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突然黑屏打不開了

2021-04-24 22:41:12 字數 1380 閱讀 9640

1樓:蛙家居

電視機突然黑屏的故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行部分沒有工作;

二是行部分工作不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壓、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

三是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是否正常,正常則重點檢查行輸出部分,通常確定行輸出管正常後檢查重點應放在行輸出變壓器及其外圍。

2、如果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不正常,首先排除推動極本身故障,然後檢修行振盪電路。通常行起動供電電阻開路較為常見。

3、對於保護電路動作所引起的三無,應首先確定是什麼保護動作。方法是逐一斷開各保護支路予以排除,然後分別檢查。對x射線保護或過壓保護應重點檢查行頻是否過 低和行逆程電容是否變小,對過流保護或電流過大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應重點檢查行輸出變壓器和其負載電路。

2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電視機突然黑屏怎麼辦?通常情況下指示燈亮電視黑屏,專業術語叫三無(由行部分引起):

電視機突然黑屏的故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行部分沒有工作;

二是行部分工作不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壓、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

三是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如果電源正常而行部分不工作,首先檢查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是否正常,正常則重點檢查行輸出部分,通常確定行輸出管正常後檢查重點應放在行輸出變壓器及其外圍。如果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不正常,首先排除推動極本身故障,然後檢修行振盪電路。

通常行起動供電電阻開路較為常見。對於保護電路動作所引起的三無,應首先確定是什麼保護動作。方法是逐一斷開各保護支路予以排除,然後分別檢查。

對x射線保護或過壓保護應重點檢查行頻是否過 低和行逆程電容是否變小,對過流保護或電流過大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應重點檢查行輸出變壓器和其負載電路。至於行部分已經工作而三無的情況則比較簡單,主要是檢查高壓、中壓和低壓供電電路是否正常以及燈絲供電是否正常。通常把這種情況稱為「黑屏」。

不同的電視**肯定不同的,看你的電視是否在保修期內吧,也許不要錢的

3樓:少年初如夢

主要原因有:

1、如果電視機的電源指示燈滅,則可能是電視機的電源連線有問題導致突然斷電黑屏,比如家裡停電了,電源插頭鬆動了,電源線故障了等,可以逐一排查詢出問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2、如果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亮,則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機進入待機狀態,所以顯示黑屏;此時使用者只需要再按一下遙控器的待機鍵,即可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的螢幕顯示。

3、如果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然黑屏,則可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比如電源模組故障、開關電路短路或開路、高壓板故障、液晶屏或屏線故障、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ipad air2突然黑屏打不開了了

ipad air2突然黑屏打不開的一般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ad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3,當然有時候...

打雷後,電視打不開了,打雷後液晶電視打不開了 求幫忙!!

您好 一 向本機問題一可能是開關電源電路故障 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故障,就此故障詳見以下分 解 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 常。如果以上測量正常,那就說明開關電源電路工作是正常的,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的問 題。即然以上測量都正常,可是上電試機故障依舊,那這樣的話,在測量一下主機板電...

裝修鑰匙突然打不開了,裝修鑰匙打不開了怎麼辦

可能是誰用主鑰匙開過門了,現在防盜門的鑰匙為了方便都分兩種,比如說a和b,業主給裝修工人的都是b,等裝修好了業主入住就會使用a鑰匙,那時候b鑰匙就沒用了,業主一般也不會收回。裝修鑰匙可能是有保質期的,開過一定次數後就自動失效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門用鑰匙打不開怎麼辦 1 鎖具卡住異物 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