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有哪些?

2021-03-19 18:26:43 字數 1631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下慧揚農業,他們是專門種植有機蔬菜的,已經達到了歐盟標準,山清水秀。

做有機食品的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2樓:綠保利他

做有機食品的倒也是有幾家,我們也是的,有機大米,有機糧油,有機蔬菜,有機食品

中國有機食品十大品牌是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生產企業還是品牌?這個真不好說,你說某個大品牌,上市公司裡面有部分產品是有機食品,但是你能說他這個品牌就是中國十大有機食品品牌嗎?》請將範圍縮小點,而且細化到食品類別,比如麵粉行業還是奶製品行業,蔬菜行業等,這樣才好說。

4樓:年年大事件

中國有機食品應該還是有很多,但是目前好像還沒有幾個知名的品牌,大部分還是發展前期,看到的有機食品品牌不多,綠保利他,我只看到這麼一個,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網上的有機食品品牌太多了,不知道哪個比較好,有沒有比較哪個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

5樓:綠保利他

有的,有機食品包含了有機蔬菜,有機大米,有機糧油, 有機麵食,有機零食,品牌都有很多,可以針對性的找品牌,像目前我們就沒有有機蔬菜,只有有機糧油,大米,龍蘭面,零食這些。

6樓:幸福時光麼

真的有急事平平凡開拓的那個方案啊

著名的有機食品品牌有哪些?有機食品這個行業是否有發展前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食品,因為其有最高階別的食品安全性保障,同時市場與**極力需要安全的食品,這兩個因素決定了這個行業有非常好的發展前景。但真正的有機食品,利潤是不大的,需要**扶持才能持續良好發展,因為既要保護環境安全,又要確保食品安全,同時還要避免其他因素的汙染,所以有機食品的成本比一般食品高得多。雖然銷售**相對較高,但在成本高和市場規模相對較小的雙重壓力下,利潤有限。

當然,假冒的有機食品,利潤高就不在話下了。

目前著名的有機食品實在不多。基本情況是:真真正正做有機食品生產的企業,行業性質決定了需要踏踏實實,經歷長時間的耕耘的。

真正的有機食品生產企業家,需要一種用良心做企業的一種情懷,這樣的性格促使他們把精力用在做好產品質量方面,從而減少在市場宣傳上的硬投入。真正的有機食品品牌形象的建立主要依靠**授予的榮譽和消費者的口碑宣傳。

基於上述情況,要辨別真正可靠地有機食品,可以由以下幾個方面考查:

1.生產企業從事有機食品的歷史

2.當地**給予這個品牌的有機食品的榮譽

3.有機食品的生產基地情況,加工,銷售情況等。

綜合這些因素來看,由2023年開始有機水稻種植,2023年起連年獲得有機食品認證的廣東省農業重點龍頭企業:廣東鄉意濃農業科技****生產的鄉意濃牌有機大米,值得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2日,位於黑龍江五常市二河鄉的佔地6萬畝的三生有機食品基地正式簽約。作為三生首個有機食品基地,它標誌著三生向著「聚焦綠色餐桌消費的有機健康產業升級,打造中國安全、有機、健康餐桌第一品牌」,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9樓:快樂di登哥

現在有機食品很亂,要認清國家的標誌標識

網上的有機食品品牌太多了,不知道哪個比較好,有沒有比較哪個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

有的,有機食品包含了有機蔬菜,有機大米,有機糧油,有機麵食,有機零食,品牌都有很多,可以針對性的找品牌,像目前我們就沒有有機蔬菜,只有有機糧油,大米,龍蘭面,零食這些。真的有急事平平凡開拓的那個方案啊 比較好的有機食品品牌有哪些?10 你可以考慮下慧揚農業,他們是專門種植有機蔬菜的,已經達到了歐盟標...

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推薦?

給你推薦幾個登山包品牌吧。凱樂石 凱樂石的登山包,個人認為是國產品牌裡最好的。凱樂石的登山包,無論是從做工還是質量上,都已經無限接近於國外的產品,是國產戶外裝備裡難得的精品,而且 和設計都充分考慮到了中國人的體型和經濟承受能力,選擇登山包,首推這一款。北臉的當然更好,只是 太貴。很多人買不起,所以還...

跟卓雅一起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女裝品牌

卓雅?是註冊地廈門的那個jorya嗎?定的太離譜,名不符其實。國內眾多裝牌之一。哥弟 阿瑪施 哥力思 卓雅,恩曼琳,巨式,艾微,這些衣服屬於什麼檔次型別?這幾個牌子都是廈門欣賀旗下的,其中卓雅 高點兒,gs和恩曼琳中等,艾薇相對低些。卓雅大衣在四千到六千,連衣裙三千到五千 恩曼琳和巨式大衣三千到五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