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節水位,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2022-01-29 08:19:07 字數 590 閱讀 6528

1樓:超酷學姐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不用懷疑機器內部太少水,其實,滾筒洗衣機,就像一個橫放的啤酒瓶,瓶口不流水,並非裡面沒有水。

滾筒洗衣機,內部還是會有水位開關的,如果衣物吸水後,水位達不到規定高度,洗衣機還是會隨時補水的。

更多1條

2樓:覽持佳人玉顏

很遺憾的告訴你,無法調節,洗衣機有衣量自檢程式,根據你的衣服的重量來進水,不是水越多越好的,水多了反而洗不乾淨。

3樓:

西門子洗衣機水位怎樣才能調高?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4樓:今兒吃麵

1,機器自帶「高水位」按鈕的,直接按了就可以了。

2,如果沒有該按鈕的話,可以直接從洗滌劑新增口用盆子,自行加水直到需要的水位高度。

3,需要說明的是,其實滾筒洗衣機水位看似比較低,實際洗滌效果,廠家設計時候已經充分考慮了。玻璃門雖然看不見多少水,其實在桶身裡,已經有不少水了,自己無需加水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料盒的使用方法?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上面都有一個放洗衣粉的抽屜,拉出新增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洗衣機的頂端左邊有一個如下圖所示抽屜樣式的盒子,拉開。2 可以看見這個抽屜拉開之後有三個凹槽,凹槽底部有寫明是新增什麼洗滌劑的,從左往右數起的第一個是主洗凹槽,下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第二個是下柔順劑的。3 這時候把洗...

西門子洗衣機e67故障排除,西門子滾筒洗衣機E67錯誤的解決方法(E23錯誤及其他涉及程式的錯誤好像也可行)

洗衣機顯示e67是機器的執行模組或者程式模組出現了故障。故障現象 門打不開,關洗衣機門無反應。這種故障必須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的。處理方法 1 建議關閉洗衣機總電源,待1 2小時後再通電試試,以排除程式混亂的可能。2 如果故障依然無法解決,請致電售後上門更換門鎖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常見...

西門子洗衣機龍頭,西門子洗衣機龍頭

可以的,完全可以,唯一的不方便就是角閥應該很接近地面,你要爬的很低才可以開關,龍頭一般都很高,呵呵。完全可以的,沒有什麼必須的講究,其實你是想利用角閥上的絲口,而龍頭上沒有絲口。親,是可以,但是這樣不安全,安裝師傅基本也不會這樣給你裝,你直接買一個吧,75元 120元 160元的就行,聯絡客服讓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