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程式亂了如何恢復?

2022-12-26 21:55:10 字數 2633 閱讀 9821

1樓:豬頭的投食元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程式亂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下面以西門子wm16y880ti滾筒洗衣機為例:1、西門子wm16y880ti滾筒洗衣機的操作按鈕如圖所示。

3、之後按右下角的i-dos按鈕進行初始化。

4、然後順時針轉動功能選擇旋鈕兩圈。

5、之後,長時間按住節能按鈕。當您聽到嗶嗶聲時,洗衣機已成功初始化。

2樓:ccc菜辣椒

西門子洗衣機程式亂了怎麼復位。

1、關閉洗衣機的電源,然後重新接通洗衣機的電源,此時重新選擇設定洗衣機的洗衣程式。

2、洗衣機的控制電路或電腦板有問題了,需要聯絡保修了。

3樓:老任

關閉洗衣機的電源,然後重新接通洗衣機的電源,此時重新選擇設定洗衣機的洗衣程式,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是洗衣機的控制電路或電腦板有問題了,需要聯絡保修了。

4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標新立異的珊瑚樹

重寫程式,不如直接把板子換了。

西門子滾筒自動洗衣機的程式亂了,如何返回

5樓:厚紫煒

1、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操作如下。

2、點選中間開關按鈕,開啟洗衣機的電源,給洗衣機通上電。否則,無法恢復出廠設定。

3、按右下角的i-dos按鈕進行初始化。

4、順時針轉動功能選擇旋鈕兩圈。

6樓:網友

我家的西門子silver6125型我把時間鎖定了,現在機門打不開,喜好的衣服去不出來咋辦?顯示屏上顯示一個小鎖標誌!幫幫忙!謝謝!

滾筒洗衣機程式亂了怎麼辦

7樓:藕夾

如果對維修毫無經驗,請送到家電維修點處理,如果稍微懂點家電維修方面的知識,可按以下方案排除故障:常見程式控制系統故障。

1.接通電源電動機就運轉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電動機驅動電路上的雙向可控矽短路性損壞或電晶體集電極、發射極間擊穿,更換損壞件後故障即可 排除。

2.洗滌或脫水運轉沒完就停止故障原因可能是:水位開關或安全開關接觸不良;負載件發生故障;接外掛鬆動或有關電路元件虛焊。

檢查修理或更換 相關部件即可。另外,電源電壓波動大也會使洗衣機運轉突然停止或程式突然發生變化。

洗衣機程式亂了,如何重新設定程式

8樓:花飛花謝

一般引數如洗滌時間,漂洗次數,進水量,脫水轉速,甩幹速度等通過控制介面即可調整,如果相應按鍵操作無效或不起作用,那麼只能聯絡售後了。

2,檢查是否按下【開始】鍵。正確操作方法:【電源】→【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3,通電正常的情況下,按下【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家裡是否停水,水流是否較小,可以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或者檢查水壓。

4,波輪洗衣機手動加水,水位感測器不會自動識別,機器預設為高水位,洗衣機會一直「嗡嗡」響,不工作需要繼續向桶內倒水,直到「嗡嗡」聲音消除為止,洗衣機即可運轉工作。【電源】→將水位選擇低水→【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9樓:小林老師**答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的引數可以在電腦板上直接調整設定,或者也可以斷電後重新開機,系統會恢復預設值,如果相應按鍵操作無效或不起作用,那麼只能聯絡售後維修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生活小助手貝貝

關閉洗衣機電源,之後拔下洗衣機插頭,靜置一段時間,然後再通電啟動看看。

2.斷開洗衣機電源,然後用電吹風冷風,對著操作板吹幾分鐘,關閉等洗衣機冷卻,再重新通電試一試。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可能是電器受潮,需要請專業人員維修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是不會亂的,你重新開機就復位了,可能你的洗衣機電腦板出問題了,

洗衣機程式亂了如何重新設定

12樓:一灣潛水

如果自己不知道電腦版上的恢復按鍵程式。

那麼簡單的斷電(拔掉電源插頭),然後靜置幾天以後,再通電試試。

一般記憶體電容供電,幾天後就會沒電的。

全自動洗衣機程式亂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調平吧,不是衣服沒放平,就是洗衣機沒放平,或者防撞開關壞了,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電路板壞了[有的老式的是機械式定時器,可以拆下來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程式亂。洗衣機壞了。洗衣跟脫水有個離合器。就是那個離合器壞了/

15樓:快芯電修

全自動洗衣機螢幕亂跳,用電吹風吹一吹就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電機那裡的傳動皮帶是不是鬆了,皮帶老化了也容易甩幹起不了高速。

17樓:abc劉素蓮

洗衣機是滾筒的洗滌或甩水不能自動轉,甩水不關停不了,請向該怎麼辦?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料盒的使用方法?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上面都有一個放洗衣粉的抽屜,拉出新增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洗衣機的頂端左邊有一個如下圖所示抽屜樣式的盒子,拉開。2 可以看見這個抽屜拉開之後有三個凹槽,凹槽底部有寫明是新增什麼洗滌劑的,從左往右數起的第一個是主洗凹槽,下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第二個是下柔順劑的。3 這時候把洗...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節水位,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不用懷疑機器內部太少水,其實,滾筒洗衣機,就像一個橫放的啤酒瓶,瓶口不流水,並非裡面沒有水。滾筒洗衣機,內部還是會有水位開關的,如果衣物吸水後,水位達不到規定高度,洗衣機還是會隨時補水的。更多1條 很遺憾的告訴你,無法調節,洗衣機有衣量自檢程式,根據你的衣服的重量來進水,不是水越多...

西門子洗衣機e67故障排除,西門子滾筒洗衣機E67錯誤的解決方法(E23錯誤及其他涉及程式的錯誤好像也可行)

洗衣機顯示e67是機器的執行模組或者程式模組出現了故障。故障現象 門打不開,關洗衣機門無反應。這種故障必須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的。處理方法 1 建議關閉洗衣機總電源,待1 2小時後再通電試試,以排除程式混亂的可能。2 如果故障依然無法解決,請致電售後上門更換門鎖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