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總掉線怎麼回事,dnf總掉線怎麼回事

2021-05-23 05:44:21 字數 2383 閱讀 7323

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重啟相關上網裝置進行嘗試

還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不穩定導致的掉線,建議您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還有可能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導致的掉線,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tx為了賺回dnf的**本錢,使用自己內部開發出來的系統程式,隨機抽出玩家的掉線率,而且使用此程式後dnf會成為系統程式,只要掉線會帶連寬待一起掉,所有遊戲只有此遊戲是系統程式,每個玩家的掉線時間基本不相同,有的是30分鐘,有的是35分鐘,40分鐘等等,而且dnf所帶的疲勞系統也是tx為了暴利的手段之一,疲勞直本來就很少,這樣一掉線疲勞直基本沒怎麼用就沒了,黑鑽為什麼20元一個月呢?而且唯一的用處就是增加疲勞直,當然也有非常少的經驗加成,所以玩家為了有更多的疲勞值,紛紛跑去衝黑鑽。而且**網咖也有疲勞直加成,所以有大部分完家會去**網咖玩,這樣又是tx暴利的手段之一。

而且裡面的點卷裝備一共有9樣,永久的是大約28元一樣,9樣是252元,100個玩家是25200元,1000個是252000元大家自己算算吧,而且點卷有屬性加成,他們的終止是你不買點裝永遠也別想有人家強,所以這是他們最的毒的做法。

dnf總掉線怎麼回事

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自己的心態,真確認識自己在玩遊戲而不是遊戲控制我們,話說氣功是有史以來最容易吊線的職業,每朵百花的身後都有著自己深深的吊線經歷,開始我也很氣憤,把希望去寄託在所謂"高科技"上,結果......號被洗空了,我非常的憤怒,可是仔細想想,為什麼要用掛?因為不用掛也吊線,為什麼會弔線?

因為我們的傷害高.所以,號被洗空的原因還不是因為自己的貪心麼?再擺正心態後,我毅然走上了自己選擇的艱苦的路,一次次吊線,一次次重新站起來,終於,我的氣功成長了,成為了一名值得尊敬的百花,不用任何科技都可以通關任何副本的百花,說真的,我很高興,希望你也能擺正自己的心態,正確面對這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原因 看你是dnf掉還是你自己的訊號掉在說

dnf總掉線是怎麼回事啊

6樓:差點被淹死de魚

電腦配置是什麼樣的,網是幾兆的網?如果在家用筆記本玩遊戲,強烈建議別連無線,一定要接線,無線網感覺容易丟資料,不穩定。如果要是臺式,建議別開太多其他後臺程式。望採納

7樓:啊看見的

這個很正常,因為疼訊用的是小霸王伺服器,***。

dnf力法總掉線怎麼回事?

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dnf沒用g總掉線怎麼回事啊 20

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0樓:o0緦_淰

這幾天少玩吧,9號更完的卡沒人不知道

等下次更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關閉不需要的一些程式

12樓:s小羽工作室

dnf 總掉線怎麼回事,還總卡。是不是有要被盜號的問題啊!! 20

1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

14樓:小紅帽滴愛

你那個區的伺服器問題,一般電信區都不卡的,這跟盜號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問題 以前試過 重灌了就好了 網咖的話 可以考慮換一間

16樓:鉟鉟

試試把輸入法切換到英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掉線城虛弱勇士知道不?不掉線不正常

18樓:朱雀翼

是不是電腦的機子給力啊,換個網咖試試

上網總掉線,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

掉線有很多原因。網線 網絡卡設定 貓的設定 網路裝置散熱 線路 系統 逐一排除,你的 情況估計是貓的問題不同步,請找維修人員,除錯機房埠。據你說的情況是線路問題,請撥打10060網通客服 全國通用免費 報修。夏天。電壓不穩有關吧。下次再掉線時。看看你的貓是否是 1 2 燈一直亮 閃。如果不是 看是l...

DNF號總被別人登入,怎麼回事啊

你的電腦中盜號木馬了 要殺一殺木馬 建議你設定密保 教你一個小技巧 輸入密碼時 比如你的密碼是123456 那麼你先輸入456,然後再移到前面去輸入123這樣保險一些 1丶可能你朋友知道你的賬號 希望採納丶 建議你殺一次毒。然後在設2級密保。這些是無聊的玩家,拿的你的2手信,天天開g刷圖。如果,你的...

上網老掉線 怎麼辦 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也可能是線路的問題。建議 可以聯絡以下網通或者電信公司解決。或者更換新的路由器!如果都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你的網線老化了,呵呵,如果網線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是網絡卡有問題。上網總掉線怎麼回事?根據你的描述,分析有如下原因 1 如果adsl model 使用1年以上了,而且ad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