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總是燒心怎麼回事,總燒心怎麼回事

2022-03-17 06:00:33 字數 4218 閱讀 5759

1樓:蘭金生仰緞

喝一點牛奶,緩解胃部的不適,要是經常這樣,就是胃黏膜受到損害了,應該吃些修復保護胃黏膜的藥,例如達喜,希望你的胃能好起來,胃不舒服真是麻煩呀,我也深受其害!

2樓:單染年卿

脾胃虛弱,要養胃,多餐少吃吃飯速度要慢,不吃玉米麵,紅薯面。烤紅薯也不要沾。多吃青菜尤其是增加綠色蔬菜,韭菜,木耳,香菇對胃酸有抑制作用。別喝酒啤的白的都不要喝!

胃總是燒心怎麼回事

3樓:桂戈紅姝

我以前也經常這樣,空腹就更厲害,所以一定要按時吃飯,還有經常為**節食,也會把胃糟蹋壞的,所以可以吃一些養胃的要,記得飯後吃呦

4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點牛奶,緩解胃部的不適,要是經常這樣,就是胃黏膜受到損害了,應該吃些修復保護胃黏膜的藥,例如達喜,希望你的胃能好起來,胃不舒服真是麻煩呀,我也深受其害!

5樓:之奇逸扈展

脾胃虛弱,要養胃,多餐少吃吃飯速度要慢,不吃玉米麵,紅薯面。烤紅薯也不要沾。多吃青菜尤其是增加綠色蔬菜,韭菜,木耳,香菇對胃酸有抑制作用。別喝酒啤的白的都不要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醫學術語是泛酸是胃潰瘍的臨床表現,建議空腹查胃鏡以確定診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不合適了,燒心喝點蘇打水就可以緩解

總燒心怎麼回事

8樓:千丁互聯科技

燒心一般就是胃酸過多、脾胃不好引起的,是一種位於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燒灼樣的疼痛感,同時伴有反酸的症狀。燒心是消化系統最常見的症狀的之一,對於多數人來說,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進食過快或過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飲食也經常有燒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分泌過多會引起燒心,可以吃點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下,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能夠調節胃酸分泌。

10樓:初菀管巨集浚

燒心不是病,是一種症狀。也就是老白姓俗話說的痢心,它包括反酸和燒心這兩種症狀。是淺表性胃炎的一種表現形式。也是胃病中最輕的一種。通過健康的飲食,和食療調理慢慢就會**的。

總是燒心怎麼回事?

11樓:濟豐

燒心症狀是由於胃酸反流所導致的燒灼樣感覺。症狀可以由以下疾病所導致:第一個,反流性食管炎,胃酸反流到了食管,導致食管充血、水腫炎症,而出現了這種症狀。

第二個,賁門鬆弛,也就是胃的上口,這個門關得不夠嚴,胃酸容易往上反流,導致這個症狀。第三個,胃病,胃的炎症、糜爛、潰瘍等等,都會容易導致胃酸反流到食管,而出現這種燒灼樣的反應。當然,要想臨床確診,最好一下胃鏡檢查。

12樓:萊牧駱冬雁

經常燒心,**一般為生氣導致的胃酸溢位胃外,而感覺到燒心。注意這種情況嚴重的話會得反流性食管炎,必須注意加強思想修養,避免生氣,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祝你健康!

13樓:臺胤鬆乃

目前還沒有達到反流性食管炎的程度,但是你的胃已經有問題了。應抓緊醫治,中醫**此病效果很好,建議看中醫。

14樓:由江桐安荷

如果您經常有嚴重的燒心,或者症狀嚴重且持續存在的話,不要僅僅認為是上了年紀或吃得不合適,去接受醫生的檢查才是您最明智地選擇。祝你早日**!

15樓:魏璧郭芳春

要懷孕期間燒心的話,可能是寶寶在長頭髮了,一定要多吃點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少量多餐,飯後多出去走動

經常胃燒心怎麼辦?

16樓:創穎全景vr**

經常燒心肯定是病理性原因,患者如發現這種現象應儘快就醫。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注意到一些細節,可以緩解燒心的現象。

1、飯後立即叫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目的是促進唾液的分泌,增加吞嚥的次數,唾液可沖走反流而上的胃液,並是回到胃部的胃酸得到稀釋,起到緩解燒心的作用。嚼口香糖的時間應在3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見到效果。

2、以麵食為主。麵食中含有鹼,也是稀釋胃酸的有效成分。所以多吃麵食可以養胃。

3、吃蘇打餅乾。和麵食同理,蘇打屬鹼性,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可以緩解燒心的症狀。

4、喝蜂蜜。蜂蜜可促進食物的消化,使胃腸的負擔得減輕,蜂蜜還可保護胃腸黏膜,平衡胃液的分泌。是一種可以緩解胃酸養胃的食物。

17樓:五嶽

引起胃酸過多的原因有很多,消化內科常見的疾病比如慢性胃炎、胃潰瘍、胃食管反流病、功能性消化不良甚至胃的惡性腫瘤都可以有這種臨床症狀。慢性胃炎又可以分為萎縮性和非萎縮性,它們本身又可以伴隨有膽汁反流糜爛、潰瘍等,不同的胃病的**療程是不同的。建議最好做一個電子胃鏡檢查

你好

總燒心怎麼回事,總是燒心怎麼回事

燒心一般就是胃酸過多 脾胃不好引起的,是一種位於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燒灼樣的疼痛感,同時伴有反酸的症狀。燒心是消化系統最常見的症狀的之一,對於多數人來說,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進食過快或過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飲食也經常有燒心 胃酸分泌過多會引起燒心,可以吃點金花坑春砂仁調理一下,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能夠...

胃總是燒心怎麼回事,胃燒是怎麼回事?

反酸燒心 的症狀很多人都有過,人們大多認為這是飲食不當造成的,不太在意。但當這些症狀頻繁出現,或伴隨其他症狀時,就可能是一種病理現象了,臨床上稱為 胃食管反流病 胃食管反流可以有許多原因引起,如 食管下端括約肌功能出現障礙 胃排空延緩 食管本身蠕動功能下降,不能迅速清除反流物 胃的一部分異常地突入胸...

胃經常燒心怎麼辦,胃經常燒心怎麼辦?

喝點水自己扣吐了,把酸水吐出去,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切記吃酸性食物。經常胃燒心怎麼辦?經常燒心肯定是病理性原因,患者如發現這種現象應儘快就醫。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注意到一些細節,可以緩解燒心的現象。1 飯後立即叫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目的是促進唾液的分泌,增加吞嚥的次數,唾液可沖走反流而上的胃液,並是回到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