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企業,私營,從事開業慶典 會議展覽 策劃 禮儀慶典活動等服務,營業稅是在

2021-05-29 18:56:07 字數 2691 閱讀 7904

1樓:尚上之上上

按他們要求提供哪一年的憑證、賬、報表等,他們還有權要銀行對賬單、合同等與賬相關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賬本,憑證,發票使用登記簿,銀行對賬單,納稅申報表,財務報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月都有財務做賬的嗎?拿憑證,還有稅表等,財務報表

星之光文化傳播****誠接展覽服務專案:展位設計搭建;標準展位出租(標攤租賃);會場佈置;會議展屏(展板)出租;舞臺背景搭建(背景板搭建);婚場整體佈置;展廳(陳列館)佈置;中高低商業建築裝飾及家庭裝修裝飾;各類慶典服務

會議服務專案:新聞釋出會、企業慶典活動、酒宴會、招待會、聯誼會、公司年會、開業典禮、展覽展示會、形象**活動、背景牆搭建、標攤搭建、剪彩儀式、演出活動等各類慶典活動服務。

便攜展具系列:摺疊桌椅、連體桌椅、摺疊帳篷、摺疊鋁桌、舞臺、摺疊舞臺、洽談桌椅、**臺、易拉寶、拉網展架、x展架、弓型展架、海報架、隔離欄、注水旗杆、資料架等展具的銷售。

展示器材系列:摺疊桁架、摺疊背景架、蝶型桁架、新型鋁合金摺疊桁架、鋁合金八稜柱、鎂合金八稜柱、大方柱、球節、球節連桿、鎖件及相關配件的銷售和租賃業務。

我是做文化活動策劃的,主要給企業做大型活動策劃和實施的,比如開業慶典酒會,晚會等時尚高階活動都可承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資金的話。我還是建議你自己開辦一家好了。

5樓:敲鐘的老道

精覺文化傳播你有聽說過麼? 我們行業最好的策劃公司。

6樓:電電電商人

斑榪廣告公司有自己的活動物料,專做禮儀慶典類的活動。

一般企業的開業典禮的流程是什麼樣 的啊?

7樓:相愛

一般企業的開業典禮的流程肯定是剪綵,然後上臺發表一些致辭等一系列對於企業未來的規劃以及目前現狀公司的人員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一份開業典禮的籌備工作流程

開業慶典需要準備什麼

9樓:

護佑緣主生意興隆,聚財納財!!!

佈置店鋪佈置與開業當天也需要注意:店鋪佈置按照人站在店門口往外看,左邊的為青龍,適宜佈置的東西高一些;右邊的是白虎,則佈置的東西需要矮一些。收銀臺最好擺放招財吉祥物,如金蟾(頭衝外)。

這樣,開業後能帶動人氣,財源滾滾。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流程及準備:

一、首先需要組建一個慶典策劃分配團隊協調辦事,分清在開業慶典中各自的職責.

二、開業慶典最終的目標是什麼要達到什麼效果。類似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得到消費者的認可或提供知名度,美譽度,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為以後的壯大做基 礎。

三、開業慶典需要圍繞一個什麼樣的主題。只有確定好了開業慶典才能有一個好的方向去通過宣傳,擴大企業知名度。

四、開業慶典場地的選擇也很重要。一般開業慶典活動的地點在公司企業所在的地方,目標客戶集中所在的或者一個大型的會議場所。同時場地的規模大小也需要更具參加開業慶典的人員而定.

其他的關於交通,停車位,場地的環境佈置也很重要要烘托出喜慶的熱烈氣氛。

五、開業慶典的開業時間選擇也是我們需要考慮好的。需要善於利用節假日藉機宣傳,同時需要考慮天氣情況和周圍居民的生活習慣過早或過晚而擾民.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再忌諱的日子裡舉辦開業 慶典(畢竟你可能有外賓)。

六、開業慶典的賓客邀請:一般有上級領導,工商、稅務等直接管轄部門,同行業人員等等.至於邀請的方式既可以**邀請,還可以發傳真,當然發邀請函或當面邀請最能體現您的誠意了。

不論是公司的開業慶典還是其他的商務慶典活動,我們通常需要邀請一些嘉賓來參加我們的商務慶典活動,這樣才能對公司的發展起著積極的作用。嘉賓邀請,在開業慶典儀式中作為一項很重要的環節,它對本次的活動可以說是有著轟動以及**的積極作用。

在嘉賓的邀請上我們需要精心的考慮好,嘉定的邀請物件以及精美的邀請請柬。我們需要儘量的邀請一些知名的人士來參加我們的開業慶典,這樣才能製作出新聞效應,同時重要的嘉賓要派專人親自上門邀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一網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12月10日,是有一幫85後年輕人成立企業營銷策劃;會展策劃;大型活動策劃執行為一體的專業化活動公司。

我們用年輕的創意和敏銳的市場眼光,創新的服務理念,誠信的服務態度來服務客戶。秉承一站式的廣告營銷策劃為你解除後顧之憂,從企業成立之初方案市場調查,賣場佈置到開業慶典策劃,中期營銷推廣活動到後期網點佈置策劃一體的專業廣告公司。一站式廣告服務幫您節約物力人力成本,更重要的專業的營銷策劃能力能夠您收到預想不到的效果。

公司經營範圍:◇創意策劃、慶典演出、展覽展示、活動執行、活動布展、車模、答謝會

◇企業活動及布展:年會、展會、演藝、特裝、禮儀、車模、活動布展、新品釋出會,房地產奠基,開盤,演唱會,認籌,交房,暖場等一系列活動。

12樓:

護佑緣主生意興隆,開財庫聚財!!!確定開業慶典舉行的目的

1.塑造企業形象

2.吸引更多的目標客戶

3.擴大企業的知名度

企業開業慶典的目的的確定是由企業的性質,企業發展的方向,企業的目標客戶而定的,或者根據企業生產產品或者服務物件來確定企業開業慶典的目的,進而確定企業開業慶典的形式以及前期準備。

小規模公司怎麼變更成一般納稅人,小規模企業怎麼申請變成一般納稅人

一般納稅人如何改成小規模納稅人?需要什麼條件?直接向稅務局申請就可以,現在申請一般納稅人很容易的 不過對於企業要想清楚,因為轉為一般納稅人之後還想變回小規模基本就不可能了 回答可以的。但是有一定要求 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一般納稅人,可選擇按照 財政部 稅務總局關於統一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通知 財稅...

我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購買貨物時要不要對方的發票對我公司有什麼區別

不論是否有發票,賬務處理程式都是一樣的,該做什麼科目就做什麼科目,作為企業會計核算來講就是按真實情況去反映。但是,按稅法要求,企業的成本費用必須要取得正規發票,其一是因為要證明你們成本費用的真實性,其二,對於服務於你單位的那家企業,如果他們不給發票就有偷稅的嫌疑。對於證明你們成本費用的真實性而言需要...

我是小規模納稅人,我們是找會計公司做的,一年不超過80萬的營業額會計說是要按4 8的上稅其他稅全沒了

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增值稅率為計稅收入的3 另外地稅按增值稅的12 附徵城建稅等,綜合起來為3.36 按照你的規模,企業所得稅按照計稅利潤的20 徵收,按照總稅率4.8 計算,還有1.44 就應該是按收入匡算的所得稅,為1.152萬,按20 的企業所得稅率倒算,利潤為5.76萬,收入利潤率為7.2 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