

3、開機測量條件:測試發現pp1v8_sdram 供電只有 0.6v,正常的電壓是1.8v。

4、找到故障點:電壓達不到,像這種問題,一般都是升壓電感虛焊導致的比較多,從而造成電壓達不到。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8條

1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軟體衝突

15樓:手牽手走著

我也遇到過,看你是哪個機型,充電試試,能不能點亮,不能的話 你就按照機型,強行重啟 就好了

16樓:場抓螢犀稅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去維修,

17樓: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都打不開.怎麼回事.怎麼辦

18樓:閎秋英晏醜

先考慮是否電量不足,如果不是,可以去維修手機的地方檢測一下原因,考慮維修

19樓:徭綠柳展碧

手機黑屏的原因:

1、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2、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3、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解決方法:

1、如果是第一種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後兩種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電腦突然黑屏,而且打不開了,怎麼辦?

20樓:吞噬番茄醬

原因:靜電影響,導致不能正常開機;

記憶體條老化,導致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

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

2.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

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鈕釦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 bios 電池了。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 ;

3.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 bios 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把 bios 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4.如果用上面的釋放靜電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打打記憶體的注意。很多時候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得是由於記憶體的接觸不良導致的。

具體導致接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鬆了,或是時間久了介面氧化了。這時請斷開主機電源並開啟主機面板,在主打上找到長方形的記憶體條,如圖所示;

5.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

6.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21樓:美食新shi代

筆記本突然黑屏怎麼辦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都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辦

22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多,,放一會手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重啟手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短路、燒燬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情況的。不管是負載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個人建議你還是去售後或找個手機店檢視下吧,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手機負載過高或溫度過高引起的黑屏,這種情況很好解決,放一會手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重啟手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短路、燒燬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情況的。不管是負載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個人建議你還是去售後或找個手機店檢視下吧。

25樓:在昭顯廟背誦詩歌的夏天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1長按電源健(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健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若無效,請您攜帶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傅幫助檢測。

26樓:農羽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叫他給你看看怎麼回事

27樓:zlay是美德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手機負載過高或溫度過高引起的,這種情況很好解決,放一會手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重啟手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短路、燒燬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情況的。

不管是負載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個人建議你還是去售後或找個手機店檢視下吧,因為在自己亂弄的時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容易給手機造成二次傷害。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壞了,主機板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你是突然黑屏了,你可以去當地的售後啥的看一下呀,檢查一下是免費的,但是修的話是需要付費的,你看你手機在不在保修範圍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30樓:簡約的北極星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突然黑屏 怎麼都打不開

31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32樓:導師

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

前文中提到了現在的智慧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工作溫度是-20℃~60℃,尤其是在北方或東北,當手機長期暴露在室外低溫的環境下時,手機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耗光電量,或者是自行關機,哪怕手機在關機之前是滿電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在高溫環境下也是如此。

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的手機黑屏打不開,千萬不要著急,更換手機的使用環境後,對手機進行充電操作,稍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也有可能是宕機了,按住電源10秒以上重啟手機

提問手機就是一直有聲音,關不了機也開不了機。

而且一直黑屏,充電也不亮。

回答那只有一種情況了,就是手機主機板燒了,硬體問題只有去手機維修點維修了

更多7條

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回答你好,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是需要時間的,請你稍等一會 提問好的 回答正常情況下手機是可以開機的,但如果所處的環境比較特殊,那麼手機就無法開機,那麼在之前手機電量是滿的,也是無法正常開機的。...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3.病毒入侵 ...

忽然手機忽然黑屏,怎麼都打不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有可能是手機沒電了 插上充電器試試 如果還不好使只能去手機店修理一下了。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