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怎麼辦?

2023-03-12 11:55:05 字數 2837 閱讀 3444

1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把c盤中除系統檔案以外的軟體從c盤中移到其農牧區分割槽,或把d分割槽的一部份空間同c合併(不會做可請身邊會的人幫忙)。

二、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整理磁碟碎片,我的電腦—右擊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

三、加大實體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實體記憶體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2樓:逝去的雪

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加速功能來優化一下,你對電腦熟悉的話,可以自定義優化,否則選擇一鍵優化就行,它能禁止不必要的程式開機啟動,極大的減少記憶體的使用。

優化完成之後,使用垃圾清理功能清理一下垃圾。

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整理功能整理一下磁碟碎片。

重啟電腦,這樣無論開機速度,記憶體和cpu的使用率,都會大大降低,系統自然執行如飛了。

3樓:夢子呦

電腦卡可能是網路、快取垃圾過多等問題造成的,推薦你可以安裝個騰訊電腦管家,檢查下你的網路,是不是網速不好啊,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工具箱一網速測試,測試下是不是你的網速不怎麼給力,電腦的垃圾過多你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的你電腦的垃圾過多,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下你電腦的垃圾還有登錄檔、外掛等來提升電腦的速度。希望能幫到你。

4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知友認為電腦系統卡是自己遭到木馬病毒破壞,但是掃描系統後電腦卡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其實電腦卡的原因不止是木馬病毒導致,網民還需要對電腦c盤清理以及整個系統優化,這就是所謂的電腦系統垃圾,經常保持定期清理系統垃圾,可以有效提高系統穩定性。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垃圾清理一掃描清理)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5樓:紫菀蘭

這是因為電腦使用時間長,囤積了大量垃圾檔案和過期資訊的緣故。

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裡面的清理垃圾和電腦加速功能。刪除一些多餘的軟體,有很多軟體開機自帶但是我們不需要,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軟體解除安裝功載。

另外建議你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這個在電腦加速功能裡有。

而且也要保持良好的使用電腦習慣,經常進行電腦體檢!

希望你的電腦速度能快起來!

6樓:帶痛住

看看是不是c盤東西太多了,你可以用360的c盤搬家功能去把一些軟體程式轉移到別的盤就好了,然後用360安全衛士來優化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程式較多,系統長時間沒有做過,使用習慣差,很少做清理優化等,關鍵的還是要看配置,cpu的頻率,記憶體的大小頻率, 顯示卡怎麼樣?

如果是軟體造成的最多重新做系統即可解決。

要是配置的問題需要做區域性升級才能從根本上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常簡單,但是文章又不乏實用性。

1、減少開機磁碟掃描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

2、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3、壓縮資料夾: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 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 這一。

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升系統效能。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u 。然後回車即可。

9樓:王夢香楊凱

加一塊記憶體條,或者換顯示卡。從裝系統也只能緩解一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雜樣?

windows優化大師,360優化電腦,清理電腦?這些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只有從以下兩個方面才能解決:

電腦卡,換臺好的電腦,或者加大記憶體,能稍微好快點。

網速慢,跟電信,網通談談。

這都得花錢,的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需要錢才好辦事,古近中外皆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這兩個軟體優化系統比較好,其他軟體大多會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至於你的問題可以用360查一下,在整理一下磁碟碎片。

12樓:告慈

windows優化大師。

是個軟體 新手用這個不錯 很好 也很著名。

13樓:

上百渡搜~~~瑞星 防毒軟體```下個正版的下來~病毒木馬全部殺光光```

很卡的話```你需要請人給你更新機器`如過你自己會就不用請人了`也就是重做機器~

14樓:

主要在於如何防病毒,就算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了,可是過不了幾天還一眼。

15樓:網友

電腦什麼時候買的?

很卡,安全魯大師,先看看是不是cpu過熱。

另外,問你電腦什麼時候買的,就是想知道你電腦的配置低不低如果低,該換的就換了吧。畢竟電腦現在很便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試試,不行就升級吧,泰來的機器,就換個新的吧,沒有升級的價值。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卡怎麼辦

下個360或者qq官家清理下 電腦卡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電腦卡怎麼辦簡單步驟 5 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 清理磁碟 1.開啟 此電腦 2.右鍵點c盤 屬性 3.點 磁碟清理 4.選擇要清理的檔案,刪除即可。方法二 360安全衛士清理 1.開啟360衛士,點選 開始體檢 2.體檢後可繼續點選修復 3.返回...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卡了怎麼辦

不需要 我的電腦6年前買的現在都還能用 一般的都可以玩,建議重灌一下系統,然後裝個防毒軟體,不放心把別的盤查一下毒,記憶體可以升級到1g就夠用了,也就是1百多左右 每個地方的 不同 或者你去聯想問問 看看記憶體多少錢,畢竟是品牌機 去聯想那裡升級記憶體比較好 相容性好,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最好把電腦機...

電腦卡怎麼辦

查殺病毒 木馬 惡意外掛 將驅動裝全,如果是amd雙核處理器安裝雙核處理器補丁 增加記憶體,xp到2g,vista32位到3g,64位到4g vista減少特效,或者更換至少中低端地方顯示卡 如果處理器低於奔騰3 1g的話還是更換整個平臺效果明顯。1,電腦是老的話,就裝xp,還是卡的話,把你的機子清...