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管在外面有多少女人,就是離不開女人,請問他是愛這個女人嗎

2021-05-27 17:10:42 字數 2317 閱讀 3957

1樓:範粒兒

是的,男人偷腥正常,可是習慣了一個人就不會拋棄

2樓:心理諮詢

可以理解家裡的是自己的東西,自己的東西就是離不開,與感情無關。是對物的習慣

一個男人不管在外面有多少女人,就是離不開一個女人,請問他是愛這個女人嗎?有愛嗎?還是因為依賴。

3樓:有趣的教育

這是典型的依賴症啊。或者是給自己胡亂找理由。這是典型的渣男思維。要遠離這回樣的渣答男。

給人家女生一個這樣殘酷的現實,自己還標榜自己多麼的好,是可忍孰不可忍。

打鐵還需自身硬,女生要自強自立。一旦男生出軌之後,趕快與之快刀斬亂麻。拜拜,該離婚離婚,該離開離開,靠自己的真本事吃飯。

4樓:快樂的show哦

有愛,就有依賴!那男人已經愛到無法自撥了!

一個男人不管在外面有多少女人,就是離不開一個女人,請問他是愛這個女人嗎?是習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愛,也可以說是習慣,但習慣應該比較多一點,因為,如果那個男人愛,就不會在外面拈花惹草。明白麼?而這種男人,狠欠揍!!

6樓:隔著玻璃看你中

不是,你把她當成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這樣對得起她嗎

一個男人既離不開家裡的老婆,還在外面對著別的女人說我愛你,你相信他是真的愛這個女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 首先這個男人 是不負責任的 只能說他多情 他只是想找個新鮮罷了 因為他有老婆 是她最愛的人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女人做了,是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還是很快就覺得沒意思找別的人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是個什麼樣的男人了,還有這個女人**的技術怎麼樣了,再漂亮的女人如果在床上都沒什麼反應,或技術太爛,男人就沒什麼成就感而言,就像對著一具漂亮的***娃;如果這個男人有心愛的女人,而且不喜歡這個女人,那麼這個女人再漂亮,他也會離開這個女人的 。一個男人如果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上得不到滿足,指性方面,就有可能會把性轉向另一個女人。當然,男人下半身是沒有思想的,只要快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數庸俗的男人來講,再好的女人也不會珍惜的,他們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喜新厭舊是他們的本性!不會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和另一個女人做了事,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但很快會感覺沒意思了就離開

12樓:紅髮香格斯

分人,除非有很多極品可選擇,大多數人被迷的五迷三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之後有沒找你聊天聊**或約你出去玩才知道

14樓:85後射手

肯定會呀,男人都喜歡新鮮的,每天給他換才好呢。

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主要是心理離不開,還是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恕小女子直言,應該是兩者都離不開時,兩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情,才叫真愛,缺少任何一樣都是不完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士

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是把這個人放在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問題我也不懂,我也同樣想知道答案,但我想下面的那位說的應該是對的,而且這是針對於一個男人來講,但女人就不一樣了,女人離不開一個男人,那首先最重要的應該是心理```

18樓:酸菜魚和回鍋肉

心理佔多面,生理也是需要的

生理是可以彌補長期相處下的枯燥

19樓:魚

真正的愛一個人 不只是心裡 你的一切他都離不開 時時刻刻會想著你 牽掛你

真正的愛一個人 不是值在乎得到他的身體 男人會把這當成女人對他的信任 更會激發他的責任感

他會把你看的比他的生命還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兼而有之,看你把什麼看得更重了吧!

21樓:小玉女

看你的 那個男人是什麼人。他對**是不是很在乎。

一位有家的女人被一個有家的男人深愛著,這個女人該怎麼辦?那個男人離不開這個

22樓:吻別:紅塵

離不開是他的事,主要是你要離開,難道做小三就了不起嗎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跟老婆保持無性的婚姻代表什麼

代表他們的婚姻也許就是一場交易,一場利益的交換。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 對自己的妻子沒了感情 奔著離婚去的 那他還會碰自己的妻子嗎?很難說是什麼看法。有兩種吧 他不愛自己的妻子了,準備和外面的那個一起了。還有一種就是他想離婚,但怕傷害自己的妻子。只能在外面和別人住,而對方又不是一個能讓他不得不離婚的人。...

男人在外面有固定女人但是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她們睡在一起還是會發生關係這說明

妹子,剛才你提問的問題 哥已經解答了,怎麼你又問這麼傻的問題?這還用說,說明他們兩個根本沒斷啊 你敢肯定他在外邊,就你一個唯一的女人嗎?說明他身體功能健全 精力還算旺盛!還有那麼丁點良心。在外下半身需要,對家庭負責任 有一個是真心的 一個是假的 一個男人嘴上說對老婆沒有感情,沒有感覺可是睡在一起還是...

現在的男人都在外面有女人,妻子知道後該怎麼辦

這事不能大鬧,要用手段去處理這問題,大鬧並不能拉回他的人,反而讓他離你更遠,另外,還要看他對這個家庭是否留戀,等等,這中間的原委只有這位男士的妻子能知道 靜下心來考慮,凡事必須一分為二的去想 總之一句話,這事千萬別鬧的天天吵架 這樣反倒讓他,本來沒有願意拆散家庭的意思,更覺得外面的女人比現有的妻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