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的基本原則是什麼

2021-03-30 12:36:17 字數 612 閱讀 275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利於正常的開展團的各項活動

(2)有利於加強對團員的教育和管理

(3)有利於團員在兩個文明建設中發揮作用

(4)有利於團員發展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共青團工

作的基本原則:

(一)保證黨的領導。須做到:以馬列主義的基本理論作為觀察和解決共青團工作中各種理論和現實問題的指導思想,要自覺地圍繞黨的中心任務開展青年工作,抵制一切危害青年健康成長的社會思潮。

(二)照顧青年特點。要全面地關心青年;要特別注意發揮青年的積極作用,充分調動青年的積極性和創造性,要維護和代表青年的合法權益。(三)正面灌輸與自我教育相結合。

堅持這一原則,要求在正面灌輸的同時,充分注意調動青年的內在積極性,幫助他們掌握觀察、分析社會的正確的觀點和方法,通過啟發、引導,加速青年思想內部矛盾的運動,克服他們自身的缺點和弱點,培養正確的思想和行為。堅持這一原則要特別注意和強調正面灌輸,堅決克服放任自流和一手硬一手軟的傾向。(四)思想教育和關心服務相結合。

貫徹這一原則,要求在注重青年的理想、道德、形勢、政治教育的同時,切實根據青年成長、成才的需求,開展各方面的服務與指導,使青年得到全面、健康的發展。

設計的基本原則是什麼,網頁設計的基本原則是什麼?

六西格瑪設計的8個基本原則 簡單地講,六西格瑪設計是為了滿足顧客的要求和期望,並可為顧客帶來價值和服務。六西格瑪設計同傳統設計一樣,一些基本原則應該滿足。否則,並非是一個成功的六西格瑪設計專案。1 效能指標適合要求的原則 每一種新產品或服務,效能指標必須達到顧客要求,這也是最低要求。新產品或服務的規...

著裝的基本原則是,著裝的3個基本原則是什麼

得體,大方,樸素,簡潔 內容來自使用者 技術員童鞋 個人著裝基本原則 整潔 多麼 的時裝若不夠整潔,將大大影響穿著者的儀容,無論是上班抑或普通上街的便服,均以整齊清潔為原則。配合身份 既符合經濟原則,又不會給人突兀感。在辦公室,太寒酸或太高貴的服裝都不宜穿,尤其是千萬別穿比上司名貴的服裝。與不同身份...

民法基本原則的誠信原則,民法的基本原則是什麼

在民法上,誠實信用原則是指民事主體進行民事活動必須意圖誠實 善意 行使權利不侵害他人與社會的利益,履行義務信守承諾和法律規定,最終達到所有獲取民事利益的活動,不僅應使當事人之間的利益得到平衡,而且也必須使當事人與社會之間的利益得到平衡的基本原則。我國 民法通則 第4條規定,民事活動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