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能殺死蝨子嗎,用殺蟲劑能殺死頭蝨嗎

2021-05-29 22:41:49 字數 2564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bai的抵抗力並不強,常用殺蟲

du劑均可有效殺滅。zhi但如用於dao殺滅體蝨,應選擇高效低毒回的衛生答殺蟲劑,以防止造**體中毒。

消滅內衣、被單的蝨子:可以把這些物品放到水中煮燙10分鐘左右,如果衣物(如毛料衣服)不耐溼熱,也可以乾洗。

2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的抵抗力並不強,常用殺蟲劑均可有效殺滅。但如用於殺滅體蝨,應選擇高效低毒的衛生殺蟲劑,以防止造**體中毒。

頭髮裡有很多蝨子卵,用殺蟲劑能不能殺死

3樓:優沐生活

殺蟲劑是有毒的,不要接觸**和口鼻,經常性的洗頭,注意個人衛生,蝨子卵自己慢慢的就消失。

用殺蟲劑能殺死頭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千萬不要把殺蟲劑搞到自己的頭上或者直接接觸**,這樣會使你中毒且後果會

專很嚴重!屬!!

如果人的頭髮里長了蝨子或者其他的寄生蟲,你可以用洗臉盆來洗頭髮在水加入半瓶食用陳醋,來洗頭;隔一天洗一次,這樣最多3、4次就徹底乾淨了,而且是很安全的。在此也請將穿過的衣服用開水燙(浸泡)30分鐘再洗。還有床上用品一樣。

這種寄生蟲一般是由於不講衛生和人、寵物、家畜等傳染而來的,所以保持好個人衛生很重要,也要注意身邊那些很不講衛生的人。

普通殺蟲劑對蝨子有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是一種寄生在bai動物身du上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zhi 人接觸動dao

物多了 就有機會生蝨子 多注意個回人衛生 用硫答磺皁多洗幾次就可以了 用過的衣物最好用開水煮一下 以殺死蝨子的卵. 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

普通的殺蟲劑可以殺滅蝨子的,這個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農資商店購買 高效低毒的「溴氰菊酯」商品名:《敵殺死》,每毫升加水100毫升,洗髮、洗衣服、洗動物毛。對人畜安全,一次**。

注:氯氰菊酯也可,每100毫升**:4元。

7樓:中國農藥第一網

這個可以的,看你用在什麼動物身上,我們**是專門做農藥交易的,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殺蟲劑能殺死蝨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的抵抗力並不強,常用殺蟲劑均可有效殺滅。但如用於殺滅體蝨

專,應選擇高效低毒的衛生殺屬蟲劑,以防止造**體中毒。

消滅內衣、被單的蝨子:可以把這些物品放到水中煮燙10分鐘左右,如果衣物(如毛料衣服)不耐溼熱,也可以乾洗。

殺蟲劑可以殺死跳蚤嘛

9樓:23213你

理論bai上雷達的都是廣譜殺蟲劑du

,可以殺跳蚤。zhi實際功效非常差,只對部分dao成蟲有效。總體專效果幾乎沒有。一屬般市面上有專門賣殺跳蚤的藥物。

除蚤用品又可分為:

跳蚤生長控制劑以人造類似蟲體荷爾蒙的生化產品,其能破壞跳蚤早期的生命週期而造成死亡。此類產品對環境無害的化合物不能完全控制跳蚤,但其能減少殺蟲劑的施用量。

除蚤浸液其用法為直接塗抹在貓毛上讓它自然乾的殺蟲劑,浸液內通常含有除蟲菊或合成除蟲菊成份,通常較無毒性,也較不會殘留,如果定期使用亦相當的有效。

跳蚤噴劑、塗劑和粉劑是將各式不同的殺蟲劑、殺蟲助劑或成長控制劑等加入酒精或水溶液中成為噴劑、塗劑,矽藻土或矽內成為粉劑。重點部位為貓的腳、背部、尾部、和臀部,施用時並應逆毛儘量塗在**上,外出之前可施用一些,讓那些跳到貓身上的跳蚤立即死亡,而不會被帶回家中,除此之外避免將噴劑或粉劑敷在有傷口或粗糙的**上,還有不要噴到它的眼睛,因為殺蟲劑會很快地由破皮的地方吸收入體內,而其含酒精之成份亦有刺激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得,但是建議你先把跳蚤殺死,這樣就不用防止跳蚤叮咬版

,要做徹底的打算,消滅了跳

權蚤就不會再被叮咬了。我去年再石巖的工廠上班,**的跳蚤更加的嚴重,當時主管用克雷舒,全部消殺了一遍,之後就沒有跳蚤了,現在一年多沒有一**。建議你先殺蟲子。

11樓:

夏天到了,bai只要是家裡養du

寵物的人都非常害zhi怕,夏天不僅自家寵

dao物容易專脫毛,有時候還會屬長跳蚤,自家的狗長了跳蚤吠個不停,做主人的也十分心煩,不過彆著急,我家之前也養過狗,當時家裡的跳蚤氾濫成災,後來我姐告訴我用 克 雷 舒 才徹底把跳蚤殺死,這個不能直接噴在狗身上,這個是噴在地上消滅地上的跳蚤的,狗狗身上的要用狗類去除的洗浴露,只需要三秒狗狗身上的跳蚤就全死光了,狗狗開心 做主人的也開心。現在一年多都沒有再出現跳蚤了。

12樓:繁星丨耀舞

那肯定是可以的。那上面不是寫了可以殺死跳蚤麼?

用殺蟲劑滅蝨子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 一般來說用殺蟲劑滅蝨子注意中毒

14樓:蘿蔔燉豬毛

注意不要對著人噴,還有就是噴完短時間不要在房間裡

殺蟲劑能殺死人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不能。殺蟲劑主要用於防治農業害蟲和城市衛生害蟲的藥品,使用歷史長遠 用量大 品種多。在二十世紀,農業的迅速發展,殺蟲劑令農業產量大升。但是,幾乎所有殺蟲劑都會嚴重地改變生態系統,大部分對人體有害,其它的會被集中在食物鏈中。必須在農業發展與環境及健康中取得平衡。按 可分為生物源殺蟲劑和化學合成殺蟲劑兩...

殺蟲劑可以殺死蜘蛛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只要你堅持不懈 總有殺死它的時候 我就堅持過 看來還是成功的 放心當你一瓶還沒噴完 它肯定掛了 可以!就是很難殺,你還是換一種方式吧!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可以。殺蟲劑是指殺死...

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什麼殺蟲劑可以殺蜘蛛?

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你這個手掌大的蜘蛛在弄死後直接丟馬桶沖掉為好,不然爆卵出來你這個得懵逼 幹嗎殺不死 那玩意就是個毒藥 人聞多了都會出毛病 何況是蜘蛛那 你噴一次噴不死他 那就噴n次吧 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