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能殺死人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2021-05-10 17:02:01 字數 1558 閱讀 3080

1樓:wjia佳醬

不能。殺蟲劑主要用於防治農業害蟲和城市衛生害蟲的藥品,使用歷史長遠、用量大、品種多。在二十世紀,農業的迅速發展,殺蟲劑令農業產量大升。

但是,幾乎所有殺蟲劑都會嚴重地改變生態系統,大部分對人體有害,其它的會被集中在食物鏈中。必須在農業發展與環境及健康中取得平衡。按**可分為生物源殺蟲劑和化學合成殺蟲劑兩類。

擴充套件資料;

殺蟲劑的使用注意事項

(1)針對不同種類的害蟲而選擇用藥。

應根據不同的害蟲種類選擇農藥,以刺吸式口器取食植物汁液的害蟲應選擇觸殺及內吸作用的農藥。對取食體表有保護物的刺吸式口器害蟲應選擇對蠟質有較強滲透作用及觸殺作用農藥。對以咀嚼式口器取食作物葉子的害蟲,應選擇以胃毒作用為主藥劑。

(2)掌握用藥適期。

一般掌握在害蟲卵孵化盛期或幼蟲初齡階段。殺蟲劑施藥適期應選擇在害蟲三齡以前的幼蟲期;鑽蛀性害蟲要在卵孵化高峰期施藥。

(3)講究施藥方法。

施藥時應根據病蟲發生特點和藥劑效能,採取相應的施藥方法。對食葉和刺吸葉汁的害蟲可用噴霧等方法。食根害蟲或根病可用灌根的方式防治,保護地可用煙劑和熏蒸劑等。

(4)根據不同的氣候進行科學用藥。

農藥的使用受天氣影響較大,陰天、大風、下雨都會影響農藥的施用效果,應觀察掌握天氣變化情況。如環境溫溼度較高時,所用藥劑濃度可適當減小;強光下易分解或揮發的藥劑,應在陰天或傍晚時使用。

2樓:永遠的暗月之夜

那要看是哪種殺蟲劑,如果只是普通家用殺蟲劑的話,對人是有毒害的,如果是利用成體內化學生長激素原理進行抑制生長的殺蟲劑(非家用),應該是沒有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你自己是下就知道了

4樓:rar的公主

不能,因為殺蟲劑只能殺蟲

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手掌大的蜘蛛在弄死後直接丟馬桶沖掉為好,不然爆卵出來你這個得懵逼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殺不死 那玩意就是個毒藥 人聞多了都會出毛病 何況是蜘蛛那 你噴一次噴不死他 那就噴n次吧

8樓:憐蔭

秒殺,這玩意很猛的對著人噴下都受不了別說蜘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殺蟲劑毒性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傷害他,發現的時候用玻璃杯子罩住,然後杯子底下慢慢塞入一張硬紙,再端起把他放生到屋外,或者暫時看不見他的話就心裡想著,叫他別來打攪你、你也不會傷害他就好。能遇見的不管是善緣還是惡緣,都是與您有緣的,動物都是喜怒哀樂愛惡欲的有情眾生啊,也有報復心與知恩心的....萬物皆有靈性啊。

總之心誠則靈。不可殺生。切切...

切切萬望留情,慈心不殺功德無量啊。南無阿彌陀佛

殺蟲劑可以殺死蜘蛛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只要你堅持不懈 總有殺死它的時候 我就堅持過 看來還是成功的 放心當你一瓶還沒噴完 它肯定掛了 可以!就是很難殺,你還是換一種方式吧!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可以。殺蟲劑是指殺死...

殺蟲劑能殺死蝨子嗎,用殺蟲劑能殺死頭蝨嗎

蝨子bai的抵抗力並不強,常用殺蟲 du劑均可有效殺滅。zhi但如用於dao殺滅體蝨,應選擇高效低毒回的衛生答殺蟲劑,以防止造 體中毒。消滅內衣 被單的蝨子 可以把這些物品放到水中煮燙10分鐘左右,如果衣物 如毛料衣服 不耐溼熱,也可以乾洗。蝨子的抵抗力並不強,常用殺蟲劑均可有效殺滅。但如用於殺滅體...

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什麼殺蟲劑可以殺蜘蛛?

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你這個手掌大的蜘蛛在弄死後直接丟馬桶沖掉為好,不然爆卵出來你這個得懵逼 幹嗎殺不死 那玩意就是個毒藥 人聞多了都會出毛病 何況是蜘蛛那 你噴一次噴不死他 那就噴n次吧 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