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諄動了怎麼辦,電腦卡住不動了怎麼辦?

2021-05-29 08:34:31 字數 1866 閱讀 5016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1

1、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電腦既沒有聲音,操作也沒有反應,您可以使用電腦工作管理員,進行程式管理,同時按「ctrl+alt+delete」會彈出工作管理員的視窗。

2、在彈出的工作管理員的視窗會顯示到很多正在執行的程式及其執行狀態,如圖,在每一個執行的程式後面都會顯示器執行狀態,電腦卡住時某些程式的執行狀態會顯示「無反應」。

3、只要將正在執行的軟體裡執行狀態是「無反應」的軟體結束任務,或者將所有在執行的軟體都結束執行買您的電腦便立刻會有反應不再卡了。

4、有時候電腦卡得非常厲害,即使工作管理員都無法開啟,此時只有直接切斷電源,或者長時間讓電腦自行執行慢慢的就不會這麼卡了,經常出現此類問題需要對電腦進行軟體刪除等**處理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2樓:緣若夢醒

電腦卡機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我們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臺式主機: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3樓:蔣簫戲端靜

按住win鍵,或者是把電腦關機(在辦公時,不建議把電源關閉),找專家來修修,提升電腦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電源鍵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以強制關機,再重啟電腦。

2、重啟後若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5樓:可靠的敏敏

問題出在軟體或硬體兩方面:

1、軟體方面包括感染病毒、作業系統檔案異常、軟體衝突、驅動不般配等,一般重灌作業系統就能解決。

2、硬體方面,包括的可能性就太多了,但大致可以歸結幾點,如接觸不良、短路,散熱不好,各硬體相容性不好,某元件損壞(電容爆漿、場效電晶體燒壞等),外界訊號干擾(可由電源、網線傳入)···自己能做的,重新插拔各個介面,除塵,加強散熱。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

不能進就安裝系統吧

7樓:雪v歌

一般來說按ctrl+alt+delete這三個鍵就可以了。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判斷機器處於宕機狀態。狀態的方法是按鍵的numlock鍵,看num燈是不是會隨著鍵的按下改變狀態。如果不改變,那麼就是處於宕機狀態。

2、如果已經是宕機狀態了,那麼用左手按ctrl和alt鍵,然後在保持按下的同時,用右手按delete鍵。

3、這時系統會重新啟動。

8樓:進夫成晴嵐

先等等看,有可能是因為記憶體快取的太多,需要清理,或是電腦開機時間太長!

9樓:寇遠孝沛柔

在工作管理員中(ctrl+alt+delete),選效能,看卡住的時候是否是記憶體佔用過多,還是cpu使用率過高,記憶體過多的話,換記憶體。cpu過高,可試試換作業系統或更換。還可

在事件檢視器中看系統經常報什麼錯,看能否找出問題。

oppor7plus卡住不動了怎麼辦

建議償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將手機關機。2.按住音量上鍵 電源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主頁 大概按十幾秒左右,見到畫面即可 3.選中wipe data factory reset項 刪除使用者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

電腦很容易卡住怎麼辦,電腦卡住怎麼辦

3.用360安全衛士,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 ata atapi控制器 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 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 5.清理磁碟碎片 6.硬碟有壞道 hdtune或mhdd掃描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7.記憶體的相容性...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卡住不動了是怎樣回事呢

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外接裝置導致 電腦剛開機,就會卡在主機板的logo畫面資訊不動,也無法進入主機板bios,但是鍵盤按numlock鍵盤卻可以控制,不像是宕機的問題。那麼電腦一開機就卡在開機畫面怎麼辦?下面裝機之家分享一下電腦開機之後卡在開機logo畫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來看看吧。請點選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