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中15分鐘如何變為30分鐘

2021-05-12 19:39:17 字數 1985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凍15分鐘,要變成30分鐘的話,那你需要重新新設定

2樓:雙魚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快速洗衣時間是根據洗衣情況自動調節, 時間無法自己更改。快速洗衣的預設時間是15分鐘,可以取消快速洗衣,然後將時間調到30分鐘。

洗衣或者脫水時間是由程式自動控制的,洗衣或時間根據所選擇的功能程式(如棉預習、化纖洗等)和衣服的重量(自動稱重)、水的溫度、脫水的速度、是否加強洗/高水位等來確定的,如果想要縮短時間可以選擇快洗或者選擇低水溫,不用加強洗/高水位。脫水時間是程式固定的,沒有辦法更改。程式設定的時間都是根據各種實驗和測試引數確定的,是有科學依據的。

西門子洗衣機怎麼設定快洗30分鐘?

3樓:閆恆箕己

西門子洗衣機預設15分鐘快洗,取消加速按鍵快洗就變成30分鐘了。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

也可以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

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生活環境的消費者需求。

滾筒洗衣機缺點:

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

另外一個弊端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同時,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中的快洗15』/30』, 如何選擇後面的30』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面加速的選項取消了,燈設定滅了,就變成30分鐘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快洗後再選擇加速/節能 鍵進行調節。我也是剛剛問了西門子售後得知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woodgun戎

加速洗 預設 亮燈,15分鐘, 熄滅,系統則變為3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是隻能30』 選不了前面的15』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等一下,再按一下。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15/30是什麼意思?

西門子洗衣機15分鐘30分鐘45分鐘怎麼轉換

9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按切換鍵,第一下為15分鐘,第二下為30分鐘,第三下為45分鐘。

2、洗衣或時間根據

版所選擇的功能程式權(如棉預習、化纖洗等)和衣服的重量(自動稱重)、水的溫度、脫水的速度、是否加強洗/高水位等來確定的,如果想要縮短時間可以選擇快洗或者選擇低水溫,不用加強洗/高水位。脫水時間是程式固定的,沒有辦法更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通 電源—>按 電源鍵—>按 程式鍵 選擇好需要的時間—>按 啟動/暫停鍵 (完成)。

11樓:抒言序情

1、開機來後進入「程式」,

選擇自「脫水」後按「bai啟動」,另外du也可以選擇「標zhi準」洗滌程式後,再dao將其他功能的燈按滅僅留下「脫水」後按「啟動」便好了;洗衣或者脫水時間是由程式自動控制的。

2、洗衣或時間根據所選擇的功能程式(如棉預習、化纖洗等)和衣服的重量(自動稱重)、水的溫度、脫水的速度、是否加強洗/高水位等來確定的,如果想要縮短時

間可以選擇快洗或者選擇低水溫,不用加強洗/高水位。脫水時間是程式固定的,沒有辦法更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旋鈕旋轉至快洗,按下觸控板上的加速/節能按鈕,可以切換時間

西門子洗衣機怎麼使用15與30分鐘快洗切換

加速洗 預設 亮燈,15分鐘,熄滅,系統則變為30分鐘。把後面加速的選項取消了,燈設定滅了,就變成30分鐘的了。快洗15 30分鐘選擇選單上的加速洗,就可以進行切換。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中15分鐘如何變為30分鐘?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凍15分鐘,要變成30分鐘的話,那你需要重新新設定 西門子滾筒洗衣...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料盒的使用方法?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上面都有一個放洗衣粉的抽屜,拉出新增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洗衣機的頂端左邊有一個如下圖所示抽屜樣式的盒子,拉開。2 可以看見這個抽屜拉開之後有三個凹槽,凹槽底部有寫明是新增什麼洗滌劑的,從左往右數起的第一個是主洗凹槽,下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第二個是下柔順劑的。3 這時候把洗...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節水位,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不用懷疑機器內部太少水,其實,滾筒洗衣機,就像一個橫放的啤酒瓶,瓶口不流水,並非裡面沒有水。滾筒洗衣機,內部還是會有水位開關的,如果衣物吸水後,水位達不到規定高度,洗衣機還是會隨時補水的。更多1條 很遺憾的告訴你,無法調節,洗衣機有衣量自檢程式,根據你的衣服的重量來進水,不是水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